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与指间对话———静泊  

2010-01-02 22:10:06|  分类: 暗香书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指间对话———静泊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12-07 09:45暗香盈袖(转自指间文字———静泊 )感谢知己心动于指间!!

暗香知道的,知道指间正幸福着,正享受着一份最为平凡却是非常踏实真切的爱情,暗香祝福着亲爱的指间!!人间有爱,人间有情。幸福原来就是如此的简单,朴素,自然!!拥抱指间!微笑哦~~~~~

 

 

我在留言里看到暗香的祝福,真的感动。指间一直是那个贪恋温暖的小女子,哪怕一句话,也深植于心。念安。如初。

我知道我终究柔软至极,终究是容易感动的人,终究是平凡的女子,终究渴盼的是一场安稳笃定,岁月静好。幸福的日子偶尔胡思乱想,偶尔什么也不想,安然微笑,真好。

渐渐疏离于曾经的情节,我开始轻轻的,轻轻的,微笑着面对,柔情,淡定。好像所有曾经都是璀璨烟火,隔着岸,融合在午夜的气息中,从明晰到依稀,直至荡然无存。沉静,美丽。

我已经习惯他的生活方式,习惯着与他温暖和谐的相处,慵懒之中,有丰盈的幸福,蔓延。

每个人,在经历,明媚和忧伤之间,总是有点猝不及防。冥冥之中,像是缘分的安排。没有左,没有右。是刚刚适合。

在一起,对白柔润,风花雪月,静水细流,便是尘埃落定。

把这些朴素的文字静泊在这里,也是一种美好,似透明的琥珀颜色。

 

                 

                      与指间对话———静泊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指间:

 甚念,愿安!

 正如同上篇日志所言,高山流水遇知音,暗香在这里与你是一见如故啊!我在杭州,你在南京,未曾谋面,甚至未曾告知对方电话。可是,我们就算多久没有互访,多久~~~~我们都在对方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存在。所有的美好时光都在眼底心里,从来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消逝,但凡珍爱往事的人,总是不会挥霍手里的当下岁月,因为珍爱,因为明白时光都是无法挽留的,愈加的珍惜手里的每寸光阴,也会好好珍惜手里握着的幸福。

我们陪伴着彼此一路走来,还有衣袂飘飘,我们三个小女子在这里静静绽放,静水深流。或许吧!天气总是会有阴晴雨雪,总是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人一个心灵的重负。当暗香脆弱的时候,忧伤的时候,就会好想你,就会来看你!就像现在,暗香听着忧伤的《星星》,不禁悲从中来,不禁泪流满面,忧伤从何而来,忧伤让我无处藏身。忧伤的时候,会找来这首歌,然后傻乎乎的流泪,傻乎乎的堆积身前一堆餐巾纸。

不要担心我,这是暂时的,暂时的忧伤,就是暗香的天空上飘过的一小朵乌云,明天就会晴空万里的。从来不否认自己的乐观向上,那是我天际的彩虹璀璨。只是有小会,暗香会容易迷惘,会感觉生活茫无目标,甚至虚无缥缈。

静泊,多好,多美!指间,暗香唯有祝福无数,暗香愿化作你窗前的一缕清风,见证现在指间的平淡幸福,曾经的苦痛惟愿化作云淡风轻。每个人,在经历,明媚和忧伤之间,总是有点猝不及防。猝不及防的发生在我们身边,在没有预料与准备的时候,正如同此刻暗香的无尽的忧伤,来得多么的猝不及防啊!多久没有这样的忧伤,这忧伤把我彻底淹没,惟愿不再醒来。

在这个夜晚,暗香就在这里,用文字,用心灵,和你对话,和你交谈,我知道你会懂得暗香。你会感同身受,你会疼惜暗香的。请允许暗香脆弱,请让暗香也哭泣一回。暗香只是一个小小的小女子,需要呵护,需要安慰,需要疼爱,也会小心眼。惟愿安好,指间!想借你的肩膀,让我靠靠好吗?!

拥抱你!

                                     

                                                                                                              暗香

                                                                                                      2010年1月2日

                                                                                           

 

 

                                                              

多少次的我
问我自已
为何我降生于世,长大成人
为何云层流动,天空下雨
在这世上,别为自已期盼什么
我想飞上云际,但却没有翅膀
那遥远的星光深深的吸引着我
但要接触那星星却如此艰难,尽管它近在咫尺
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足够的力量能朝它奔去
我会稍作等待
然后开始上路
跟随着希望与梦想
不要熄灭,我的星星
请等我
在我前面还有多少路要走
有多少山峰要去翻越为了寻找自已
我又将多少次跌下悬崖
一切又从零开始而这些是否会有意义
我会稍作等待
然后开始上路
跟随着希望与梦想
不要熄灭,我的星星
请等我

 

 

 

 

 

 

  评论这张
 
阅读(1111)|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