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瑜我为友   

2010-01-19 10:26:11|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0年1月17日,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周日,在湘湖边,跨湖桥博物馆,暗香第一次参加萧山区瑜伽协会的活动。虽说是第一次,不过,其实很多人都已经很熟悉,我们早就一路启程,终于在千帆过后于此相逢。早上8点半,暗香赶到风景如画的湘湖边的跨湖桥博物馆,跨湖桥因为发现8000年独木舟而闻名,也叫萧山好一阵骄傲。因此,整体的跨湖桥博物馆就是一条独木舟的造型,古朴雅致。走进礼堂,迎接暗香的就是一张张真诚温暖的笑脸,这是瑜伽人特有的笑脸,始终洋溢着不设防的温暖,与一份久已相通的心意,真的感动!真的好感动!庆幸自己可以触摸瑜伽,触摸心灵深处的那份至死不渝的童真。看到了甜美微笑的燕秋,我们本已很熟悉,会意一笑。看到了那个笑容和煦的白木耳,因为她刚上过暗香的一堂瑜伽课,就很熟悉了。然后,她像妈妈一样的拥抱了暗香一下下,很温暖!谢谢白木耳的怀抱。签到处,写下自己的真名,一个女子惊呼:“哦!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金老师啊!~~~~”(*^__^*) 嘻嘻……因为暗香上的都是 A+瑜伽馆晚上的瑜伽课,不过,上过我晚上瑜伽课的美女就会在白天说起我,说我上课如何如何的好,于是,一传十,十传百,我就成为了传说中的金老师。谢谢美女们!!暗香定当再努力,一定要继续努力!

 

走进礼堂,又看见了那个笑容璀璨的美文,在暑假里第一次去上瑜伽课就在萧山体育馆,记得一次上完课之后,我们两个聊了好长时间的天,从此记住这个率真热情的女子,和暗香的性格真的是很一致的说。美文旁边的一排美女又说了:“今天终于看见传说中的金老师啦!以后,我们都要来上你的课哦!~~”暗香还以一个灿烂的笑脸。走到前面,忽然看见菲尼斯的老瑜友小红,开心!坐下来,旁边又来一个女子,O(∩_∩)O哈!惊呼的暗香!原来是暗香原来单位的凌俊芳,后来她离职从商,暗香也调动工作,结果是十多年未见啊!今日竟然于此相遇,或是命运的安排吧!多年未见,感觉依旧非常谙熟,每一个笑容都如同过往的彼此,我和她的初相遇那是在暗香十六岁的时候,多美的青春年少啊!

 

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浙江大学王志成教授的一个讲座,获益匪浅。后是杭州资深瑜伽教练管麟的讲座。第一次看到这个女子,管麟是一个非常甜美的女子,至始至终脸上洋溢着柔美的笑容,还有美女特有的两个美丽的小酒窝,怎么那么美的女子也!亲印瑜伽,音乐特别美,买了一张她的光碟,现场跟随她轻柔的语音指示,进行着唱诵,感觉不错!假如是在大自然中进行这样的唱诵,真的应该是绝美的享受,可以叫暗香喜泪盈盈。对于现在的暗香来说,每时每刻内心深处的悸动会化作泪水流淌,很多时候,泪水也可以是无尽喜悦的表达。

 

 

会后暗香加入了萧山瑜伽协会,也希望自己可以为鱼友们义务上湘湖户外瑜伽课。然后和管麟合影。然后去湘月楼用餐,一群美女咋咋呼呼,嘻嘻哈哈,好不开心!多动的暗香那是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相信在座的美女都可以感受到滴!就允许我疯一次如何,尽管还是比较文雅的疯哦!~

 

 

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饭后,解散!真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期待下一次的欢聚。然后,暗香就和凌美女,走在湘湖边,去她下孙文化村的古玩店参观。她骑自行车,暗香上707,首先来到城山广场。等待她的到来。接着一起去不远处的下孙文化村,一路上臭美来着,拍照,到此一游。

 

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路上遇见白衣胜雪、衣袂飘飘飘的鱼友美女真水,拍照,她背着瑜伽垫,夹着两本书说要去湘湖边坐坐,看看书!好一个美女子!

 

              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孤陋寡闻的暗香,第一次来到这个古色古香的村落,石板路,白墙黑瓦的房子。灰常喜欢的说!来到她的坐落在村落中央的店铺,又来到美术馆参观,对于美术作品暗香只能是欣赏,而非行家里手的鉴赏,看来看去,一个字:好。好在哪里,不知道!然后,有趣的是钻入旁边一家藏宝斋,里面一群人正在灯光下赏玉,人有各色爱好,玩古玩应该也是高雅至极。这些男人一个个抚摸着手中的玉器,眼睛闪闪发亮,暗香也加入其中。小手伸出,收一块玉石入手掌,郑重其事,我喜欢这样郑重其事的挽玉入手,只因我自觉一旦挽入,就不只是一块美玉,而是一段漫长的岁月,我怎可以随意,怎可以漫不经心,我不能亵渎这块美玉所拥有的岁月沧桑。暗香一言惊人:“把玩!”众人眼光都投过来。再惊人一言:“吸日月之精华,采天地之灵气,是美玉!”众人惊呼,谓之暗香是行家里手,说我是销售的。(*^__^*) 嘻嘻……非销售代表,暗香乃文字高手罢了。再惊人一言:“佩戴玉石经久,美玉会有感应,美女自然温润如玉。”早几年也佩戴过一只玉镯,跟随着暗香去过内蒙宁夏青海的,后来因为上瑜伽课,比较碍事,要取下来,怕打碎或者丢失,就雪藏了。这些男人立马邀请暗香入座,沏茶,O(∩_∩)O哈哈~交流得很是投缘。怎么觉得自己好像跟一个男人一样啊!也奇怪自己的这个特质。

 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瑜我为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告别出来,又在凌美女的美林阁逗留,两女子童心大发,嘻哈着拍照臭美.

 

 

 结果,凌说换个造型,脑筋动到暗香今天的真丝大方巾身上来了,就做一个包头状吧!于是,一个异域风情的女子在镜头下光彩照人的诞生。很喜欢这张相片中的暗香,怎么自觉那么的文雅,含蓄,深情。你们看咋样?!

 

 

完了,暗香就和凌美女握手告别,握得她大叫,O(∩_∩)O哈!手劲很大的暗香,差点把她的小手给握断,原谅暗香哦!这也证明我们之间的情谊至深啊!以后,各位美女要小心,暗香要是喜欢你有多深,就会使多少力气握你,你们可要加强提防啊!有些时候,自觉自己有点小坏的说!

 

 

很有意义的一天,很喜欢这样的一天!这是生命中又一个美好的回忆!鲜活着的,无与伦比的,超级美丽的,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21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