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晨语  

2010-06-03 11:27:15|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喜欢凡事都可以尽可能的有一个意境,可以把自己恰如其分的安放在这个意境中,自然而然的沉醉,再迷醉。这是暗香最喜欢做的事情。注意,很多这样的美好都是免费的,只要有大自然为背景,就可以无限的美好与浪漫。特别喜欢营造这样的的一种自然而然的美好与浪漫,因为我们最好能够做一些对环境有益的事情,就如同暗香可以非常自如而且简单的让内心无比的快乐,就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足以,足以~~~~~~~~~复如此刻,办公室空无一人,只有偶!(*^__^*) 嘻嘻……然后,晨风从背后吹进来,吹拂着晨起的暗香,戴着耳机,有悠扬飘渺的音乐相随,伴随着暗香从身到心的惬意。然后看着自己清爽高雅的办公环境,内心就无比的喜乐,感谢音乐,带给暗香的那份美丽心情。清茶一杯,音乐几缕,清风一阵,绿意一叶。足以,足以!~~~~~~~~~~~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首先今日带给大家很多美丽至极的海景图片,世界很大,一辈子不可能走遍每个地方的。不过,可以去了解她,触摸她,用目光爱抚她。有些地方,去亲自看了,可能还是图片更美些。当然对于暗香来说,例外!暗香总可以以知足感恩之心去看每个地方,倒是每一处都会有新意,都会有更深的感触来着。因为,暗香总是会提醒自己,这个地方很有可能我只能来一次,因此,我要尽可能的走遍,记住,感受,触摸,于是,每一段旅程,对于暗香,就是不可复制的,不能再重来的,就是独一无二的。相信,暗香这样想的人,至少在我身边,很少的!~~~~~~~~~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喜欢漂泊。正如暗香喜欢坐公交一样,坐在最后高高的座位上,戴着耳机,排除外界的一切纷扰,看着整一个车厢中的人上人下,去往各自的目的地。观察许久,竟是没有发觉任何一个如暗香这样的女子,目光都会闪亮的。没有的!因此,可见暗香是孤独的,不过又是很幸福的,我有自己美丽的世界,在这里,在瑜伽馆,而最重要的却是在我心深处,那是一片海啊~~~~~~~~~~深不见底,美丽神奇。暗香的心灵之海,自个也好喜欢。比如我现在在这里得瑟出的点点文字,就是我心底的一朵美丽的小浪花而已,一小朵哦~~~~~~~~~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喜欢大海,在海的怀抱中,听浪涛拍案,竟是内心无比的宁静,不再有任何的心绪,海阔天空啊,宇宙苍穹啊,暗香只是细沙一粒,微尘一颗哦!心于是会没有任何的奢望,只想醉在细沙上,只想~~~~去过很多地方,唯有在海南,暗香会萌生一个念头,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不必大,也何须大,能够安放两颗相爱的心足以。然后在想去的时候,买张机票飞去,住上一段醉生梦死般的生活,整日里游走,也可以整日里枕着涛声入眠。就好,就好!!O(∩_∩)O哈哈~唯有住房,暗香永不嫌多,如果又有钱,暗香又会去买房。O(∩_∩)O哈哈~说不定什么时候,暗香真的会有属于自己的海边的小小房子,一切皆有可能哦~~~~~~~~~~一切都可以创造!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承认自己是一个非常爱做梦的女子,但是,其实又有哪个女子不爱做梦!?只不过暗香的梦,做得更加的浪漫,更加的匪夷所思。往往这一点,我也佩服我自己!胆子真的好大的暗香,想做就会去做。时不我待,更待何时!?放心,不是做坏事!(*^__^*) 嘻嘻……不过,又会想晕滴,坏事是一般人的看法,或许有些一般人眼中的所谓坏事,在暗香看来却不是坏事,O(∩_∩)O哈哈~终究是一个,喜欢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子,我世界我做主,就这样,率性而为。最好!!最好!!没有做过所谓坏事的普通人,你啊!!到了年老垂暮的时候,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自己年轻的时候,太循规蹈矩了,活得太像一个人了!会觉得假如时光重回,你也会去做一点点平时不太敢做的事,此生不也无憾!!!!不要批判偶,叛逆的暗香,你们也知道的!!假如误导了你,请一定原谅偶哦~~~~~~~~~~我是好意滴,好意滴!!我本纯良女子,不过,偶尔会犯晕,譬如这段昏头昏脑的言论,当做暗香脑子短路刹那吧!!不要吓坏你为好!~~~~~~~~~~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可能有些看到上面这段文字的博友会吓坏,故暗香再来补上一段,比较的正儿八经滴话。个人觉得一个人始终要心怀梦想,然后为了梦想而去努力,这便是暗香看来最美最真的生活,也就是生活品质所在。暗香说到底是一个心中有梦想的女子,说职业吧!暗香来世一趟,基本工作是教师,业余时间是瑜伽教练,而且,瑜伽教练可是一项高难度的技术活,不是谁都可以做得来的。以暗香目前的瑜伽教学水平,不管我到哪里,都是可以找到瑜伽教练的工作的,可以养活自己滴,没问题滴说!然后其实偶还做过一个工作,那就是导游,曾经在06年的劳动节带着萧山中青旅的一个旅游团到普陀的经历。暗香多认真,做事多踏实,故每一项工作我都是做的极其完美!!因此也会想,自己可能会从事第四项工作也说不定呐!一切皆有可能~!!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很多事,很多的惊喜,会发生在未知的前方的路上,期待着生命中每一次的刷新,每一次的美丽邂逅。去做一些自己害怕的事情,做一些不太敢做的事情,人于是会越来越无所畏惧,越来越活得真我。活出最真的自己!!比如,一直都期待着蹦极,那是最疯狂的事情,会害怕的,但是还是义无反顾的会跳下去的。^_^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昏头昏脑的写了那么多的文字,越来越离谱,请大家不要担心,暗香没有任何事!!只是,有些时候,偶喜欢,偶喜欢玩些文字的游戏,越来越感谢N多的文字,中国字了,可以让我自由掌控,可以自由的组合,变成每一次暗香独一无二的日志。

