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秋意凉  

2009-09-27 16:24:02|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这几天脑子有些短路,总是在想一个词:倚靠。暗香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女子,我知道自己也只是在自寻烦恼!所谓的庸人自扰,那就暂时做一回庸人吧!既然身在凡尘,做一个庸人也自当不错!暗香是一个很能够自我调适的女子,可是,我知道自己,太投入,仿佛是一只飞蛾,只为此生的一次回眸,而最终燃烧自己,当然这样的人生也是无悔的,我从来不会因为做过的任何事情而后悔,那些都已经成为记忆中最美的积淀,温暖我心。最怕的却是自己会全心的投入,像投入瑜伽的那样的毫无保留,在感情上也是一样的!我知道自己如果一旦在心理上依靠上了某个人,那么,我会很脆弱,会只愿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子。可是,这样,会失去自己!因为,一旦倚靠,会很害怕失去,尽管世间种种最终必将成空,还是很害怕失去。比较的矛盾,也比较的会自我安慰。大家说:暗香这样的矛盾心理对不对!? 对的!我知道。孤独的人生路上,有一个人可以放心的倚靠,那就是幸福!!

 

人生路上,人海茫茫,有几个人会真正了解你,理解你!暗香始终是甚至有些悲观的,始终认为真的是百年孤独,没有看过这本书,觉得自己看的时间还未到,倒是书名,叫我非常认同!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路上,有一个人真正的懂得我,那么,才是不至于太孤寂的人生。就算陪伴在彼此的心里,那也是一种最大的幸福!这么说来,暗香事实上只是一个真正的小女子而已!这样未必不好!

 

有个人可以倚靠,就是人生的最大幸福!我想。暗香一定会珍惜的!

 

只要有空,暗香也非常喜欢把自己整个身心泡在这里,这么说来,博客也是我的一个依靠。如此的温暖,好似一个温暖的肩膀任我倚靠,心里暖暖复暖暖。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秋天来到了,早上去户外瑜伽的时候,秋风吹拂过肌肤,说不出的舒服!户外的人数在增多,还会更多!上回青春培训的三个老师都来了,或电话联系国庆假期早上要过来。很开心!做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多么美好的境界!因此而快乐!

 

昨天晚上很开心,真的!在练习基本功的时候,暗香总是靠着墙壁进行头倒立,可是,昨晚暗香最后就想试试,离开墙壁的头倒立,结果,成功了!瞬间真的好快乐!无与伦比的!好似自己拥有了全世界般的伟大。这种感觉就是如此的微妙,原来,生命中总是会有一个个的惊喜,在前方等待着暗香!只要心中,始终充满着希望,不抛弃,不放弃!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这个周末很是空闲,决定好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享受生命当下!秋燥来临,开始煲汤。翻看着煲汤的资料,决定来一个灵芝猪蹄汤。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吃猪脚滴!(*^__^*) 嘻嘻……因为,家里有一个很大的灵芝,一直没有用。正好!昨晚电炖锅忙乎了一个晚上,炖啊炖,早上8点多回来,喝水,吃一个玉米棒子,两个大猪脚,香蕉。把猪吃得饱饱的。哦!到现在都还是饱饱的,看来胃是真的变小了!建议大家也可以开始煲汤了。新买了柠檬,枸杞,桃花,也准备着服用神奇的“桃红四物汤”,等我服用后再来汇报给各位美女朋友分享哦!

 

橄榄油擦身体,经我一传播,反应非常之好!最好是酸度小于0.3的西班牙杜克橄榄油,淘宝上买的。秋天干燥了,建议美女朋友们使用,诀窍是洗澡之后,不要擦干身体,倒一点橄榄油在掌心,就着身体上的水珠一起涂抹,重点按摩腹部等部位,(*^__^*) 嘻嘻……相信暗香,只要你使用之后,你会爱上纯正的橄榄油爱抚身体的滋润与滑腻,在灯光下,阳光下,皮肤变得光洁,而且发亮,特别的健康与美丽!爱瑜伽的女人都喜欢橄榄油,我想这是真的!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一切顺其自然吧!写完这些文字之后的暗香,有些释然!猪终究还是猪!知足常乐,珍惜与感恩,命运赐予暗香的所有幸福,爱我的,我爱的,都一直在暗香心里,暖暖!

 

秋意凉,秋风起,落叶翩翩,这是暗香最爱的季节!那么的浪漫,一塌糊涂的浪漫。暗香愿自己是你的一件小背心,送你满胸的温暖,陪伴在你身边,住在你心里!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如果你的肩头落下一片美丽的落叶,那么,请你一定微笑着好好珍藏,因为那就是暗香哦!O(∩_∩)O哈哈~ 又痴人说梦不是!?现在灵感比较的多,制作博客衣服也是得心应手,大家看暗香新的博客衣服,漂亮不?!只要一张喜欢的图片,便可以制作一袭华美!

 

缠绵秋风里,有丹桂飘香,暗香盈袖!尽管伤感,还是依旧喜欢: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秋意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

 

 

 

 生如夏花(泰戈尔)
 
 
 
生命,一次又一次轻薄过
  轻狂不知疲倦
   ——题记
  


  一
  我听见回声,来自山谷和心间
  以寂寞的镰刀收割空旷的灵魂
  不断地重复决绝,又重复幸福
  终有绿洲摇曳在沙漠
 
  我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妖治如火
  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
  乐此不疲
  


   二
  我听见音乐,来自月光和胴体
  辅极端的诱饵捕获飘渺的唯美
  一生充盈着激烈,又充盈着纯然
  总有回忆贯穿于世间
 
  我相信自己
  死时如同静美的秋日落叶
  不盛不乱,姿态如烟
  即便枯萎也保留丰肌清骨的傲然
  玄之又玄
 


  三
  我听见爱情,我相信爱情
  爱情是一潭挣扎的蓝藻
  如同一阵凄微的风
  穿过我失血的静脉
  驻守岁月的信念
 


  四
  我相信一切能够听见
  甚至预见离散,遇见另一个自己
  而有些瞬间无法把握
  任凭东走西顾,逝去的必然不返
 
  请看我头置簪花,一路走来一路盛开
  频频遗漏一些,又深陷风霜雨雪的感动
 


  五
  般若波罗蜜,一声一声
  生如夏花,死如秋叶
  还在乎拥有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