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为爱而生的女人  

2010-06-26 09:39:02|  分类: 真爱留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爱而生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总是会在某一个瞬间,泪流满面。而底心里是明了的,每一次的流泪都可以荡涤一次心灵,荡涤久呈尘埃之下难免蒙尘的心灵,一个转身,便又是暗香明媚乃至无比无比温暖的笑容,尽管此刻,尽管此刻,又是泪流满面,甚至于连文字都模糊不清,这又有什么关系,本不想写的,本想闭眼的,本想让自己在周六的上午再次昏睡的,但是,还是抑制不住那种袒露心灵的冲动,更或许说是,抑制不住对生命的无比热爱,无比的热爱,因此,亲爱的,亲爱的,暗香便又是泪流满面,在一个晨起的美好时光中,在每时每刻的忧伤中,不能自拔,难以自拔。

 

       总是会在这里,心灵的空间里,书写自己的喜怒哀愁,书写自己的人生轨迹,种种,总想让时光慢慢的停留,可是时光不妥协,唯有暗香向时光表示无奈的妥协。因此,几年的光阴,暗香愣是用文字留存,光阴的痕迹,岁月的脚步,3年了,520篇日志,很巧不是么?!直到今天!!!

 

        直到在生命的一个拐角处,一个峰回路转,直到于茫茫人海,驱除阴霾,遇见你。原来你一直都在默默的,久久的,苦苦的等着我,等着生命中那个属于你的可爱的小公主!!属于你的那个永远微笑着的天使!!!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另一个自己,如此的懂得自己,恰如我懂得自己一样的懂得你!!!一直!!!520!!!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爱得泪流满面,爱得不知今夕是何夕,爱得连呼吸都会痛。爱得你们看了都会惊慌不已,请不要诧异,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真爱无敌,是的~~~~~~~~~~~~~~~~~~~

 

       偶尔,也会去看看自己的过往日志。特别是看到很多喜爱暗香的朋友喜欢在我的博客上停留脚步与心灵,翻看着几乎被暗香遗忘的诸多日志,恰如我们总是会遗忘岁月中很多很多的细碎,甚至遗忘,失落那个此生最值得珍惜珍爱的人。不要这样,有些人错过就是一生,有些爱,此生唯有一次!!!

 

       一直记得淑儿,因为你也懂我,在他们都认为暗香只有快乐无邪的表象下,你懂我。很早的时候,你就给我这样的评价,一直都记得,一直都深深感动着~~~~~~~~~

 

淑儿
        可爱的暗香,因为你爱身边的人,所以身边的人也爱着你。不过,其实我也时时能感到你幸福之中淡淡的忧伤~

 

       淑儿,你懂得暗香,暗香是一个为爱而生的女人,完全是!!生活可以不富有,可以没有锦衣玉食,但是,唯独不能没有爱,心灵深处的贴近,心心相印,相濡以沫,在暗香看来,胜过所有外在一切的附加。一切一切的物质啊,一切一切的外在呈现,都不重要,那些,只是,只是生命的附加啊~~~~~~~

 

        无以为继了,我的文字,已经几近枯竭。写完这些,便是昏睡。

 

         为爱而生,才是真正真实真美的人生!!!始终坚信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小心的疼爱着我,会每时每刻的爱着这个小女子,会看着我慢慢的变老,哪怕白发苍苍,我也一直会是他手心里的宝。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你~~~~~~~~~~~~~~~~~~~

         

         我在你心中!!!

 

         你在我手心~~~~~~~~~~~~

 

 

 

 

为爱而生的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13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