 

 

       而,这里的一切独一无二,却是,源于,这个世界上的这个暗香,实乃独一无二!!!

 

 

                                                                               

 

 

      O(∩_∩)O哈!偶知道滴,今日的日志实在是太美,太美,几近虚幻,五月的汪汪同志看着就说但愿生活也如此的美好。可是你不要忘了 ,不要以为暗香小姐是看到美图犯晕说胡话来着,尽管的确是有点犯迷糊来着,不过,这个世界真的有这么美丽的地方的。因此,生活当然也可以这样的美好,为什么不可以呢!?想象世界,美丽无极限!!!~~~~~~~~~~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然后想起了04年去海南的旅程来,翻箱倒柜的找出来,粘贴在这里。然后,今日真的是海之荟萃,超长的日志,未尝不是一种极致的美丽。我想,终于想明白了,原来每个人,都是极爱大海的!!就让我们近日在这里,肆无忌惮的思念大海吧!~~~~~~~~~~~~~~~~~~~~~~~~~~~~~~~~~~~~~~~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日志链接———【原创】最忆是海南

 

行者暗香 2007-12-19 11:30:05 阅读130 评论67 字号: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直以来,暗香最渴望去到的地方是:大海,草原,沙漠,戈壁,森林,这些地方,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辽阔,空旷,自然,原始.这是暗香所能想到最美丽的地方,现在,庆幸的是:我都去过了,也无撼了!!

        记得那次海南之旅,就是如此的令人难忘.什么叫海阔天空?!去海南吧!!初到海南,满眼都是热带风光,那高大的椰子树舒展开婀娜的枝叶,迎接着远道而来的我们,真是想用心灵,用眼睛把它们装回来啊!一路美景,蓝天碧海,清新的空气有着大海的问候,直钻到鼻子里,湿润的,沁人心脾的,陶醉的.呵呵!暗香惟独渴望在那里拥有一间靠近大海的房子,嚷嚷着要买房,打听价格,哈哈!但是,又一看海南几乎没有美女,都黑黑的,就算了吧!!这强烈的紫外线把我给吓住了,还是有时间去玩玩的划算~~~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汽车一路飞驰,暗香目不转睛地盯着车窗外的美景,因为,很多地方,可能一辈子都只能经过一次,所以,我要用心欣赏.远远地,听到海涛拍岸温柔的声音,如同拍在我的心房深处,暗香真的非常激动.大海,我来了!!来看你了!!你也在等待我吗?!

      看到了,看到了大海,碧蓝碧蓝的,蓝丝绒般铺陈在暗香的眼前,令我心潮澎湃.无法用言语去形容那时的激动.

       喜欢极了那份感觉,天高云淡.云淡风轻,轻涛拍岸,周而复始,不知疲倦,喜欢穿着泳装投入大海宽广的怀抱,不怕被晒黑,喜欢赤着脚漫步在又细又白的沙滩上,看着一块洁白的珊瑚或一个小贝壳,问好!也是缘分啊!在此遇见.原来,你也在这里啊?!

      在大海边,看着轻涛拍岸,人世间的烦恼烟消云散.人,在大海面前,在浩淼宇宙中,该是何等的渺小,来自偶然,如同一片尘埃,所以,活着真好.好好活着!!

 

              

晨语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让我们,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看作是生命的最后一天!这样,一生必将灿烂。

             

 

 

                                                          

    

 

       (后续)一夜过去,再上博,看了好友梅儿与随风而去的最新日志,好是意外的惊喜。她们写的居然都是大海,暗香昨日的日志,勾起了她们对大海的深深思念,正如博友千眼温柔所言,会一直思念大海的。以下是随风而去的日志,《一起去看海》。很美的意境,很美的情怀!!

