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520  

2010-05-20 14:45:20|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是啥日子,好似也没有啥特别。懵懵懂懂的过着每日,只知道每日偶都要好好的过,就像没有明天一样的去生活。总想着,假如暗香真的没有明天了,那么,今日偶要深呼吸,以后没得呼吸来着~~~~今日我要好好的看看阳光,明日就黑暗了~~~~~今日偶要对每个人微笑,明日~~~~哎哎,再想,晕死快!!恩!今日,暗香总算是圆满完成了一个大任务。此刻的自己就是无比的轻松自如的,就是嘛,圆满完成了学校上级交给我的任务。

 

 

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性感美女老师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白衬衣,并脖子上一根民族风红布饰物,(特此声明,这个并字是你写给偶的,你说并一抹红,超有感觉,再用仍旧心动不已!!)给你们看看。就是上图样,也可以做手链。当初在淘宝上买的时候,缠着那个小姐说尽一番好话,发动美女对美女的攻势,硬是发到自己喜欢的花纹货色,好不暗自得意也!!因为他们做大了,就牛了,随机发货,那可受不了滴!偶是喜欢哪款就要哪款滴主哦!狂迷这样民族风的东东,配在暗香身上就是韵味无限,特别的女人味!!然后下面蓝色水洗牛仔裤,咖啡色牛皮带,跑鞋。一根灰色轻纱丝巾,马尾摇摆,好不轻松随意然后要命,有点小性感的说~~~~可惜没有照片,想象无极限,更好不是~?!恩,没有想到的,今日的综合实践课,偶的学生们在看到精彩照片视频回顾时,竟然又热泪盈眶了,吓我一大跳!~~~~~~~~暗香的学生都是这样的,感性,情商特高,这不错滴!!可非常完美,成功,很不错!!上完课之后,去上厕所,一个美女老师看到我,笑着说:“你真可爱!!”哎呀呀,把我愣的,真没想到,美女老师会这样评价偶,喜欢倒是喜欢的,这个课上得看来不错的说!!好就是好,没有办法滴~~~~~~~~~~~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多辛苦,昨晚在学校呆到晚上11点,简直晕死,成功的背后往往是看不到的艰辛努力与付出,这个学校领导能看到么!?哎,这几天要好好善待自己,要休息好,周末要去奢侈美容瑶浴。周末为自己煲营养汤来着!!不怕胖~~~~~~~~~~~O(∩_∩)O哈!)

 

                                                                                 

                                                                             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瑜伽课的苦恼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近段时间,天气很闷热。瑜伽馆美女爆满,尤为追捧暗香滴课,也就是雅莲老师的课,也就是偶的课。感觉身份比较的分裂。在学校,偶是金老师。在博客,偶是暗香。在瑜伽馆,偶是雅莲。然后嘛,在某人口中,偶是另一个名字。幸亏偶比较的能够适应环境,否则还真的是晕死算啦!瑜伽的益处真的不用多说,就像今日上午上课一样的,与会美女中,也就是在偶出场的时候,特为惊艳,正如午餐时,一个美女无意得知偶是瑜伽教练,却不惊讶,她说:“看你就是与众不同,这种感觉就是不一样滴说!!”还有美女在听课之余吗,会成为以后偶的瑜伽粉丝。效果摆在那里,就是硬道理,又是没办法滴!

 

        还记得一个夜晚,菲尼斯健身中心瑜伽课,一进去,简直晕死在原地,满满的挤满了美女,要知道瑜伽垫总得占一个位置,因此,38个美女坐在瑜伽垫上,那阵势不是说说滴,贼壮观的说。看着她们热切的期待着偶的瑜伽课,就会把感动化为更用心的教学演示,然后互动直至彻底的享受雅莲瑜伽带给她们的美妙,妙不可言,于是,只要上过我第一节课的会员,不可救药的会彻底的成为自己的狂热fansite。现在在两个馆,偶的瑜伽课都是狂牛滴,到课人数遥遥领先,尽管没有多钱,但是偶又不是为了赚钱而去教瑜伽滴,热爱瑜伽没有办法滴!超有成就感的说,感谢每个热爱偶的会员。

 

        也有小苦恼,一是总是会拖堂,50分钟的瑜伽课偶总喜欢满满当当的上满60甚至更多时间,会员们很爽,体位相当的满当透彻,偶也很爽!可是清洁阿姨不高兴了,因为偶的课人多,瑜伽垫要擦洗的多,因此,要推迟她们下班时间。想不出好办法,我也苦恼。其次是自从上了瑜伽课,自个就班牢了(萧山方言,意思是说失去自由!)要是有饭局或是其他事情,偶走不开,她们等我上瑜伽课滴,多期待,换一个老师她们狂不喜欢,上回偶去游玩,叫一个老师代课,结果有些会员看到她立马走人。唉!!然后,暑假我想远游,到时咋办?!哎,到时偶要走就是要走滴,会员们要理解偶哦!!~~~~~~~~偶也是要偶尔偷懒滴的小女人哦~~~~~~~~555555~~~~~~~~

 

       反正,两个馆的经理都是知道偶的超级魅力滴,他们看到偶都是相同的话:哎呀呀,雅莲老师的fansite实在是太多了哦~~~~~~~~”到时,偶要走的话,你们要为偶解决这个后顾之忧哦~~~~~拜托,看在偶如此勤勉的份上~~~~~原来出名也有负效应啊!!真没想到~~~~~~~~~

 

  

                                                                    

                                                                            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青草地上滴美羊羊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O(∩_∩)O哈!这个照片今日被偶挖出来,偶也搞不清这个自己到底是睁眼还是闭眼?~好似在阳光下,好是享受的美滋滋的样子,也或许是就在阳光下,如此优雅滴打盹?!也或许就是一只美羊羊还是懒羊羊。搞不清就不搞呗!!那是多年前的照片,是经由扫描再放在这里的。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中午,学校旁边的一个山包上,青草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柔密与葱绿与清香萦绕。暗香就在这里留下难忘的自己,留待今日的自己暗自恍惚。艾艾艾~~~~~~~~~~其实,这个年龄应该是19岁左右,晕死!!偶有过19岁么?!被自己给挥霍掉滴19岁啊~~~~~然后惊觉自己其实一直身材特好,不是纯粹瑜伽练好滴,而且气质仿佛一直都是这样的优雅的。这莫非是与生俱来的,而现在当然因由瑜伽,愈加完美,云淡风轻,优雅淡定,大气从容,对了,今日上午的课,教研员就是评价偶的课学生和老师皆大气,且老师优雅~~~~~~~~又得意哦~~只想让你看看年少的暗香,是一只草地上的美羊羊~~~~~~~~~~~~~还有很多这样的照片,要好好挑选去扫描,永久留存。O(∩_∩)O哈!年少时的暗香,就是挡不住滴被人惊为天人滴~~~~~~~~~~~~~~臭美先!

 

 

  

 

              今日是5月20日, 520 ,居然发现网络上竟然叫做我爱你!!因此,今日日志就是520。

 

               520哦~~~~~~~~~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520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97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