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搞笑版暗香  

2010-01-07 17:21:27|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搞笑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其实,暗香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子,一直都是。可是,近来越来越发觉自己,竟是很搞笑的,而且,这份幽默竟是得到很多人的认同。也许,很多人在和暗香相处的时候,都会觉得特别的轻松自如。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在生活中,暗香的冷幽默与轻松的生活状态总是会时不时的呈现,成为自己的性格标签。今天,盘点一下自己的搞笑细胞,竟然,满身都是,从手指到脚趾头!!连毛孔都是。搞笑版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还钥匙

好久没有在这里谈到瑜伽啦!滨江的健身中心里,暗香来去都是笑盈盈的,跑着来,跑着告别。这不,前台的小姐包括每个健身顾问都是非常喜欢暗香啊!前台一个小姐MM,长得也是笑意盈盈的,我们两个也是十分有趣的说。每次,去前台签名的时候,总是会忘记还更衣室箱子的钥匙,一次这个钥匙就跟着暗香来到萧山滴!后来,她也学乖啦,每回都问我要。一次,又问我要钥匙,暗香搜遍全身,翻遍挎包每个袋子,好纳闷啊!愣是没有找到。怀疑自己是不是健忘了也。回家之后,脱掉外套,就看见这个红色皮圈的钥匙就在暗香的左手腕上,晕死都!还有一次,暗香先还了钥匙,再签到。她向我做讨钥匙的手势,暗香又开始找钥匙了。(*^__^*) 嘻嘻……后来,她笑死了,又晕死!暗香不由得跳起来捶她一拳的说,真坏!O(∩_∩)O哈!想想,自己还真的是搞笑,关键是暗香这个女子,特别的宽容,是开得起玩笑的女子。这是很重要的!

 

 

                                                            双子座

记得周二在滨江的瑜伽课。走进课堂,一个女子正在准备,我们交流,她说已经上我很多堂课了,说你的课上的特别好。暗香真高兴啊!上完之后,大家说说笑笑的,一个一直都在上我瑜伽课的女子,笑着问我:“老师,你这么能说会道,是不是双子座的?!”暗香笑言:“不是啊,我是处女座的,A型血,追求完美的类型啊!”O(∩_∩)O哈!可能,她寻思这个瑜伽老师嘛,和其他在那里上课的老师是不一样的。那是,暗香总是在上课的过程中,时不时的冒出自己的一些特别的观点,以及生活的理念。很多时候,自己也在寻思,这些语言怎么出来的,要想记录倒是很难的,因为,一千个读者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暗香的每一堂瑜伽课也是完全不同的,说不定在什么体位上,暗香就会又冒出连自己也吓一跳的心得来,有些时候自己也暗自佩服自己。可能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吧!说不定是暗香的脑子中有了太多的知识,水满自缢的道理吧!又臭美来着~~~~~~不要打击我,我很脆弱滴哦!谁打击我,我就不理你啦!

 

                                                         瑜伽老师

留意了滨江1月份的课程表,发现那个周四的瑜伽老师没有在表,竟是有些愧疚的说。没有见过她,但是,暗香相信自己的存在一定给她带来不小的压力。本来,12月份她的课,健身中心经理那个王律师,是想请我上的。暗香一个是不方便,另一个我说:“她会努力的吧,她是要在这个行业生存下去的!”结果还是这样,当然也可能有另外的原因吧!想起了在菲尼斯健身中心时,暗香作为会员,总是坐在那里,仪容端庄,不卑不吭。每个来上课的教练都会被暗香的气质所折服,甚至有教练课后问我,你是不是拉丁舞教练,笑话!偶可没有学过拉丁。有些时候,暗香坐在前面,有些新会员起先会以为暗香就是瑜伽教练的说。一次,一个外地来的教练第一次来上课,说实话,上的真不好。我们这些资深会员,那是默默的进行着,我就在她对面,一声不吭。上完之后,她后来再也没有来上过,说这个瑜伽教室简直是她的梦魇。想想自己,竟有些愧疚,显得有些不太厚道。不过,也没有办法的啦!好就是好,不还就是不好。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有办法的。想想自己,还是要努力,一定要再努力的说!学无止境,一切都需要不断超越,不断超越自己!暗香有一点是自己也欣赏自己的,那就是不轻易言败!!不轻易放弃!!

 

                                                        随地瑜伽

    现在,对我来说,瑜伽已经成为自己的职业病一样。因为,的确发现自己越来越好动啦!每回在滨江上完课之后,尤其是7点半结束的那节,暗香喜欢走在宽阔的灯火辉煌的大街上,脸是红红的,脸上是微笑着的,真的是很开心啊!走到站台,等车的时候,暗香会忍不住的做几个站立的瑜伽体位,毫不理会身边人士诧异的眼光,这是我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与你何干?!(*^__^*) 嘻嘻…… 嬉笑怒骂任由人评说,想起一句话,是我很认同的,说道:你累,是因为你扮演的是另外一个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舒服的。所以,自己,你说就这么一辈子,还不做自己,那你为谁在活呢?!不妨扪心自问,答案自然了然于胸也!随地瑜伽,随处做自己,最真的自己!真好!不是吗!?         

  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好像暗香就是这样的一只鸟也!O(∩_∩)O哈!

 

    

      搞笑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一下子倒是写不出来啦!所谓的大智若愚,可能暗香也有点这种味道的说。

 

      

      人生在世,好玩才幸福!这是暗香非常赞同的观点!好玩,那是孩童的心态,这种心态如果可以伴随一个女子,比如暗香一辈子,那实在是再好不过也!

 

 

童心就是童心,是本真的,像孩子一样的生活。它不是为了创造一种价值而存在,恰恰是在无价值的天真里面,让生命更灵动。童心就是氢气球,是一双可以飞翔的翅膀。他会让你摆脱地心引力,而去关注飞扬的力量。

 

 

时常把你的一切身份都抛掉,袒露你的赤子之心。如暗香!

 


       好玩才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088)|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