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当幸福来敲门  

2009-07-19 11:25:5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幸福来敲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的每天,都是和外界世界保持着距离,也就是暗香一直都在安逸中清凉着,舒展着,想怎样就怎样,家永远都是暗香的天堂。偶尔,也在酝酿着自己的一些小小的却是很难跨出的一步,比如背上一个背囊远走,一个人的!其实自己真的没有试过,所以很想填补自己的这个空缺,也算是满足自己的无限孩子气!我知道流浪并不总是安逸的,浪漫的,可能自己还真的是怕吃苦,比如旅途中的孤独,炎热和一些因陌生而产生的无依感。不过,敬请期待,当暗香准备好了,下定决心了,那么,也是义无反顾的。生活在别处,暗香需要这样的一种生活,户外的世界就是空旷着的无比新鲜的空气,可以让暗香把自己安放在在其中,如同一条小鱼儿,悠游在广阔中,并且寻找同样的伴。

 

 

喜欢在家里,选择一些有意义的电影观看。最近几天欣赏了几部好片子。推荐给大家!《当幸福来敲门》。超级感动的电影,男主人公不管面对生活如何的磨难与贫穷和潦倒,带着自己的儿子颠沛流离,始终坚信始终勇敢,不放弃,最终获得成功,用自己的坚忍与毅力与乐观,取得成功。看完影片,对自己的生活会产生无比的满足感,同时,也印证了一个真理:这个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不放弃,不!欣赏剧中的主人公的踏实与真诚。《中央车站》,一个曾经冷漠的帮助人写信而不曾寄信的女子,遇到一个因为妈妈遇车祸而死亡的需要他帮助的男孩,带着他去寻找爸爸,一路的流浪和相依为命,唤醒了她内心中的善良与真诚,最终,改变了她的人生!《美丽人生》,一部乐观的悲剧片,反映纳粹的残酷,而导演却用乐观的手法拍摄了一部悲剧片。只有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才可以在困境中始终微笑着,相信明天会更好!欢迎你在暗香的影院中观看,免费的幸福哦!看一部经典电影,就是一次清澈的心灵洗礼!请相信暗香!其道理就是这样的,如同夏天的一阵甘霖,带来你心灵的清新甘露,给你的心灵彻彻底底的洗个澡!就是这样滴神奇!不吹!绝对滴!

 

 

当幸福来敲门,生活就如同万花筒般绚烂而迷人!最幸福的那一刻,不会无缘无故的来,需要你热爱生活,善待自己,需要我们对生活始终充满信心,永不放弃,永远都微笑着!

 

 

热爱生活,请你!一定要!(*^__^*) 嘻嘻……

 

 

笑着问一句:你感觉到幸福来敲你的心门了么?!暗香可是早就感觉到了哦!

 

 

你竖起耳朵用心听!就在不远处!砰砰砰!

 

 

  评论这张
 
阅读(105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