 

一起去看海
 
 一起去看海 - 随风而去 - 风中百合

 

        看到博友暗香空间的大海图片,更加想去看海。爱人答应了一定会陪我去看海的,我听了好感动……

        一直想著去看海,陪著爱人、连同朋友,一起去看海。

        一直想著去看海,坐在岸边的大礁石上,迎著海风沐浴著朝阳。

       看海,赤脚漫步在沙滩,任海风拂面,任海浪迭起打湿衣衫.
   看海,用期待的心去看看海边的日出日落。欣赏日出的隆重,共享日落的辉煌。

   看海,去那种直伸到海里的栈桥,站在栈桥的尽头,去感受与海融为一体的意境......会发现自己渺小的就如天地一沙鸥。

       看海让腥咸的海风去撩拨我们的思绪,可以想很多事,亦可什么都不想。总之,那种莫名的虚无感觉可以让一切得到寄托。另一种世界的清爽可以涤荡你似有似无的空虚。
  想…在大海的身边,和你席地坐在沙滩上,静静地,什么也不用说,只用眼去看,用耳去听:
  看,微微的清风诱使海水一波一波地荡着,一轮一轮的密密弧线,浸透着轻柔的感伤和绵绵的爱恋,悄抚着黑黝的冷傲的礁石,依依飘起浪花。落潮亲吻着海滩,依依不舍地退去,海滩上留下了一层层的吻
  痕,渐行渐远,如年轮述说着悠悠往事......
  听: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听海鸥的鸣叫,听,海哭的声音......那是积攒了千百年的忧愁,那是百转千回的呼唤,那是欲罢不能的感伤。
  不管怎样,总是幻想在浪漫的夏日你陪我去看海,去看那蓝色的忧郁.
  有人说,天空爱上了大海,但他们无法牵手,无法让爱继续。天空哭了, 泪水洒落在海面,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有人说,很久很久以前,海滩上本没有沙。海水和礁石的千年相偎,万年眷恋,曾经的固执粉齑成了沙滩上的点点金黄。礁石是海沙的前世吗?海沙是礁石的涅磐再生还是爱的代价?海水,礁石,沙滩不变
  地吟唱着桓古的话题,心中也跟着潮起潮落......
  陪我一起去看海吧,想和你一起去看海上的日升日落;想和你一起在海边立尽斜阳;想和你一起观风起云涌;想和你一起默数天幕的星子;想和你一起沐浴淡淡的海上月色;想拾起你遗落在海滩上的笑;想让海风掀动我的黑发,衣袂翩翩……想让你执我之手在沙滩上漫步,无休无止……

 


一起去看海 - 随风而去 - 风中百合

 

 

 

 

 

                                                                                 海之恋 (梅儿)

 

  心灵回声 2010-06-03 18:14:07 阅读7 评论0 字号:

       暗香的一篇《晨语》,勾起了我的海之梦。也来说说心中的那片海吧。

       

海之恋 - 梅儿 - *☆ 我愿为莲*☆

 

       爱海可能是小女人天生的浪漫情结的缘故吧!每一次面对那一片蔚蓝色的水面时,心里竟是重回故土般的宁静怡然。来到海的身边,走进她的怀抱,竟是满怀的喜悦,居然有归家的感觉。心中充满了岁月重回的狂喜和感激。蓝天,碧水,白云,沙滩,小船,海风,阳光,哦,活着真好!

海之恋 - 梅儿 - *☆ 我愿为莲*☆

 

      莫名地我就喜欢海,喜欢着海有关的一切。小时候,心中的大海是神秘的,遥远的。虽然家乡就是渤海边上一小城,距黄河支流弥河入海口百里之远,但直到二十多岁才看到海。但我们这边的海滩不是洁净美丽的白沙滩,而是混合着细泥的黄沙,也很少见到礁石。但总算见到了那一片望也望不到边的广大无边的水。可能是入海口浅的原因吧,那片水看上去不是蓝色的,而是浑黄暗绿的颜色。但涨潮的时候,雪白的浪花是有的,夏天站在渐渐漫上来的海水中,很兴奋的笑着叫着。慢慢地,涨上来了,我们也一点点后撤,看着海水一点点把海滩上的东西一点点吞没掉。

         十几年前单位组织旅游到了青岛,才算见到了真正的大海!一下子被她的美折服了。实在太美了,那片蔚蓝色的海,怡人的海风,淳朴的民风,从此定格在心中,成为最美的梦。那里确实是值得每年都去的地方。什么也不做,只是坐在那里就是一种至美的享受。

        后来一个最好的朋友月华毕业后去了青岛工作,想起青岛就更多一层朋友的温情。以后又去过几次,每一次都没有失望过。

海之恋 - 梅儿 - *☆ 我愿为莲*☆
海之恋 - 梅儿 - *☆ 我愿为莲*☆
 
海之恋 - 梅儿 - *☆ 我愿为莲*☆
 
       女儿和我一样,有着恋海情结。 上学选城市的时候,在省内,全家一致同意要么选青岛,要么选烟台。最后选了烟台,最大的原因就是学校的东门几十米外竟然就是美丽的大海,海水浴场!新开发的海边,干净而少游人。海浪,沙滩,蓝天,碧水,简直美不胜收。后来女儿来电话说,下午上完课,就坐在沙滩上看海。如诗如画的求学生活,真好!
      确实想她了,看女儿去,想念烟台的海,想我的小可子了。趁着高考期间的五天假期,和我梦中的海再一次相约!
 

 

 

  评论这张
 
阅读(134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