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爱老虎油  

2010-11-18 13:50:52|  分类: 至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老虎油 - 浩 - THJ 有缘我幸 无缘我命

 

 

 

                 站在这沉沉夜色中

          孤独·深刻

          幻想着你行走在夜色中

          轻盈·欢快

 

 

         

          天上繁星点点

          欢喜地争先恐后向你轻眨着眼睛

          可知

          最明亮的、眨眼最多的、护送着你的那一颗

          那就是···我

 

 

 

          清熙的微风吹来

          拂过你的脸颊、你的秀发

          乃至轻吻你全身的每寸肌肤

          柔润·舒适

          知否

          那就是···爱

 

 

 

          转过街角

          路旁有人在大声叫卖着鲜花

          好多的花哦!好美的花哦!

          你欣喜不已·欢跳不已

          就像永远也长不大的小姑娘

          可知

          那朵最纯·最美·最香的

          那就是···你

 

 

 

          看到了指路的星星吗

          闻到了花的馨香吗

          感受到了微风的清爽吗

          对不起

          这就是我所能够给你的全部

          仅就是这些——

          I Love you!!!

 

 

 

 

          

爱老虎油 - 浩 - THJ 有缘我幸 无缘我命

 

 

 

 

 

 

                                                                            

                                                                                                                                        

                                                                            

 

 

 

 

 

 

 

 

 

 

 

 

 

 

 

 

         

  评论这张
 
阅读(63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