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春光乍现  

2010-03-21 12:08:43|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0年3月20 日是暗香第二次户外瑜伽课授课时间。第一次是那天在瑜伽馆进行的,只因天气稍冷。因此,严格的说,这是我第一次进行湘湖边的户外瑜伽教学。然后,前一晚在菲尼斯上完课之后,和那些会员在更衣室叽叽喳喳的,说了N多的话,一个不小心还把电子钥匙锁在箱子里。后来洗澡完毕,清洁的阿姨去总台帮我拿钥匙,我坏笑:我去吧~~~~~阿姨也笑:好啊,你去吧~~~~~~~~~(*^__^*) 嘻嘻…昨天还闹了一个笑话,一个女子总是很喜欢上我的课,说凡是我的课她必到无疑。说我的瑜伽课和我师傅的课一样的风格,她几年前上过的,所以她也因此对我一见钟情,于是,再见倾城!~~然后她说自己叫:索菲。英文说出来,在嘈杂的环境里不甚清楚,暗香脱口而出:烧饼???边说边奇怪的看着她:怪,遇到有叫白木耳的,土豆的,还有叫烧饼的吗?!!?O(∩_∩)O哈哈~该女子狂笑不已,错啦~~~~~于是,周围的女子都是笑的一团糟,花枝乱颤。怪有趣滴不是!

 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晨,手机闹钟《斯卡波罗集市》,暗香管自己睡觉。哎呀呀!晨起的迷糊简直是太享受的事情啦~~~能赖多久就有多好。最后,睡到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觉得再不起那真的是迟到无疑的时候,才起床。完全是教学的装备。紧身粉色短袖瑜伽上装,白色亚麻的大裤脚瑜伽裤,下面扎松松的口。盘起长发成清爽的发髻。外套深灰色的羊绒开衫。背上瑜伽垫,和埃斯普瑞特的包包,这个包包可真的是跟着暗香一直跑来跑去的,超级喜欢。湘湖离家不远,还是在7点零4分赶到,迟到四分钟,美女好像都是要迟到的,找个借口再说。当然其实,暗香欣赏美国西点军校的校训:没有任何借口。可是,恩,暗香对自己还是要找个借口滴。原谅偶,偶要睡懒觉滴嘛!!湘湖边的石板地上,已经坐满了那些可爱的萧山瑜伽协会的会员美女们,暗香赶紧脱掉外套,铺好瑜伽垫,瑜伽开始进行时~~~~~~~享受清风拂过肌肤的微凉,腹腔里充盈着春天的空气,吐故纳新,舒枝展叶,好不舒畅,好不惬意~~~~上完课,众美女很满意,笑嘻嘻的离开回家。这就是暗香的第一次湘湖户外瑜伽,又是一个第一次,我说过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我都要去慢慢的刷新,去体验。

            

           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恩,上周四下午学校进行了义卖活动。所得款项捐给浙江常山的贫困学生以及西藏地区的那些失学的孩子的。活动是蛮有意思的,已经成为学校每年的传统。孩子们把自己的各种物品义务捐献贴好价格标签,就可以进行义卖啦!当天下午的学校操场上是人声鼎沸,好不热闹。暗香看着老师们也像小孩一样的逛来逛去,买着小东西献爱心,就特别的感动。很喜欢看到大人像小孩的样子,那是本真自我的呈现啊!所以,看得极其感动~~~~校长来了,买了小虎送给学校的教师子女。副校长戴着一个面具也来了,好不顽童,我喜欢~~~~忽然看到一个男孩戴着一套面具来了,暗香开始激动,马上戴上照一个给大家瞅瞅,没有见过这样的暗香吧!见所未见,O(∩_∩)O哈哈~超有趣~~~~你看看,暗香那天还真的是失策,穿个高跟的,累的~~~~平时每天几乎坐着嘛,还都是平跟。

 

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春光乍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就这样吧!春光乍现,不是春光乍泄哦~~~~~~

 

       其实都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09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