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宠爱偶自己  

2009-08-08 22:49:11|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宠爱偶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天可是一个好日子,就算再晚,暗香也会爬上来,留下偶的小脚印滴!(*^__^*) 嘻嘻……2009年8月8日,O(∩_∩)O哈哈~其实,一直都琢磨着要写今天的这些文字,当然也只是一些碎碎念,一些琐碎的光阴碎片,可是,这些美好都已经逝去,幸亏我还是珍惜又珍惜的过着的,否则真的是辜负生命!

 

       连着几天的紧张之后,暗香决定好好宠爱一下自己,这是今天的主题,我会把这几天如何宠爱自己的做一个流水账般记录。爱自己,包括每个细胞。是的!只有自己可以陪伴自己到终点,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当然应该好好的爱自己,爱到每个脚趾头,每根汗毛~~(*^__^*) 嘻嘻……周五,也就是昨天,从杭州回来已经是5点左右,515回程车上一般没有座位了,暗香就会借助扶手栏杆做些小动作,其实,锻炼无处不在啊!为什么一定要到健身中心了再郑重其事的开始运动呢!?下车的时候,留心了,因为上回回来的时候,好笑的是暗香把汽车总站听成汽车东站了,茫茫然下车,才发现这个笑话,于是,马上又掏出5元坐上路边的摩托车,边暗笑自己的心不在焉导致的“严重后果”,简直弱智也!谁没有这样傻的时候,是不!?只是暗香敢于写出来罢了,以后再写写偶的诸多傻事吧!离题了!

 

        回来后,马上赶到吉天农产品市场,为了买自己超级喜欢的鸭血,滑嫩的鸭血是暗香的最爱。还有鸡鸭的肝也是超级喜欢的。结果鸭血在煮,等待的过程中,徐蕾电话慰问暗香来着,感动!保重自己哦!乐颠颠取回鸭血回家,晚餐的时候,这个鸭血煮着,完了加上盐,鸡精,胡椒粉起锅,尤为味美。当然,因为暗香恰逢特殊时期需要补血,因此我特别注重补血的说。晚餐之后,准备泡脚,启动我的足浴器,里面放上艾叶,艾叶超级便宜,几块钱一大袋,然后你可以用一只废弃的小丝袜灌装,橡皮筋扎口,水沸腾后,42°泡上30分钟,边泡边按摩,顺便做个面膜,于是,偶就在卫生间里,美容,泡脚,捧着一本《莲花次第开放》。汩汩冒汗,(*^__^*) 嘻嘻……完了,冲澡湿着身体擦上橄榄油。到厨房,在电炖锅里煮上黑米黑豆红枣枸杞汤,放满水,电炖锅乖乖的煮着,暗香睡觉也!

 

         早起,柠檬蜂蜜水,一大碗黑乎乎的红糖黑米粥,入猪肚。这个红糖,建议经期后的女子,O(∩_∩)O哈!当然是女子啦!可以每天喝一回红糖水,一星期可以很好的补血。接着,浸泡黑木耳茶树菇,喜欢定期吃黑木耳,海带,还有每日的黑芝麻粉,细思量,暗香钟情黑色食品是不争的事实,颜色深的都是好东西,黑要黑的极致,绿,红,黄,都要极致,买水果蔬菜的时候,你要买颜色深的为营养最佳。中餐,黑木耳茶树菇爆炒,加入蒜蓉辣椒末,实在是美味至极。鸭血和黑木耳还是排毒之王哦!定期一定要食用为好。中餐喝上一小杯冰啤,红着脸睡个午觉。起来后,很难得的决定去美容院,平时暗香是对美容院不感冒的,不过,因为上次禁不住优惠办了一张月卡,1月10日去过,现在8月8日第二次,再怎么说暗香也是一个不浪费的女子,岂能白白浪费。来到美容中心,躺下,蛮舒服的,按摩小姐的手实在是柔嫩,就这样,躺了2个多小时,O(∩_∩)O哈!完了,还教了她们拜日式,唬的她们一愣一愣的,都说要去练瑜伽的说。并且要我常常去看看她们!

 

        晚上去瑜伽房了,真的想死这些好朋友了!她们也超级想念暗香啊!念叨着我!每天都帮我放好瑜伽垫,那是暗香的宝座,右上第一张,直面镜子,自从暗香08年元旦练习瑜伽之后,这一直都是暗香的宝座,我不去,也为我空着。无论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暗香无疑是瑜伽房的灵魂人物,有很强的感召力。如果,我离开,又怎么会舍得你们!人生遇别离,暗香总是短期无法释怀。不能潇洒的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重情重义,就是暗香啊!因此,也就觉得自己的无法释怀实在是优点了!

 

        昨天今天宠爱了自己,感觉很爽!应该睡觉了!这是暗香在这个好日子里留下的一个小脚印!

 

       日日是好日,步步生莲花!

 

      等待2009年8月9日的来临,等待着重生之日的到来! 第二天醒来就当做重生之日,就会更好的做好每一天。日复一日,就会更完美!非常喜欢重生之日的说法,茅塞顿开。一个特别的短信,让暗香看了好生欢喜。感谢生命中有你!O(∩_∩)O~真的感谢你!一定要保重自己哦!晚安!关于这个,我会专门写一篇日志的。

 

        晚安,各位,让我们带着微笑,怀着感恩,迎接重生之日的来临,记得迎着朝阳,感恩活着并且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