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又浮动  

2010-03-19 17:53:03|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日期:2010-3-17
老实头人 12:34:55
老师你好! 


雅莲 12:35:07
你是?!


雅莲 12:35:22
我的会员,哪里的


老实头人 12:35:48
我在菲尼斯上过你的课. 


雅莲 12:36:28
哦!O(∩_∩)O~你的名字取得真有特色,请问你上我几次课了,感觉如何?


老实头人 12:36:59
只上过一次,感觉很好的. 


老实头人 12:37:26
上完一课之后,感觉很爱自己,也爱身边的一切,总之就是心情很好啦! 


雅莲 12:37:53
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雅莲 12:38:07
恩,你有这样的感觉真的很棒,很好!


雅莲 12:38:20
那么,你是第一次上瑜伽课吗?


老实头人 12:38:48
菲尼斯其他的老师都没法带给我这种感受! 


雅莲 12:39:07
你上过其他老师的课有多久啦


老实头人 12:39:48
没多久,刚刚开始接触的,所以感觉上你的课比较能投入.你还有在其他地方教吗? 


雅莲 12:41:15
恩,我还在另外地方教的。


 老实头人 12:42:51
是的,那天跟朋友说起,她也说你很好的,她是在A+上的. 


雅莲 12:44:53
谢谢!是的!


老实头人 12:47:54
嗯,最主要你能带给我们开心的感受哦! 


雅莲 12:48:40
恩,我希望带给会员的就是瑜伽真正美的内涵,真正的快乐,尤其是女人,越加要好好爱自己,爱生活!你这么说我很开心,真的!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恩,以上是那天QQ上一个菲尼斯的会员初次与暗香的聊天记录。很意外的一个惊喜,也许暗香是一个感觉非同一般的女子吧!因此,凡是生活中类似的小快乐,往往可以让我满心欢喜乃至很长一段时间。恩~~~~基本自己属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然后给点雨露就发芽的类型。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蛮好伺候的说~~~~我想,事实上,我好像和周边的人都特好相处,因为我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是像小河淌水般的,无比的自然,从容,然后笑容一点都不设防,温暖的让人看了心里一塌糊涂的暖暖~~~~~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哎呀,主要是我心里总是暖暖的,然后嘛!看到一点点绿意,一朵朵小花绽放,感受到一丝丝春风,都可以让我于心微笑,而且灿烂的眼眸都闪耀着晶晶亮的光芒。就是这样的,这就是暗香!!!快乐就是这么的简单啊,简单到身边都是如此满满的小幸福,只待你用心去发现~~~~~~~~

 

       说起瑜伽,暗香就是止不住的想让文字在这里流淌了!很满意自己能够找到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作为自己的职业,这实在是太完美的状态。瑜伽就是如此~~~~记得,周二滨江瑞丽健身中心简直是爆满,可怜的暗香都让出了自己的瑜伽垫,在台上讲解做示范。周四的瑜伽课,也有28位会员,其中一个美女一直都上我的课,那天她坐在最前面,和暗香对面。她笑着说:“今天为了占位子,特意先来上了前面的操课,呵呵!上完你的瑜伽课之后很舒服,第二天的状态会很好~~~”暗香超级又开始感动,真的~~~然后,看到很多的会员一直都是如此忠心耿耿的跟随着暗香。上完课,在更衣室,遇见那位哥伦比亚的漂亮大眼睛女孩,看见我就笑着说:“你好!”旁边的女同学解释:“恩,老师,她很喜欢上你的瑜伽课哦!”是啊,她已经上我好几堂课啦~~~~在这里,地球无疑就是一个村庄而已。想起,上课时,她总是坐在我对面,然后,我喜欢看着她微笑,两个女子暗送秋波,耶~~~~~~~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接着暗香麻利的换好衣服,穿戴整齐无拘,事实上暗香日常穿着最喜欢休闲款了,波西米亚的自由不羁的风格,无拘无束是我最想要的感觉,也就是我的性格使然。要是穿个细高跟,估计是跑不来滴!多么不方便啊!恩,在前台,签名时,旁边一个美女看着暗香,说道:“哦!你就是那个雅莲吧!她们都说你的课上得特别好,我很想上上你的课哦!~~~”前台小姐也附和着:“是的,她的课会员特多,迟一点的话,位置都没有啊!不仅瑜伽课上的好,而且笑容特别的美~~~~”旁边那个女生连连点头:“恩,我已经喜欢上她了哦!~~~~~~"暗香又感动开始~~~~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只差,眼泪汪汪了!!O(∩_∩)O~

 

 

   真的不难为情,好似都在自吹自擂,熟悉的朋友那就见惯不惯了,新朋友不要被这个女子吓着哦!也!世界上还有这么超级自信的女子啊???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听听暗香的郑重说明:恩,各位,优秀是没有办法掩藏滴,你没有看到吗?酒香不怕巷子深嘛~~~~~~~~~~~~~~~~~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晕死你!!!!

 

 

恩,今天很喜欢用这些小人,不准批评暗香滴!还有刚吃了一个大苹果,我要下线了。哎呀呀!现在这段时间,忍不住的文思泉涌,文字流淌,飞流直下三千尺,恐怕是因为冬日冰雪消融之故。想起山涧溪流,叮叮咚咚,多美,多美!恩,暗香总算是活到了一定高度的境界了,当然这不是普通的境界,估计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是不能参透的境界。那就是牛吧,暗香居然身居室内,但是,心存大自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人生是一段有去无回的旅程,快乐也过去,忧伤也过去,最终,我们什么都无法握住手中。因此,何不快乐生活呢?! 暗香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突然来这么一句,有些不搭调,实乃大实

 

 

话!!送给你们!

 

 

    恩,记住好好生活,天天向上哦!!! 暗香又浮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932)|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