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阳光版暗香  

2010-01-04 14:48:39|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好意思,前篇日志又空牢牢的让大家担心啦!暗香一直都是很开朗的,风雨过后见彩虹嘛!第二天就很好了哦!今日心情,阳光灿烂,笑颜如花。搜罗了一些近期生活的快乐片段,与大家共乐! 

 

 

                                                          A、解读名画《思考者》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思考者托腮苦思冥想:咦!我的衣服哪里去了?!暗香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好笑,好好笑~~

 

 

                                                    B、肖申克的救赎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元旦上午,倚在床上,看这部电影。喜欢!想起另外一部经典《美丽人生》,一个乐观智慧的人,无论在哪种境遇中,都不会妥协,低头,始终相信生命存在着奇迹,就像阳光总是会冲破云层,照耀大地,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没有!!喜欢这样的好片,好片之所以经典,就在于它向上的力量会成为观者灵魂的一部分,化作暗香灵魂的一部分,历久弥香,坚强,暗香!

精彩对白: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弃自己了,还有谁会救你?每个人都在忙,有的忙着生,有的忙着死。忙着追名逐利的你,忙着柴米油盐的你,停下来想一秒:你的大脑,是不是已经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令你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
      人生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不是忙着活,就是忙着死。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希望是件好东西,也许是世上最好的东西.好东西从来不会流逝.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


 

                                                    C、蜂蜜胡萝卜汁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胡萝卜:胡萝卜营养很丰富,但同时它有股“怪味”,让有的人不容易接受。但胡萝卜有很好的瘦脸功效,在鲜榨的胡萝卜汁里加点蜂蜜,风味更佳,养颜又美容。

记得前段时间,一家长请暗香吃饭来着,席间就点了胡萝卜蜂蜜汁,觉得那个胡萝卜的清香掺杂着蜂蜜的甜味,实在是很美味。再加上后来在徐蕾家里,品尝了原汁原味的胡萝卜汁,暗香于是长了一个心眼。特意去超市购买了四个大大的胡萝卜。其实,胡萝卜实在是太好的蔬菜,可是平时摄取的太少啦!科学研究多摄取胡萝卜,西红柿等,可以有效的防治皱纹的产生。多好啊!美女们还不仿效之。

小回忆片段:记得小时候,午后的马路上坑坑洼洼,然后,偶尔会驶过一辆车,上面装满了胡萝卜,放眼望去,就是红得闪亮的胡萝卜和绿莹莹的叶子,煞是好看的说。因为我们那里有一个湘湖农场,养着好多的奶牛,这些胡萝卜就是拿去喂奶牛的。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就会追着车跑,趁机扯下一堆胡萝卜,乐趣就在其中,至于这个胡萝卜最后派什么用场了,没有下文,回忆中居然没有这个片段的说。小时候的暗香,那是相当的调皮,你们就是从现在这个暗香身上也可以感受到我的那份调皮,那是骨子里的,无法改变的东西!(*^__^*) 嘻嘻……

话说这个胡萝卜蜂蜜汁的制作方法很简单的:用那个好久没有用的多功能食品加工机,带着榨汁功能的。先清洗,切片,尽可能切得小而薄,胡萝卜放入机器肚皮中,放入一瓢蜂蜜,再加入热水适量,然后启动机器,嫩红的汁水就重充盈了机器,完了,装杯,捧着在阳光之下,用鼻子嗅嗅,猪的鼻子据说是最灵敏的也!清香,真的好好喝!美女们,还不赶紧试试!!

