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清尘雅琴  

2009-07-21 13:36:21|  分类: 禅来缠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尘雅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清风拂面时,想起佛说:随风而至、随风而逝。

生命怎么来就怎么去,风的自在象是禅的自在,

也是生命应该学习的自在......

 

 

春花遍地时,想起佛说:慈悲的水纹流荡,

智慧的清风徐来,妙法莲花就要开了,请现在就启颜欢笑.....

白雪皑皑时,想起佛说:生活的意义原本似雪,白净、悠远、绵长......

云破月来时,想起佛说:法界无尘心月满。

便解悟了生命里面,那一束最美丽的月光撒自何方......

 

 

风花雪月样样都美,佛说风花雪月本一味。一味禅便是禅宗的致高境界。

用生活的朴素去开解禅的奥妙,何愁没有如水的心情?

漫漫时空里,我们都是一颗星子。用雪的意念,去做一位不倦的传灯人。

把心灵之光,绵延至远方......

心灵里总有阵阵清风。

 

 

                    清尘雅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清 尘 雅 琴》

 

用现代的钢琴、吉它、长笛等演奏出一曲极度平静优美的清凉之音...
       希望在这孤寂的夜里能够给心灵疲惫的你带来一丝感动与共鸣~

 

清尘雅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琴键上跳动的音符弹奏出扣人心弦的旋律,

古典吉他与萨斯风的优美音质,

使我们沉浸在韵律舒缓的清尘雅琴中。

清尘雅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让我们以一颗清净之心共享乐曲平静

的喜悦、菩提智慧的清凉、清音之美。

清尘雅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专辑曲目下载

01- 清尘雅琴

02- 一声佛号一声心

03- 清凉心

04- 清净法身佛

05- 净海莲心

 

 

 ★一声佛号一声心———清尘雅琴★ 

 

 

 

 

▲暗香心语:昨晚的高温瑜珈课程,是暗香一直都欣赏与喜爱的李静旋上的课,音乐特别的动听,(*^__^*) 嘻嘻……一堂课下来,好奇着问之,原来是新加坡禅宗音乐《清尘雅琴》,一下子记住这个名字,再也不能忘怀。近来的暗香有一个烦恼,那就是好听的音乐找不到,再好听的都已经听腻。人哪!还是喜新厌旧的。初次听到这个音乐,觉得简单的节奏下,带给我们的是宁静的心境。这就够了,厌倦了喧嚣,早就厌倦了流行歌曲的恩恩爱爱,心灵深处很多深刻的感想,是无言的,是沉默的,是眼中的深情,却不能用语言或者歌声可以表达的。因此,早就厌倦有歌词的歌曲,而喜欢着轻音乐。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不想再因为一些歌词徒增伤悲,影响了自己的心境,毕竟每个人心里都是有一段悲伤的。

 

 

 课后,照例是冲澡,湿着身子擦上西班牙席屋亚纳的纯正橄榄油,在灯光下,周身闪耀着一层光润。真正的由内而外的洁净。把自己的黑色发箍送给了要好的一个瑜友,于是,暗香就走进了久违的育才路夜市。简陋的店铺,熙熙攘攘的人群,店铺很简单,很少有空调,商品琳琅满目,掌柜热情好客,暗香也感染着这样的气氛,好久没有逛这样的街了,兀自觉得自己仿若仙女下凡,走入人间,喧嚣处!(*^__^*) 嘻嘻……买了一个白色细波浪的发箍,3元钱,一个黑色发绳与黑色盘发布花共5元,暗香的购物眼光一向是很不错的。多便宜,简直是好像白拿一样的说!其实在任何地方都是有好货的,关键是你一定要有优秀的审美眼光。简洁大方一向是暗香的装扮要诀,比如女子,一般来说身上的颜色越少,越是感觉高雅有格调。一身素色,头发清爽的盘起,头发和头上的装饰基本同色,或者一白色细发箍。暗香就是喜欢这样的简洁朴素,自然而然散发出优雅来,无法抵挡!腹有诗书气自华,还是真理的说! 

 

 

今日中午,烧饭!穿着一件特别宽松的宝蓝色丝绸睡衣,懒得换,于是,把两个宽松的袖子绕到颈后绑个结,系上围裙,开始了暗香的大厨生活!想象一下一个多么可爱的暗香样子!

 

 

第一碗:麻辣豆腐。起油锅,放上朝天椒粉末微炸,入砧板上切好的小正方形豆腐,轻炒,免得碎了,加点水,碗内勾芡,入锅加风味鸡辣椒以及鸡精,喷香出锅,盛一红色盘内,好不漂亮美味。

 

 

第二碗:豆芽菜炒榨菜丝。油锅放入豆芽菜和榨菜丝炒,加水盐鸡精,煮一会即可起锅,很是简单鲜美的说,你试试!榨菜不能买太咸的。切记!

 

 

第三碗:炒辣椒土豆丝。大土豆刨皮用专用切丝器切丝,感谢徐蕾,是你送给暗香的你买自海南的多功能小工具,切丝很细很快的说,辣椒去籽切丝,起油锅,入料清炒,加盐鸡精起锅即可,最快不过,味道是不要太美!

 

 

第四碗:蒸在电饭锅内,蒸熟的茄子,加入粉碎的蒜末,鲜酱油,鸡精,麻油,搅拌,这是暗香最喜爱的蒜末茄子。超级简单,超级鲜香。其实, 

 

 

O(∩_∩)O~都是素菜,夏天的美味。大家也可以试试的说!其实暗香这个小女子还是非常的心灵手巧的,节省不浪费,美味又营养是我的美食宗旨。还有一道荤菜也很简单,就是买来的五香牛肉,切好片。准备好蒜末,香菜,入油锅,蒜末牛肉香菜牛肉,完了加上一点白胡椒粉,起锅,实在是大爱!

 

 

听着佛音,看着暗香空灵的文字,你不要以为暗香是仙女了,好似不食人间烟火了。不是的!喜欢做一个真实的女子,嬉笑怒骂,喜怒哀乐,就做一个最为真实的小女子!这样的人生才是至美的人生!偶要睡午觉了!(*^__^*) 嘻嘻……

 

 

 为你准备了晚餐菜谱,你可一定要试试哦!相信我没有错滴!

 

 

 

 

 


 

  评论这张
 
阅读(126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