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埋一种痛   

2009-07-15 10:50:47|  分类: 禅来缠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7月1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7月1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7月1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7月1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7月1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7月1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埋一种痛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埋一种痛在胸中,作为快乐的源泉!

 

  瑜伽说,人生有两种感受,痛苦和不痛苦的。

 

 佛说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

 

 超越……

 

 很多艺术家,思想家,凡大有成就者几乎都经历过内心极度的痛楚和蜕变。

 

有时候这种痛是外来的,又内化为内心的痛,有时候是自己的一种寻找出口和解脱明了的挣扎。

 

        于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感谢痛苦!

 

        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痛苦,有的痛苦可以分享,有的痛苦不能。有的痛苦可以化解,有的只有默默承受,让承受变成接受,再让接收变成享受,默默感受……

 

        有时候痛苦让一个人沉默,也许一种不被理解和认同或者说逾越的痛苦,变成一种悲凉和寂寞。似乎印证了那句高处不胜寒的言辞,孤寂的感觉很空旷,也很……

 

         正是生活中的那种不完美,才有了心中的那片净土!才有无数艺术家心中的那份圣洁和完美!

 

         痛苦也会变成一种享受,寂寞也会变成一种享受,高处也是一种视野!

 

          沉默是金,埋一种痛苦在胸中,让它发芽成为快乐的根源吧!

 

         只有勇敢的人会进入冥想和爱,这两样东西会带走你的一切,但是,他们也会给你最珍贵的东西。

 

          我可能没有见过你,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我爱你。

 

         我知道你的痛苦,我只是想见到你快乐。

 

          日日是好日

 

          步步生莲花

        

          暗香合十

 

 

 

        

  评论这张
 
阅读(109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