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倾其所有的快乐  

2010-01-14 16:46:17|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其所有的快乐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总是无法抑制啊,朋友们,当暗香把整个身心安放在这里的时候,在文字里自由而舒畅游走的时候,那就是一种倾其所有的快乐啊!可以叫我一直上扬着嘴角啊,可以叫暗香的心灵于阳光处轻舞飞扬,无法抑制的倾其所有的快乐啊,于文字里,于文字里流淌着的,流淌着的便是暗香对生活无比无比热爱的心灵!!此刻,阳光分外灿烂,每天都在上班之后,坐在一整天的阳光之下,沐浴着这冬日的暖阳,暗香小小的心灵,于是愣是就像长着翅膀一样的,飞呀飞,飞呀飞,然后,有些痴迷的笑!O(∩_∩)O哈!近来狂喜欢小标题式日志,分门别类,一个一个的陈列式,是我喜欢的,因为暗香喜欢生活是有条不紊的,是秩序井然的,是可以不慌不忙的快乐着的,淡定从容的走过的!

 

 

                                                                  不怕冷

撷取几个小片段,用以证明暗香在众人眼中不怕冷形象正确程度有多高。在学校,老师们总说我是不怕冷的,因为,我会在寒冷的冬天里,一块围巾之下,裸露锁骨下方一块暗香的“真皮”(倾其所有的快乐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真是惊世骇俗的不怕冷啊!又有一次,眼见天冷,暗香翻出了今年未曾穿过的藏蓝色羊绒长大衣来,结果是穿到学校去,老师们的话简直是叫暗香当场晕死!“你今天不怕冷吗?!怎么穿的这么薄?!”晕!暗香解释,觉得甚是奇怪状:“哦!!我想今天冷嘛,平时都穿的很短小的,今天长一点啊,还有领子上是狐狸毛毛哦!不冷啊,真的!!!”暗自郁闷中,不过,想来也是,她们认为冷天应该穿羽绒衣的说,这种淑女样的衣服穿在暗香身上实在是丰臀细腰,太美丽太精致到仿佛看到暗香是在盛夏时节穿着连衣裙的样子,遂恍然大悟!还有瑜伽朋友也这么说我,说我不怕冷。甚至,前天晚上打的的时候,连那个出租车司机也居然这么说我,看来,暗香那就真的是不怕冷的。我想,这就是大家眼中的暗香,或许是因为暗香整个人就是那样活力四射的缘故吧!怎么看怎么不怕冷的暗香哦!

告诉美女们,暗香早晨都是用冷水洗脸的,感觉睡意朦胧之后抓一把冷水浸泡过的毛巾洗脸的时候,真的很爽,你不要看了浑身鸡皮疙瘩哦!我倒没有冻坏,先把你的心给冻坏了,我可赔不起哦!(*^__^*) 嘻嘻……话说冷水洗脸可以收缩毛孔的,而且紧致皮肤,很不错的哦!说实话,很喜欢冬天,喜欢在冷风中享受那份清醒的快意,一句话很经典:冻得好像只有灵魂了。你们可能无法想象,很多时候,暗香就是很喜欢冬天的这一点,冻得好像只有灵魂的时候,离本真的自我已经很近,很近。很好的状态!偶喜欢!昨天早上好冷,因为前天因故没有把折叠车骑回家,结果又从车库里推出一辆折叠车,呜呼!!没有手套,咋办!上车,一路冻的手麻木,险些担心要冻出冻疮来,有行人看我,这个女子,疯了,光着手在骑车!(*^__^*) 嘻嘻……到校,马上涂上护手霜起劲按摩,O(∩_∩)O哈!老师们都咋舌,这个小女子,强!!没有办法的强啊!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暗香实在是一个不怕吃苦的女子,特会忍耐,坚韧,我喜欢!