 

                                                             D、桃红四物汤服用汇报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们,暗香是久闻大名之桃红四物汤,久已动心,不过直到现在才开始服用之。来说说使用感受吧!当然啦,一次怎么会有那么明显的效果呢,首先任何事情心理暗示的作用是占到一半之多,比如:我在服用膏方,就会告诉自己我在服用膏方哦,身体就会感知到,然后服用的效果就会明显些。喝了一个星期的中药,乐此不疲,感觉嘛!效果还是有的,这段时间,感觉自己脸好像圆润了一点,皮肤比较的光泽,整个人更有精神了,当然跟服用膏方也是有关系的。记得06年冬天第一次服用膏方两个月之后,那个暗香的脸,就像一朵花绽放一般圆润,真的是很有效果的说。膏方很适合暗香的,因为我没有胃部等等疾病的,对于膏方就很适合,相反,如果你有胃病什么的或者身体有虚弱的状态,膏方就不适合你的。因为膏方必须早晚空腹服用的,还是很考验胃部的承受能力的说!切记哦,美女们。这个桃红四物汤,暗香以后会在经期之后继续服用下去。坚持的效果应该是很伟大的哦!

女性,滋阴补肾养血为本也!

 

                                                   E、何首乌肉苁蓉汤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记得今年去方回春堂,在等候医生配方之前的时间,暗香也不闲着,在里面看来看去的。看到一个柜台上,一个电磁炉上一个透明烧杯在咕噜咕噜的叫,暗香好奇心又大发,凑上前去,询问营业员,在煮什么?什么作用?营业员笑着先给暗香倒上一杯,喝下,无色无味。她说:“这是在煮何首乌肉苁蓉汤哦!然后嘀嘀咕咕一大堆话,暗香就记在心里了,想着自己也要试试,具体作用大家可以在百度中搜索:何首乌肉苁蓉。即可知道啦!两味药具有补肾益精,补血之功,另两者都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主要补气养血,肉苁蓉补肾阳,益精血,润肠通便的功效;何首乌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促进造血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功能,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保肝,延缓衰老,影响内分泌功能,润肠通便等作用。现在空余的时候,喜欢煮这个汤,权当是喝水来着。(哎呀,好笑的是,居然找到一张男女样的何首乌,发出来是很难为情的,这个植物还真的有趣的说。上图两个小人嘛,明显需要减肥哦!)

 

                                                      

                                                   F、多动症暗香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在学校大课间活动时,学生在做操,暗香总是喜欢在队伍后面动个不停,踮脚等等,说实话,瑜伽也有后遗症,叫暗香随时记得动动。体育老师倪过来说:“你有多动症哦!“(*^__^*) 嘻嘻……笑话也!学校里的男老师很喜欢跟暗香开玩笑的说。坐立不安的享”瘦“。不错,不错!一笑而过。

 

 

                                                                 G、传达室

                          

每当在淘宝上买了喜欢的小东西之后,暗香总是很喜欢翘首企盼那个快递。每当捧着那个小包裹,总是喜欢的眉开眼笑。就像一个孩子期盼圣诞节的时候,有一个圣诞老人来派送礼物一样的喜悦心情。传达室的保安看见暗香总是笑着,叫唤暗香:“O(∩_∩)O哈!!你有邮包哦!”分享暗香的喜悦!近来添置好多喜欢的小东东,O(∩_∩)O哈!

 

                                                                  F、美女老师

             

                 阳光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觉自己走在校园里,总是会有小女生看着暗香笑,并且甜甜的叫一声:“美女老师好!”这些所谓的小女生是一、二年级的小美女,你说在一个学校里,哪有学生这样叫老师的。再说她们打招呼的时候那个脸上的眼睛是闪闪发亮的。暗香有一回抑制不住好奇停下脚步,问:“为什么你们这么叫我?”她们笑着说:“你是学校里最美的老师啊!!谁都知道!”你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些迷你小美女了得,这么小就会如此高水准的审美来着,佩服,佩服!哎呀,暗香猪尾巴,难免又翘~~~~

 

怎样?又看到暗香的快乐甚至调皮本色了吧!不要怜香惜玉哦,其实这么多文字很短时间就解决了,打字狂快的说。希望我们大家,每个人每天都要快乐,不负此生!!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