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处女飞  

2010-11-12 17:03:05|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个周末是暗香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自由飞翔。打小到大,从来没有一个人去往很远的地方。参加工作之后,都是单位组织的旅游。尽管学校的旅游远远近近也有不少。但是对于暗香来说,如能够一个人出行那是一种很美的憧憬,始终想去实现它。主要是因为骨子里的幻想流浪与漂泊的情结在作祟。就像三毛一样的自由悠游,一直都是一种未完成的愿望。有些时候想着一个人背着一个包随便爬上一列火车或是长途汽车或是在携程网上订购机票与酒店,出行。但又怕自己会孤独,会不太安全。就仅仅局限在想法的份上。这一回,找到一个杭州的户外专业组织———游侠客(旅游者的社交网络。)感觉甚为专业,于是动心,注册,并且琢磨着参加第一次旅游。这个组织跟旅游团又有明显的不同,那就是更专业,会员旅游经验丰富,都是驴友为多。所以会玩的更加的到位与享受。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去看秋色吧!多么迷醉于那漫山遍野的黄叶,落叶翩飞的浪漫,与踩在厚厚落叶上的唯美。最美秋色活动是这个季节的主打项目。暗香选择了最经典也是最高价格的安徽塔川宏村之旅。一是因为还没有去过安徽。二是因为此地被誉为“中国三大秋色之一”,与北京香山,九寨沟齐名。心动不已。定下来,在菲尼斯与极其要好的会员说起,英要跟我去。也好。路上有个伴,住宿不用跟陌生人同房间。一路上可以互为拍摄,说说笑笑。甚好,甚好~~~~~~~~~~于是下订单,转账付款。一切搞定。明日出发。O(∩_∩)O哈哈~这可是暗香的处女飞哦~~~~~~~~~~~~~~再有,大家如果也是杭州的,你们到时可以相约和暗香一起出游哦,我会在之前很长时间内把目的地放在这里,跟大家说,然后,博友们,如果你们喜欢,就参加和暗香一个团队的旅游,这样的话,顺便也就成为我们博友之间的活动啦~~~~~~~~~~~~~~~哈哈!很不错哦~~~~~~~~~~下面请大家欣赏极为美丽的塔川与宏村美景,浪漫唯美到一塌糊涂,一塌糊涂~~~~~~~~~~~~~~~~~~~~~~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塔川位于皖南山区的安徽省黟县,有“中国画里乡村”之称。深秋时节,树木、田野和村庄构成风景如画、独具特色的秋景。
        清晨,薄薄的雾气笼罩在树上,似有似无,农家的小屋若隐若现,红枫丛中忽露出飞檐翘角,粉墙黛瓦在金黄叶子的掩映下,就如中国山水画般诗情画意。这片宁静而美丽的小村庄,就是被誉为“中国三大秋色之一”的安徽塔川,与北京香山、九寨沟齐名。

       宏村位于安徽省黟县东北部,始建于南宋绍熙年间(公元1131年),至今800余年。它背倚黄山余脉,云蒸霞蔚,恰似山水长卷,融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被誉为“中国画里的乡村”。2000年11月30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宏村是中国古代依据仿生学建造的,具有独特造型的“牛型村落”——“山为牛头树为角,桥为四蹄屋为身”。始祖汪九是唐初越国公汪华的后裔。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奇墅湖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五岳和飘在2008年到达奇墅湖的时候,只是觉得这湖和湖边红树很美,其他还无异常。但到了200年11月再去,奇墅湖湖边河滩上不知怎么的就会开满粉红的小野花,令人喜出望外。这是真正的野花,无人种植,也许是一阵风把他们的种子吹来的吧!

 


【最美秋摄】11.13-14赏徽州塔川-斜里-奇塑湖秋色,摄宏村雏菊   http://photo.youxiake.com


 

【最美秋摄】11.13-14赏徽州塔川-斜里-奇塑湖秋色,摄宏村雏菊   http://photo.youxiake.com


 
                           斜里秋色,斜里的古朴、宁静和寂寞,不是塔川所能相比的,差异只是因为塔川在路边。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去宏村塔川路上,领队会带大家走一条路,沿途有大片大片白色的、金黄的雏菊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宏村外景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宏村月湖


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为暗香在游侠客上的注册博客:雅莲!!!

                                                          http://www.youxiake.com/?do=user&uid=15380

 

                                                           最美秋色安徽塔川宏村介绍及活动安排流程

 

                                         http://photo.youxiake.com/?do=circleinfor&event=viewact&actid=1534

         参加游侠客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旅游完毕必须写游记,发相片。这对于暗香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嘛~~~~~~~~~~~我是肯定会写的,然后发在网易与游侠客。(*^__^*) 嘻嘻……现在暗香最不怕的事情是什么??你们猜,料你也猜不到滴。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那就是,那就是,写东拉西扯的随意随心文字啦哦~~~~~~~~~~~~~~~~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当当当当———当,祝暗香旅途愉快哦~~~~~~~~~~~~~~~~暗香不会像秋叶漫舞般的,飘逸翻飞吧!!~

 

        最烦恼的是:穿什么好呢?!随便啦,耐克气垫跑鞋那是首选呐,然后与之相配的当然是休闲服饰啦,牛仔裤或是也很好的。最好是鲜亮一点的颜色,免得到时站在绚烂的秋色中,暗香人也没有啦~~~还有偶的扮靓法宝:围巾哦~~~~~~~~这女人,没救!!!处女飞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恩,大家给我出谋划策哦,说说暗香穿什么衣服,什么色调的为最漂亮,在如此绚烂的秋色中~~~~~~~~~~~~~~

 

 

 

 

 


 

  评论这张
 
阅读(106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