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淡爱红尘  

2010-12-12 22:55:50|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时间刚过晚上8点多,暗香已有睡意。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一只夜猫子,自觉晚上这段光阴属于自己,便不想奢侈的睡了去,我喜欢自己独处的时光,无比的静谧与和美。而在暗香看来,睡着无疑就是跟死去一样的感觉。区别是我的夜晚有梦。区别是我会醒来,会感觉又是一日重生,而我又将重生多少日子,于是便满心欢喜。一直以来的晚睡,因何改变。只因明了睡眠养生的重要性,子午觉的极其重要,知晓人要顺应天意,不得违背。天自黑黑,人于是应该沉沉入睡。每个夜晚最迟不超过11点,一般都是10点半左右入睡,而上周末,更是在9点左右即入睡,感觉很有助益,皮肤光洁华美,神采奕奕。于是也惊觉自己其实很多年了,都是夜猫子。很少会有晚上8、9点入睡的事情过。听到别人那么早睡,简直是晕死。至今,试了几天,觉得很不错。当然啦,如果每日如此,吃过晚饭就呆在床上昏昏欲睡,懒散,那是暗香不喜欢的状态。还是很满意自己周一周二周四周五的四个夜晚的瑜伽课的,属于动态的暗香。其余周三与双休日则是彻底调养慵懒放松的时间,属于静态的暗香。如是要我每日里就是慵懒与懒散着度过夜晚,那还真的是不能想象的状态,暗香的夜晚岂可没有瑜伽?!恩,这些天疏远了博客,也疏远了自己的某些心情,在某年某月某一日的停顿中,淡听流年的脚步,在某个光阴的挪移中,静静的目送,流年的走远。心内竟是惶惶,匆匆,不得终解。

 

 

 

