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珍藏美丽  

2010-01-25 14:22:34|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细数暗香在网易博客走来的两年半光阴,细思量,总是在内心泛起涟漪阵阵,那些美好的岁月呀!从来都没有远走,从来都没有!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美丽,都已经成为暗香以后生活的珍藏,而且相信,将随着岁月的流逝,历久弥香,这就是你今天看见的这个小暗香啊!一个如此特别的女子,一个在岁月的磨砺下,依旧如此纯真的女子,感谢爱我与我爱的人,一直以来对暗香的宠爱!这些因深爱而生的无尽纵容,造就今日如此独一无二的我!

 

      总在阳光灿烂的午后,总在月色如水的夜晚,总在清风穿过心房的时候,暗香于心幸福的微笑!因为,我想起了你们,止不住的眼眶湿润,那是始终叫暗香心动的岁月啊!重新把过往的博友放在博客的首页上,很不舍的删去几个,你们也永在暗香心中,增添新的朋友,看着你们,每个鲜活的头像,暗香心内更增一份安宁与踏实,因为你们依旧如07年那样的陪伴着暗香,不管你们今日是否在经营着这个博客。不过,暗香很清楚。在某个瞬间,你们一定会想起那个杭州的暗香,而且嘴角上扬,暗自赞许:这个暗香啊!(*^__^*) 嘻嘻……叫人如此的难忘也!我知道的!!

 

      有些时候,会去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的足迹,那么多的日志。看着,看着,总是会欢笑不已,因为,你们就在那里一直躺着,躺在我的心房里,那些层层包围的评价,那些足迹,真的留下来了!你说:“写博客是好的,以后会成为岁月的珍藏,你不要总抄课文,博友来看你,希望看到你自己的东西,短些也好,只要是你的东西,这是很重要的。”是的!已经成为!如月,你好久没有上来了,你说可能即将嫁到萧山来,可是,嫁过来了没有!?没有你的电话,不过,我知道你在绍兴的一个琴行,暗香很想你!说不定会来找你。

 

     疏于拜访博友了,也是心生愧疚的事情。暗香实在是一个很厚道的女子,当然,调皮的时候也是没人可以匹敌的。想到,很多全国各地的博友,说来到杭州就会想起杭州有一个暗香,甚至想来看我。呵呵!博客就是暗香最真实的呈现啊,不必相见,见与不见,都是一样的。发觉以前的暗香,文字更加真实一些,这是肯定的。所以,竟是也很欣赏那个暗香了,暗香不再是昨日的暗香了,这是一定的!不过,暗香还是那个暗香,性格是不会改变的,微笑也是不会改变的!

 

       感谢朋友们的喜爱!暗香的确是一个很纯真的女子,在任何人看来,都是看着会心生疼爱的,只因为这个世间竟还有如此纯粹的女子,对人好,就好的一塌糊涂,这没有错。既然,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我们都不能再见。那么,我应该心存感恩,对自己爱的人,很好很好!因为,再也没有下辈子!因此,暗香将一直做自己,也相信,真爱暗香的人,一定会好好珍惜!于心牵挂,并且真的珍惜!

 

      惟愿自己:始终拥有一份如婴儿般的纯真!我相信,坦诚,真实,真诚的力量!我喜欢做自己,最真的自己!不会因为谁而改变,也不会去成为一个俗世中的女子,斤斤计较。很多时候,应该看见的,暗香实在是一个柔中带刚的女子,我有自己坚定的目标,并且稳妥的去做好,并且信奉脚踏实地,没有付出,哪会有收获!处女座的自己好像一辈子都在准备着,准备着,或许等待着凤凰涅槃吧!

 

      感谢大家对暗香一直以来的爱,这份爱,不会改变!爱,一直都在!

 

     生命中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就悄然深藏于心,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亲切!!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细说往事,回味无穷,这些评价,如爱,将暗香紧紧围绕,甜蜜每天!!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盈袖

皎洁如月:

暗香盈袖:

长樱在手:

暗香盈袖:

心动于指间:

暗香盈袖:

暗香盈袖:

衣袂飘飘:

       暗香,不知不觉间博客已成了我灵魂的一个小小的避风港,成了躲避世俗的堡垒,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和自己心灵恳谈的一个秘密花园,上博已成了我精神的寄托。在这里,我的灵魂得到了休息,疗养了在尘世间所受的伤痛,使我重新振作精神再去奔波。人生就是一连串的奔波!

      因此,近来我虽然特别忙,但一有空,第一时间就是上博,上博写点粗糙的文字,上博来看看暗香你,读读你的日志,与你一起欢笑和忧伤。也特别感谢暗香你,每一次与我的交流总是那么真诚,在我情绪最低落时,有你陪我一起走过,感谢你,我的好友!有时,读着你给我的留言和评论,瞬间热泪盈眶,那些话常常直达我心底最深处,那里有我的忧伤、无奈、痛苦……

     真的很庆幸,能在网络里认识你,我相信这是命运的牵引,初识你时,从你的文字里,感受到你的精致和优雅,有了想认识你的愿望;再识你时,觉得你乐观开朗,并常怀抱着一颗感恩之心,笑对红尘诸多的烦忧,我因此常常受你的感染,心情也变得明媚起来。

    在你的博客里,认识了你的好友——指间,和你拥有同一个博友,我也觉得很快乐!我这人不善于交住,生活中亦是,拥有的好友就这么三四个,十多年来,不离不弃!在博客中,我也不善于与人周旋,很长一段时间,你是我唯一想交流的人,现在因为你,认识了指间。真的很幸运,能认识你们这两位。还有咱们好像都是同年出生的哦,真的很有缘份。

     让咱们一起微笑到永远!

生命中会在这里———我的心灵港湾,收获温暖的花香阵阵,充溢心房,故,暗香和你都不再感觉生命路上的孤独!暗香真的感觉幸福!不管世事如何变迁,衣袂飘飘,请你记住:这里,永远都为你守侯!!要快乐!

 

不能否认:生命就是这样的,交杂的是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无法与现实剥离,那就让我们的灵魂,找一个港湾!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有痛苦,痛苦着也是快乐的.生命的迷惘,活着的困惑,无时不刻,不在心底!但是,还是喜欢这样的深刻,而不愿意肤浅!!

衣袂飘飘处,有暗香浮动,有心动指间
生命中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就悄然深藏于心,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亲切!!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珍藏美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说的好,小妹
大哥,也是暗香永远的牵挂,亲切!!
由衷为你感到高兴暗香,能拥有这么多真心朋友!

如月,真的好开心!因为这个方阵中的这些朋友,都是暗香的知己哦!紧密团结在暗香周围!不错!不错!

 

生命中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就悄然深藏于心,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亲切!!

           

    

 

    

 

 

 

 

 

  评论这张
 
阅读(122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