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转型  

2009-08-16 13:17:55|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8月13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几天比较忙,每天的时间安排得很充实。所以嘛!感觉不到暑假的无聊。生命中总是有着无数意外的惊喜,一个一个在下一个拐角等待着暗香,总是带给暗香美好的心情!再也不想啰嗦感恩之类温暖之类的话题,可是还是要重复,原来幸福真的是源自你内心的用心感受的,你以感恩之心面对一切,你拥有的幸福就会无穷无尽的哦!2009年8月13日,这个日子被留在这里,并且作为今日日志的标题。为何如此郑重其事呢?!O(∩_∩)O~因为这又是一个值得珍藏的日子,在暗香的生活中,值得珍藏的日子如此之多,真正印证我的心情语录所言:日日是好日,步步生莲花!

 

 那天的暗香还是又因为感动而眼眶发热了,近来总是容易这样,却不是伤心,而是着实的感动一回又一回,暗香的心为何是如此的柔软,而生活中的感动又是如此的多,因此,就经常的给眼睛洗个澡的说!

 

那天是菲尼斯健身中心瑜伽房休息的日子,于是,周四便成为我们瑜友的法定休息夜晚。之前的一天夜晚,暗香去练习瑜伽了,主要是想念这些好朋友啦!练习完毕,她们说:周四晚上你来给我们上瑜伽课哦!我们7点钟等你!暗香笑着,O(∩_∩)O~我这个人有时喜欢多想,在暂时搞不清状况的情况下,还以为她们在跟我开玩笑呢!过了几天,周四那天晚上。7点钟,手机响了,里面传来瑜友悦耳而熟悉的声音:“哦!金老师,你怎么还不来哦!我们在等你哦!”接到电话的瞬间,简直是懵了!原来她们不是跟我开玩笑,是来真的!看来自己真的是多想了!

 

于是,立马带好上课用的碟片和健身包出门了,匆忙之中就是一套白天的瑜伽服,招摇在马路上,一路的感动,一路的花香。冲进健身中心,冲进瑜伽房。看到三个美女在等待着暗香,她们是牙科医生小红,护士孙,美女蔡蔡,相视一笑。放上音乐,暗香坐在上图的位置上,面对她们,我的瑜友,今日的学员,开始认真的上课。这是一个里程碑般的时刻!因为,在这里,暗香度过了18个月的会员生活,没有想到,今日,摇身一变,成为了瑜伽教练。恍惚之中,一切皆有可能啊!真的!

 

一个小时的时间瞬间而过,美女们练得非常认真与投入。最后的放松术结束之后,这些美女纷纷称赞之,蔡说:你可真厉害!红说:几年前上过鲁小明老师的课,你的课有鲁老师上课的味道,动作讲解清楚到位,很舒服的体位编排。孙说:你的放松语言有张惠兰的风格。~~~~~O(∩_∩)O哈哈~都是鼓励的话语,听得暗香猪尾巴止不住的上翘!我的可爱的瑜友啊!爱死你们了哦!

 

于是,她们把以后的每个周四晚上7点钟定为暗香老师上瑜伽课时间,(*^__^*) 嘻嘻……

 

2009年8月13日,于是又被暗香珍藏在这里!

 

       2009年8月13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实在爱极了这个世界。一直想不透的是,为什么这个世界对我总是特别仁慈?为什么我的朋友都对我特别偏袒与纵容?在我往前走的路上,为什么总是充塞着一种淡淡的花香?有时恍惚,有时清晰,却总是那样久久地不肯散去?
        我有着这么多这么好的朋友们陪我一起走这一条路,你说,我怎么能不希望这一段路途可以走得更长和更久一点呢?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竟然开始忧虑和害怕起来,在我的幸福与喜悦里,总无法不掺进一些淡淡的悲伤,就象那随着云雾袭来的,若有若无的花香一样。

       然而,生命也许就是这样的吧,无论是欢喜或是悲伤、总值得我们认认真真地来走上一趟。
       我想,生命应该就是这样了。

 

 

兀自想起席慕容的话语,也代表自己的心情。

 

真的,我实在爱极了这个世界。爱到暗香满心欢喜!2009年8月13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8月13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2009年8月13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感谢所有!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