这个双休日是相对暗香以前的周末来讲比较忙的。按照自己的惯例,也是一定要在博客上进行记录的,并且是相当的隆重的,谓之重彩。首先说周六,12月11日,与菲尼斯会员英,也就是上次安徽塔川宏村同行,相约去杭州配膏方。我俩很是相像,就拿膏方来说,我们都是坚持服用的,只不过暗香服用至今已是6年。每年的冬天逢冬至我是一定要服用滋补膏方的。雷打不动,这些天正是配膏方的黄金时间,冬至便可服用。关于膏方,不再赘述,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去暗香日志分类中养生之道中看看以前的日志即可。有非常详尽的说明。早上8点钟,暗香赶到萧山歌剧院门口,英开着她的红色POLO接我先到她的店里。萧山摩力克窗帘店,真的是一个有能力的女人,窗帘店的奢华尽在眼前,让暗香好不欢喜,奢靡还是田园,店内的装修极尽华美典雅,乐得暗香忍不住把自己安放在其中,暂作女主人样。大家看看,怎是一个美字了得?!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田园风情。适合和暗香一样有着严重滴公主情结的美女们哦!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个凳子很别致,还有软软的毛垫,偶滴屁屁好舒服哦!~~~~~~~~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怎么样,有没有惊觉自己走进韩剧中,梦中的华美啊~~~~~~~~~~暗香骨子里的高贵情结又开始作祟,再也无法遏制,说实话,很喜欢,很喜欢。尽管我知道要简约,要低调的奢华,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高调的奢靡。原来,偶是一个如此物质的女人,O(∩_∩)O哈哈~批判,批判之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华美之极致吧,住在这样的家里,应该是至少拥有佣人整日里服侍的。而女主人,只需慵懒微笑,樱桃小口一开,在撒着玫瑰花瓣的浴水中,沐浴更衣,哎呀。说实话,这样的女子,最好进行瑜伽,否则跟个废人没有区别。又开始胡思乱想,打住。楼上楼下一千多平米,就一年的租金就是40万。呵呵!属于最高级别的窗帘店了。大家要进行装修的朋友可以联系暗香哦。不是做广告,真的觉得好。偏巧这一天暗香穿的是欧版的修身黑色洋装,庄重典雅高贵,蛮吻合暗香的气质的,不过平日里倒是很少这样着装的,也是一种华美的变身吧。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然后驱车和英的堂妹一起三人行,赶到胡庆余堂国药号。这是暗香第一次来这里,以前一直是方回春堂的忠实fansite,这一回跟着英换个地方也好。其实,名医都是两边跑的,以前我看过的方回春堂的余医师与狄永清都也在胡庆余堂国药号坐诊的。我们挂号:曹德聪。我们都没有任何病,只是简单的滋养,没有必要找妇科名医之类。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在等待的过程中,给大家看看胡庆余堂的保健养生茶,古色古香的木桶,泛着漆色的亮泽,与暗香的端庄典雅交相辉映。你们看看,暗香还是蛮适合这件衣服的哦~~~~~杯子自带是我多年的习惯,里面是绿茶,菊花,玫瑰与枸杞。在外喝不惯其他水,最喜欢喝热茶。暖暖的,暖心暖胃暖身。现在偶很注重自身的保养,很好。然后从挂号9点半开始等到11点半,终于轮到我们。三连号。首先是英的堂妹,再是我。然后是英。曹医师很是专业与尽责。欣赏。他说暗香的身体不错,还问我是做什么的。尤其是轮到英,在搭过暗香的脉搏之后,曹医生便称赞暗香身体很好了。他说英的体质明显没有暗香好。呵呵!最后,曹医师还建议暗香增加每日慢跑,说国外都是推崇慢跑的,就是一定要让身体震动起来。下午与晚上都是最佳时间,30分钟慢跑。这个对于暗香来说不成问题。健身中心有跑步机,学校有塑胶跑道,都是可以进行的。大家也试试哦~~~~~~~~~~~~~~~今年膏方2560元,是历年最高的,当然啦,因为暗香特意叫医生加开藏红花10克,医生笑着说:“有福气的人才可以吃膏方。”明白吗,事实上,身体虚弱有病的人是不能大滋补的,否则虚不受补,身体无法吸收,反而有害。偶可是有福之人哦~~~~~~~~~~~~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诸等修习瑜伽之人,气血通畅,经脉疏通之人,才可以最大效果的吸收膏方的滋养,服用之后,头发油亮,面色如花。真的效果特好,这是暗香坚持六年并且此生不停的根本原因。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大手笔之胡庆余堂国药号。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造福民众,其实在这次配膏方的过程中,发现患者来自五湖四海。而暗香真的是,本就是杭州人,更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这些宝贵的资源,国粹啊~~~~~~~~~~~~~~~~~~~~~~~~~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大家看,这是杭州古色古香的河坊街。大家如果想来杭州配膏方,你只需找到请河坊街即可,吴山广场。距离西湖也很近。方回春堂和胡庆余堂国药号都在这里。偶算是给张小泉剪刀与万承志堂做免费广告来着了,又是青石板路,好是又一个心动的喜欢。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然后回到萧山,英请我们吃刀面。真的好好吃,唯一一次吃面吃完像吃米饭一样的踏实与落胃。这段时间暗香胃口好好,看到猪脚之类双眼放光,要引起重视了。O(∩_∩)O哈哈~接着去图书馆已是下午2点半,还了18本书,晕死不?~坐在靠窗的位置上,把自己埋在书海中,阳光洒遍暗香周身,听着苹果MP4的华美乐曲,心情好好。看书的女人最美丽。这是颠簸不破的真理。再也没有比去图书馆更美的事了,对于暗香来说。

 

 

恩,今晚困高又有点迟了,快11点了。赶紧睡觉哦~~~~~~~在枕头上滴几滴德国高地薰衣草精油吧!!~~~~~~~~~~~~呼呼呼呼呼~~~~~~~~~~~~~~~~~~~淡爱红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86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