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生活对岸  

2010-01-11 16:58:23|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对岸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人生一场,定有胜境,胜境之一,便是遨游天下,它是人生极致状态之一,几乎等同于任何人间富贵。人能在自己生命的旺盛阶段自由远行,那绝对是关怀自己的最好方式之一。旅行是到达自己生活的另一岸,自己原来的生活还在,但它确实已有了一个对比,单纯的生命能体会立体的感觉,这是一种丰富而靓丽的生活。灿烂、自由、飘逸、辽阔、彻底的到达和彻底的归属感。

 行万里路是永恒的真理。只有行过万里路的人,才能知道它是永恒的真理。

 远方是生活对岸的另一种珍品,那种好,是太阳和月亮之外的第三种光芒。

 

 

 生活对岸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生活对岸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在一个地方呆久之后,往往容易把自己的心灵也同样的禁锢在一个小地方,久而久之,难免就真的是一只井底之蛙,坐井观天,居然还自我小得意之,谓之:我看到的是那么大片天空也,好好笑。每当这样的时候,暗香就一定要努力的去拓展自我的想象空间,寻找各种可以无限延展的契机,扩展自我。看书吧!正如三毛所言:我的灵魂骑在纸背上。赞成!暗香的灵魂一大半也是骑在纸背上的。我可以放逐自己,在文字里游走,游走在我的世界之外,直至宇宙苍穹。

 

 

被文明捆绑着的人,多惯于世俗的繁琐,迷失而不自知。读三毛的作品,发现一个由生命所创造的世界,像开在荒漠里的繁花,她把生命高高举在尘俗之上,这是需要灵明的智能和极大的勇气的。读三毛的作品,留给我一个丢不掉的名字:撒哈拉沙漠。曾经傻乎乎的去特意查过非洲的地图,顺着目光的抚摸,暗香游遍整个非洲。真的很向往去非洲,于是,又看了经典的影片《走出非洲》,那狂奔在苍茫大地上的动物们,人烟稀少的原始之地啊!处处都令暗香怦然心动!!非洲于是成为暗香心中一个深深的烙印,再也无法忘怀!!此生,我必将去非洲,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拦!

 

 

故很喜欢看和《走出非洲》类似的影片,尽管是对于有些人来讲不新鲜的电影了,而且暗香都只是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看,这些都不会影响收看的效果。刚看完妮可基德曼的影片《澳洲乱世情》,也很喜欢!每一回看这样的经典影片,每一回都是要流泪的,很感动!一个不变的主题,关于爱情,我想凡是经历过生死考验的人,都是会无比的珍惜手中余下的岁月的,分分秒秒都会感恩着度过的。当然也会无比珍惜爱着自己的那个人。我想:我们这些生活一帆风顺的人,是不是也应该换位思考,假使每天都是生命的最后一天的话,那么,我们一定不能虚度!

 

 

以上电影也是暗香极力推荐的电影,广阔的世界,可以叫我们生活在钢筋丛林的世人,豁然开朗!世界很大,人很渺小,每回看到大海,暗香都会顿悟:人如微尘啊!其实,对于宇宙来说,地球充其量也只是一粒微尘而已!

 

 

生活对岸,自有一个美丽的世界!原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拥有自己的生活对岸,不负此生!!

 

 

 

 

 

 

 

 

 

 

  评论这张
 
阅读(1058)|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