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好好爱自己  

2010-12-07 13:27:09|  分类: 美文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好爱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心情是极其放松的。无数次的在每一个当下,提醒自己享受当下的美好。想起昨晚菲尼斯瑜伽课之后,和自己的忠实fansite们坐在一起,谈论到瑜伽的益处。她们都说:练习一段时间瑜伽之后,心态好了很多,人耐心了很多。同时,不会纠结了,对于很多事情。晚上睡眠也好了很多。睡得更沉了。冬天身体也暖和了。呵呵!想起菲尼斯的一个会员了,记得那是暗香初到菲尼斯的夜晚,热心的暗香在更衣室遇见她,就跟她说,来试试瑜伽吧,今晚。这样,就把本来都是在骑单车的她给拉到了瑜伽中来。结果是,她一试暗香的瑜伽课,立马爱上,立马移情别恋,一直钟情于瑜伽。再也没有爬上单车过。O(∩_∩)O哈哈~还有一个会员,一星期就上暗香的两堂瑜伽课,皮肤见好,睡眠质量改善。痴迷至极啊,对于瑜伽。暗香想告诉所有的人士,你们应该去尝试瑜伽,绝对是值得你倾心投入去爱的瑜伽。这便是好好的爱自己的最好途径。我们的终点都是一样的,但是,殊途同归的路程中的精彩却是不一样的。一定要好好的爱自己,亲爱的~~~~~

 

 

        三人行必有我师。虽然很少有时间去逛逛好友的博客空间。但是,暗香还是会偶尔去看看。这首《我是我自己》在凝思静德博客上看到,拿来提醒自己,也和你分享!这首诗,是家族治疗之母,维琴尼亚.萨提尔写的。感谢她,还有这里的几张图片,其中上面这张是静静的,超级喜欢哦~~~~~~~~~~~~~~~我是我自己,我爱我自己。好好爱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好爱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是我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完全的像我。
    某些人有某部分像我﹔但,没有一个人完完全全的像我。
    因此,从我身上出来的每一点、每一滴,都那么真实地代表我自己。
    因为,是「我」选择的。

 

 

 

    我拥有一切的我---
    我的身体,和它所做的事情﹔
    我的大脑,和它所想、所思的﹔
    我的眼睛,和它所看到的、所想象的﹔
    我的感觉,不管它有没有流露出来---愤怒、喜悦、挫折、爱、失望、兴奋﹔
    我的嘴,和它所说的话,礼貌的,甜蜜的或粗鲁的,正确或不正确的﹔
    我的声音,大声或小声的﹔
    以及我所有的行动,不管是对别人或对自己的。

 

 

 

    我拥有我的幻想、梦想、希望和害怕。
    我拥有关于我的一切胜利与成功﹔一切失败与错误。
    因为我拥有全部的我,因此我能和自己更熟悉、更亲密。
    由于我能如此,所以我能爱自己并友善地对待自己的每一部分。

 

 

 


    于是,我就能够做我最感兴趣的工作,
    我知道某些困惑我的部分和一些我不了解的部分。

    但,只要我友善地去爱我自己,我就能够有勇气、有希望的寻求途径来解决这些困惑,并发现更多的自已。
    然而,任何时刻,我看、我听、我说、我做、我想、或我感觉,那都是我。
    这是多么真实,表现了那时刻的我。

 

 

 

 

    过些时候,我再回头看我所看的、听的、我做过的、我所想、所感觉的,
    有些可能变得不合适了,我能够丢掉一些不合适我的,保留合适的,并且再创造一些新的。
    我能看、听、感觉、思考、说和做。
    我有方法使自己觉得活得有意义、使自己亲近别人、使自己更丰富和有创意,
    并且明白这世上其它的人类和我身外的事务。
    我拥有我自己,因此我能驾驭我自己。
    我是我,而且我是可以的。

 

 

 

 

 

 

好好爱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等待被爱的人

(摘自:素黑黑洞)

        太多人老是把孤独感和寂寞感混淆,产生负面的感觉和想法,觉得孤独是不幸的。这反映了大家对生命的不认识。

 

       孤独感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能"。生命本身就是孤独的,没有什么好或不好。身边即使有人陪伴,你也是孤独的,因为我们的内心无法跟别人打通,只能独自承担和接受发生在我们内外的一切。

 

      孤独就像呼吸一样,是我们独自完成的。

 

       我们要面对的难题,应是寂寞感。

 

        寂寞感是否定自己,不爱自己,逃避现实的人才特别厉害的。依赖,贪恋,占有欲强,感觉负面的人,都害怕寂寞。爱自己的人不怕寂寞,因为你很富有,没有缺失。

 

       心灵富有的人没有寂寞问题。自足就是一切。

 

        有人告诉我他挺爱自己的,但还是觉得寂寞,即使做义工,还是觉得寂寞。最大的困扰,是还没找到爱自己的人。有女人甚至告诉我,人生最大的遗憾是缺一个男人爱自己。

 

       人觉得不够满足,以为有个伴侣会好一点。但注意,这只是想法,不是实际上能让你心安满足的条件。你活在想法里,想象有伴侣应更好,但现实可能是,有伴侣让你更不安,假如感情无法达至和谐共振的话,而共振,需要缘份。

 

       自爱就是学习自足。不自足的人,身边即使有伴侣也感到不安全,害怕失去,有和没有,你也寂寞难奈。

 

       等待被爱的人,永远活在焦虑和担忧中。

 

 

 

 

 

好好爱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人生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早衰的绝望。”“无法放下只是习惯,跟爱无关;无法忘记不等于还有爱,那只是惯性,甚至是惰性,因为你害怕孤独,害怕自由,独立不起。”……

 

 

 

        看完以上文字的你,还有们,嘿嘿!~~~~~~~~~好好爱自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请原谅暗香有些时候的不是那么的一本正经啊,我的朋友们!钟摆滴答滴答,走个不停,我们可是要走得从容啊,不要急躁,该完成的自然会在那个钟点完成。人生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早衰的绝望。

 

 

 

 

 

 

 

                                                                             

 

 

 

 

 

  评论这张
 
阅读(137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