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一派天真  

2010-07-19 11:29:23|  分类: 欣赏优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的呈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欣赏一个人朝气蓬勃,阳光灿烂的样子,每每看见这样的人出现在眼前,就仿似看到春天竹林中蓬勃生长的竹子一样的喜欢!!是啊,人生命的状态,理应和大自然是同步的,就像春天的万物一样,不可抑制的冒出来,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之,多好,生命向上的活力,蹭蹭蹭的,反正暗香贼喜欢~~~~~~~~不可否认滴,暗香,此小女子浑身上下,被所有见到偶的人评价为:心态超好,感染力超强,亲和力超强,笑容特温暖亲切,性格特爽快~~~~~~~~~~~恩,这些评价个人觉得还是很中肯的,没有一丝夸张的成分在内。不可骄傲,其实底心里的自己是低调滴,谦逊滴,看上去那是相当的文雅与自如的状态,生命的状态个人觉得还是蛮不错的说!~~每每在博客上这样的给自己的性格进行分析与总结,也是很好的状态,可以修正可以完善自己,使自己日臻完美,当然啦,不要总拿完美说事,也不要一概而论完美的定论,不完美就是完美。相当的认可!!生命状态中最大限度的完美就是最完美,暗香这样觉得!!!追求完美的人,终究是差不到哪里去的哦~~~~~~~~~(*^__^*) 嘻嘻……

 

                                                                                                   

生命的呈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品质生活的内核是什么?女性如何获得理想中的品质生活?于丹认为品质生活精神内核是生命自足的安全感。怎么样的女人才是自信,稳妥的?

 

        就是那些把外在给她的一切,都当成锦上添花的女人。她生命那种自足的能力,才是她真正的雪中送炭。一个有安全感的女人,她面对这个世界会辐射出来一个乐观的符号,她不抱怨。拥有宁静的心,智慧的心,抱怨就会少。其实,这个世界上男人和女人之间最简单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相亲相爱。一个女人应该有大女人的胸怀,有小女人的情趣。她的生命反差越大,她在这个世界拥有的可能性就越多。而假如一个女人完整,独立,蓬勃,天真,善良,温暖,有大爱在心可以给整个世界,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穿行于时光而无所畏惧。

 

 

生命的呈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品质生活的精神内核是女性的心灵支撑系统,是我们能够获得雪中送炭的这种生命自足的安全感。每天一小时,为我们的心灵排毒,为生命保鲜。排毒可以养颜,那谁为我们的心灵排毒呢?所以,每天我们要记得给自己的心灵卸妆,让自己在春风涤荡,秋月照耀下,真正成为自己。如果我们可以有这样一份生命的自足,我们的内心就会安全,如果我们能够成为一个独立的女人,我们的生命就会美丽;如果我们停止抱怨,那么不管容颜再沧桑,我们会更可爱;如果我们永远天真而好奇,衰老就与我们无缘~~~~~~~如果我们每天都能拿出一小时,这一生我们都可以成为一个鲜亮的女人。为自己生命保鲜吧,祝大家都成为一个仙女!

 

       

生命的呈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做一个浑身散发着浓浓女人味的温柔女人吧,女人的内心可以很强大,但她外在的表现,一定是温柔的,体贴的,平和的,有教养的,有爱心的。台湾女情感作家蓝怀恩认为,女人只要先懂得安静地倾听,气质就截然不同:进一步,再轻声细语地跟人说话,那女人味就浑然天成啦!当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而已哦!~

 

生命的呈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因为很喜欢以上文字,所以暗香全盘复制,给美女们瞅瞅。暗香一直非常认可西方社会有关于男子要成为绅士,女子要成为淑女这样的观念。觉得目前中国缺乏这样的教养,很是可惜。你看看现在的90后,那些女生,偶是看不懂,就像我的那些女学生来说,13,4岁,在暗香面前那是表现得相当的温顺乖巧,在暗香背后却是叛逆到了极点,各种表现那是要让暗香大跌眼镜,(*^__^*) 嘻嘻……有时甚感郁闷,因为他们在暗香老师面前的表现简直是戴了一张面具,也好!!然后又自我安慰,至少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一个值得敬重的老师之故吧,搞到最后,又开始自夸,没救滴暗香~~~~~~~~~~~~~~~~~~~~~~生命的呈现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O(∩_∩)O哈哈~让我们都努力的成为宁静,蓬勃而充满快乐的女人吧!!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