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恋爱中的女人  

2009-07-31 09:49:13|  分类: 喜欢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恋爱中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写下这个比较狭义的题目,就知道,这是一个吸引人眼球的标题,一般来说,如果写书的话,为书本定下一个题目是何等重要。相信这会是一本畅销书,让人联想到冰糖葫芦的酸酸甜甜,也让人浮想联翩,仿佛看到女子绯红的脸颊,熠熠发光的眼眸,迷人至极的甜美笑靥。恋爱中的女人,是荷塘中即将绽放的荷花,相信,荷花一定是为了一个最欣赏她的人而绽放的,你不来,我不敢开放。每一瓣都是颤动的柔美,在风中暗香浮动。暗香深信不疑!一直都是!万事万物自是有各自的造化,众生平等!

                   

                               

恋爱中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几天有事情做了,暗香几乎整天都泡在宽大至极的客厅,之所以说宽大,是因为暗香家的客厅,最长的距离是15米,宽大至极。铺满了紫檀实木地板。久违的瑜伽垫终于派上用场,一般我都是在瑜伽房练习的。家里就比较的懒了。这几天暗香的活动地点由床上转移至客厅,有瑜伽垫,有音响,有普洱茶具,有水果。喜欢开着音响,享受慵懒,享受浮生美好岁月。碟片一直都听班得瑞,神秘园,今日听的是《英文经典》。一首一首的听着,直到这首《恋爱中的女人》,旋律响起,竟然听得情不自禁,竟然热泪盈眶啊!眼泪很多时候,对于现在的暗香来说,不尽是悲伤,而是喜乐,而是感恩,是感动到极点的自然流露,来自内心最深处的悸动,于我,是喜极而泣,是爱之极点,因为这种爱,又不是狭义的,而是宽泛的,谓之大爱。说不出确切的感觉,很温暖,很温暖,感受到了一个女人对生命最美丽的热爱,是的!热爱!生命因为有爱,真的非常之美丽!重复的播放着,在博客中添加了两首。直到现在为止,听了几十遍了。竟是不厌倦!我知道自己又寻找到了这种激情。对生命的无比热爱!

 

 语无伦次的写下这些文字,我要出发了!可是我要写下来,一定要!生命有激情,暗香原来一直都不缺的是激情,是激情让暗香永如少女,永如少女般,容易真正感动,容易喜极而泣!原来,这也是,这也是一种幸福!

 

朋友们,听听这首歌曲吧!相信你也可以感动!为了一个恋爱中的女人,发自肺腑的呐喊以及对生命的真正热爱!因为,生命给予她人生最美的馈赠!怎能不感恩而幸福而快乐!?

 

热爱生命!好好的爱!请一定要珍惜!

 

祝福所有尘世中的凡夫俗子,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恋爱中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恋爱中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恋爱中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woman in love - 芭芭拉.史翠珊  

  

生命只是苍穹中的瞬间
当梦想离去消逝
它成为更孤独的地方
我吻别清晨的时光
但你内心明白 我们从未知道为什么

这条路狭窄而漫长
当我们的目光相遇
这种感觉如此强烈
我从墙边转身离开
我绊倒而摔下
可是我已经给了你我的全部

我是一个陷入爱情的女人
我愿意做任何事
只为了让你回到我的世界
把你留在我的怀里
这是我捍卫的权利
一而再 再而三
我该怎么办呢?

当你永远属于我时
陷入爱情 时间已无需衡量
这早已在最初命中注定
你我活在彼此内心深处

我们或许相隔重洋
但你会感觉到我的爱
我会聆听到你的声音
没有那些曾经是谎言的真理
我绊倒而摔下
可是我已经给了你我的全部

我是一个陷入爱情的女人
我愿意做任何事
只为了让你回到我的世界
把你留在我的怀里
这是我捍卫的权利
一而再 再而三
我该怎么办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3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