还是怕冷的,比如晚上睡觉,我一定要抱个热水袋的。否则总好像少一样东西,还有很好笑的是,睡到半夜热水袋冷的时候,我会迷迷糊糊的还记得把它推下床,想想都特别好笑的说。还有不管在任何地方,我总是要带个保温杯的,里面是我喜欢的茶,冬天是普洱或者红茶加入玫瑰花,一定要喝热茶的说!否则,好似一条鱼般,离开水一样的难受!

 

 

 

                                                                 偶尔傻帽

这几天有关于这个傻帽的实例,有几件,特别的有趣。

A、暗香居然不知道《阿凡达》。听到瑜友说起在看电影《阿凡达》,暗香一愣!阿凡达是谁?居然在电影院火爆?居然有人乘坐飞机去另外城市看这部电影?O(∩_∩)O哈!至今,我也不知道《阿凡达》放些什么?不感兴趣的东西,暗香向来是非常的后知后觉的,当然,也有可能过几年,暗香会在笔记本上看这部电影的说,然后会惊呼真的很好看啊。后话!不知道有什么关系,我只对我感兴趣的东西感兴趣,偶尔傻帽,也很好!

B、豹纹:昨日大课间活动,学生课间操,我们这些老师聊天,我们说起今年的流行元素,豹纹来着。一老师问:豹纹是什么?我们当场晕死。她以为是一个什么服装的品牌。

C、橄榄菜:说起学生中午喜欢拿一瓶橄榄菜过饭,特别美味。一老师又奇怪,橄榄菜是什么?害得我们好一番解释,恨不得冲进超市买一瓶送给她!晕!

这个世界变化真快,新兴词总是一个个冒出来!

一不小心,成为傻帽,傻帽居然还特别开心!无处不快乐嘛!

 

 

 

 

                                                                 感谢美女们

下雪的夜晚,心想今天可能瑜伽馆人很少吧!结果是,齐刷刷的在等暗香。超级感动!总是有新的会员来上暗香的瑜伽课,然后就对暗香一见钟情,再见倾城啊!夸张了一点哦!暗香瑜伽课是属于力量型的,有点力度的说。不过,会员们都很喜欢,而且,一个会员还悄悄跟暗香说:“初次上你的课,可能会觉得累。上久了之后,就会上瘾,就不再想上其他老师的瑜伽课了。”晕!这么说来,暗香就有点侵略性啦!真的不好意思!上回在滨江一个新会员上完我的课非常激动,聊了好一阵,她先问我:“老师,你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你的气质啊!实在是太好了哦!是不是瑜伽练出来的,有没有其他的运动!?”暗香笑靥:“我向来对另外的运动不感兴趣的说。”这倒也坚定了她们坚持瑜伽的信心。相信又是一个暗香的铁杆粉丝来着,小女子又小得意之!(*^__^*) 嘻嘻……事实上,暗香实在是太专一的女子,对于其他运动还真的是从来不感冒的,适合我的就是最好的,瑜伽无疑就是暗香的最爱!

 

 

 

       倾其所有的快乐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想起今天用这个照片是因为,忽然很想念过往的岁月,想起这个跟暗香合影的教练王蓉来,好几回她在上完课之后,和暗香盘腿而坐,甚至会误去杭州的车子。还有,盼望夏天到来,想念穿上夏装瑜伽服的味道来,暗香有好多漂亮而性感的夏装瑜伽服,(*^__^*) 嘻嘻……因此,倒是盼望夏天的到来了哦!

 

开心,刚才电脑死机。原本以为这个草稿一定不见啦!结果还在,喜欢啊!失而复得的喜悦,也想到:我们在生活中,千万不要在失去之后才去珍惜,一定要在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好好呵护!切记啊!真的!珍惜爱我们的人,珍惜我们爱的人!

 

时间流逝了,可是光阴的痕迹留下来了,就在暗香的博客,就在每个文字里!永远都在,陪伴着我与你!多么希望暗香倾其所有的快乐元素,能够换来你们发自肺腑的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94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