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保持童真,深情地活着。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清净欢喜年  

2010-02-22 13:01:44|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个人在家,没事干的时候,就喜欢随意的呆在床上,靠着大大的靠垫,在博客上逗留,换着音乐听,写些心情文字,也借此整理自己的心情,更愿意通过文字反观内心,静谧心灵。然后累的话就顺势钻进被窝,只要自己喜欢,睡个回笼觉的感觉不要太好。其实,早就开始忙碌啦!虽然在床上,身却一刻不停顿,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开着洗衣机,吃最后一包膏方,品味并回味,这回吃膏方两个月丝毫未胖。然后端着一大杯柠檬蜂蜜水和三个香梨来到床头柜,全部入肚。春节大吃大喝到此结束,今天是肠胃放假日,暗香准备一天不吃饭,饿了吃水果,普洱茶整天,准备胡萝卜苹果蜂蜜榨汁。再饿就喝煲汤(银耳、红枣、桂圆、莲子、枸杞、百合。六味电炖锅炖整晚而成,放冰箱冷藏,需要时取一碗微波炉加热即可。)O(∩_∩)O哈哈~你们一看暗香这一介绍难免会偷笑:这就是猪,吃那么多东西还说给肠胃放假,笑死银~~~~生活喜欢就是这样的随意为好哦!

 

清净欢喜年,兀自想起清净法身佛来,每回去寺庙,对于每个佛像暗香总是没有太多注意,只是很喜欢看每个佛脸上的笑容,一样的喜乐,一样的阅尽人间百态之后的淡然与安详与宁静,暗香也是未来佛啊,打住,休得再胡思乱想。这个年早就结束了,有些单位初六就上班了!外地人也来了,又开始一年的忙碌,养家糊口,打发光阴。暗香还有六天上班,不过,健身中心的瑜伽课今晚开始。昨天刚和燕秋电话。滨江瑞丽健身中心的总经理是律师,他也很欣赏暗香来着。昨天电话中他说:“雅莲老师粉丝众多啊,你是我们馆的终身教练啦!我很欣赏你的认真负责,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啊~~~~”(*^__^*) 嘻嘻……谢谢你,谢谢滨江和萧山的每个会员对暗香的信任与支持,我想:我的紧迫感又上来了,暗香又要开始努力了。一切看行动,废话自不用讲。我喜欢默默努力,默默的做事。

 

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其实过年瑜伽书如影随形,只要有空最喜欢坐在阳光下,背向阳光看着书。很是享受!然后,就是和自己的小侄女在一起玩,她很喜欢舞蹈,已经训练好几年,总爱跟着我问长问短,和我切磋技艺来着。在阳光下,以上就是和她的瑜伽玩闹。正月初七,在河上祥利洞村,山清水秀的所在,和爸爸妈妈全家在一起,那天是老瞿伯生日,喜乐!

 

                 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记得这个年一个下午,百无聊懒,躲在一个小客厅里,陪着两个4岁和六岁的小屁孩玩耍,这两个小女孩看暗香在地板上开跨练习,跟着模仿。暗香就和她们玩上了,搬来小凳子开小火车,开汽车。完了!她们认同我了,把我也当做小孩啦!然后,跟我特好!给我吃果冻等,一个说你做老公吧!然后,她一个劲的指挥暗香:“老公,小宝宝生病啦!开车去哦!老公,你好干嘛啦~~~~”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坐在沙发上看书,一个转念,哎呀!老公真不好当啊!这个老婆真烦。当时真当是有此角色的烦恼啊!现在的孩子真的牛,老公老婆随便叫叫。我都觉得有点肉麻来着。也想着,给所有的女士提个醒,尽量不要去像她一样的乱指挥老公,否则女子真的是烦死人也。一个女人是五百只鸭子是没有错滴~~~暗香争取自己不做鸭子。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这日,暗香终于体会到了天下男子的烦恼,估计很多男人在想:找老婆最好是找一个哑巴好!!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不过,哑巴叫起来 也蛮恐怖滴!最好不找老婆那最好!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接上篇日志,继续连续剧。

 

过年第三感觉:自觉自己生活的奢侈。过年几乎都在农村跑动,跑来跑去,暗暗的思量,原来自己的生活在自己看来是简约的,但是,和他们的生活相比,暗香还是惊觉自己生活的奢侈啦!想想自己,出门的话要衣服搭配好,还要让自己明香,上香水。已经养成一个很好也很不好的习惯,出门没有用香水的话感觉少穿一件衣服。当然暗香还是比较理性的女子。吃的方面也比较的讲究,护肤等等毫不含糊。把自己的专用卫生间和他们的相比,哎呀!暗香的护肤品都成为大部队啦!再想起自己去美容院的话,简直是太奢侈啦!初六在家搞卫生,然后去琴美美容部洗澡做脸部护理,就有这样的感觉。惭愧!过年遇上好友华,相似的年龄,可是脸上沧桑,手伸出来也是干燥缺乏护理。我和华坐在阳光下,目光尽是关切,我掏出包里的护手霜,和她一起慢慢的按摩着。暗香想想自己,伸出的手十指纤长白嫩。如果我还说自己不幸福的话,那么真的是太惭愧了不是!

 

过年第三感觉:大吃大喝简直是在虐待身体。平时暗香的饮食基本是比较规律的,晚上因为上瑜伽课的关系更是吃的比较少。过年好了,睡到将近中午起床,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然后出门走亲戚,吃午饭,桌子上盘子层层叠叠,吃的自然就比较的多。还没有消化呢,喝茶,嗑瓜子等,晚饭又接踵而至,又是杯筹交错。又惊觉,自己原来是很会吃的女子,同桌的女子惊呼:你真好!这么会吃,居然还不会胖,还是那么苗条,真的是好羡慕哦!哎呀呀!一个年,让暗香的肠胃系统受到严重自虐,今日好好休整休息。辛苦了!偶的内脏!奉劝各位朋友,不要放纵自己的饮食,要节制,要擅自珍重,身体健康当然是最重要的,不要一天到晚的钱钱钱,钱只有在你身体健康的情况之下,才是有用的不是。暗香所言乃真理!

 

 

 

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清净欢喜年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阳光下,有这些古朴的东西,南方人喜欢在里面存放酒。也喜欢用来腌菜,做倒得菜。几块原始的红砖残留着使用过的石灰水泥痕迹,还有泥墙斑驳的光影交相辉映,还有生机盎然的小青菜。因为喜欢,因为太喜欢!于是,在这里暗香妖娆~~~~~~ 暗暗的喜欢!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4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