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舍我其谁  

2010-02-27 22:33:17|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曾几何时的暗香,脑海中淡化了很多对节日的概念,总觉得生命就是在如水般流淌的过程,每天都应该郑重其事的过好。因此,对于节日便没有了很多的特别的惊喜,淡定的,从容的,走过生命中的每个瞬间,便是最美。美女们,暗香要送给你们绝妙金言:

 

1、真正的美丽与年龄俱增。

2、美丽不是雕刻出来的,是自然的。

3、展示美丽,表示感觉良好,感觉良好会使你更美丽。

4、要运动,总会有时间。

5、不论何时提醒自己做一个长长的深呼吸是我另一个快速的“美丽秘诀”。

6、无论内在外在,你都无需改变看到的东西,只须改变你看的方式。

 

 

                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总是如此的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喜欢的语句与你共享。美女们,你尽管忙乎自己的事情吧!因为暗香可以代替你去图书馆坐上半天,可以代替你看你总没有时间看的很喜欢的书籍,然后,你只需要点开暗香的日志,从中汲取营养即可哦! 但是,面对很多美女的抱怨,暗香总是微笑着,内心却是不敢苟同。说自己真的很忙,说自己很胖,说自己很烦躁,腰酸背痛,却是没有运动的时间。暗香总是在心里不以为然。不是不尊重,而是觉得你们需要彻底洗脑,这完全由自己的观念与主观决定。很多时候,很多人就是这样糊里糊涂的忙乎完了一生,忙乎完了自己难能可贵的一生,最终发觉自己要忙乎的事情却是永远都做不完,除非你呼吸停止。到了花甲之年开始想着锻炼啦,想着保养啦!晚啦!完啦~~你还可以步履矫健的漫游世界吗?用摇摇动动的牙齿品尝各种美味吗?你还可以尽情疯狂,而人生当然是要做几件疯狂的事情的。否则活着,中规中矩,小心谨慎,畏首畏尾,好像也没有国家总统给你颁发一个优秀人民终身成就奖吧!看到没,骨子里反叛逆反心理严重的暗香,你看了不要晕菜!!站稳!!要知道,18岁的暗香的人生信条: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活自己的人生,关你什么事!?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有点小牛不是!

 

 

                            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年后,更使你失望的不是做过的,而是没有做过的。所以,解开绳索,扯起大帆,驶离安全的港湾,要在航行中追上信风。探索,梦想,发现。———马克、吐温

 

 

很是奇怪连古老十八代的马克先生也会说这样的话语,叫暗香好一阵心动不已。看来,有觉悟的人就是可以穿越时空,心意相通,想偶暗香居然也可以与马克先生灵犀相通,好不得意矣!!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虽然对此先生毫无印象,是不是双眼皮,天知道,暗香又有什么必要去知道,关我什么事!!我知道自己是双眼皮就OK啦!

 

今天的暗香本想写另外的内容的,没有想到自己严重的偏离主题,没有想到自己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骨子里叛逆的女生形象,不害羞,尽管我骨子里很容易害羞。惟其真实,惟其真切,才是暗香,才是暗香本色。

 

 

你必须做你认为自己不能做的事情。

 

 

此时不做,更待何时?舍我其谁?

 

 

喜欢这个句子,这些是多么霸道的文字啊!想起:爱和死亡一样的霸道。是的!当爱来的时候,真的和死亡一样的霸道,因为两者的共性是:不能抗拒,无法抗拒。相比之下,偶当然无条件喜欢霸道的爱,而非霸道的死亡啦!你说是不是呢?!谈谈自己的看法如何哦!期待中~~~~~~ 死亡,(*^__^*) 嘻嘻……也很简单,就是没了呼吸,看到死鱼没!!因此,我当下能够呼吸,很顺畅,没有支气管炎,没有上气不接下气症状,菩萨保佑,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已是十分感恩矣~~~~~~~~

 

 

此时不做,更待何时?舍我其谁?

 

 

                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舍我其谁!?(霸道的自信,好像暗香有点点这样的小霸道的说!!是不是尼!舍我其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切皆有可能!!(因此句对李宁佩服的五体投地。)

 

 

(画蛇添足的后话:真的很讶异,暗香的小脑袋,怎么可以如此的胡思乱想,服了,自己!!)

 

 

 

 

 

 补充说明:很多人不太理解暗香的这种风格的文字,觉得很反常,恩,是这样的!我在看《美丽人生的五项法则》,然后看到很多以上风格的文字,比如:

此时不做,更待何时?舍我其谁?

 你必须做你认为不能做的事情。

 

这样的文字在这本书里有很多,因此暗香就进行了摘抄,意思是想说明我们的大脑需要转换思路。很多时候,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事情往往会在很多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转机。比如,暗香曾经在爱上瑜伽的时候,纯粹是练习,绝对是想不到最终成为瑜伽教练的。比如自己挑战一个梦寐以求的工作或者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这些都说明很多事情,你只要去做,就有成功的可能,困难越大,收获也就会越多!!

 

(*^__^*) 嘻嘻……希望不要误导大家!特此说明!

 

 

 

 

 

 

  评论这张
 
阅读(102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