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宁…夏  

2010-07-07 23:36:56|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夏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静夜,盘坐,聆听着最爱的音乐,微笑绽放在暗香恬静的脸庞上,思念于是,如枝如蔓,生根发芽。各位亲爱的朋友晚上喜乐。好久没有在这里得瑟暗香的那些相当自恋的文字了,也或是沉重的文字如哲学家般的视觉,让大家或多或少的为暗香担心。真的抱歉!暗香一思考,上帝也发狂啊~所以,此刻当下,暂停思考,来一点轻松的文字,如何?!应该是不错的,生命本就应该轻松轻盈,生活就是这样的阳光明亮更或是我更欣赏的,嘹亮的活着~~~~~~哎~小得意!!嘹亮的活着,唯有暗香可以找到这样的说法,别无他人!!好了,注定今日我的文字,就是字字都跳跃,字字都灵动~~~~~~~~~~~~~~~~~~~暗香本色!!!
 
 
                                                                                          
 
                                                                                       我本简单至极
 
 
       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女人,这是本性使然!!暗香清楚自己有这样想的资格。但是其实暗香心里想要的,真的,真的只是最普通的幸福。烟火般的幸福,温暖的幸福即是最美!要命,刹车,不谈感情~~~~~~~我本简单。昨日夜晚,昨夜星辰昨夜风,一直迷醉在夜色朦胧下的夜景,每一个场景都是诗意。从坐上公交车的瞬间,眼眸就一直跟随着窗外夜景的更迭交换而闪亮。暗香身着深紫与咸菜绿大块交互的吊带背心,米色的小短裤,轻盈的跑鞋,耐克的鸭舌帽,摇晃着长长的马尾走在路上。一路赶超各位亲爱的人,男男女女,偶都一律超越。这样走路很爽。觉得锻炼效果奇好~~上完课,在更衣室,一女士煞是喜欢暗香的整套衣着,的确是相当的适合暗香的。暗香从来对自己的任何眼光都是相当满意的,服饰也不例外。
 
 
       然后,去吃了久违的麻辣烫,想念鸭血。之后走进旁边的饰品店,看到红红绿绿的饰物,就看中了红绳串连的手链,古朴的桃仁,和红绳的搭配,煞是欢喜。本想买一条鱼的,想起一天到晚游泳的那条鱼!宁夏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但是因为是塑料而拉倒。同样的价格,原生的显然更有品味,塑料算什么?!20世界最糟糕的发明而已~~~~~~~~~~然后买了一张黑色玫瑰花身上的假纹身纸,或许在心血来潮的时候,会在身上某个裸露的肌肤上,贴上一朵,也惊艳一回。(*^__^*) 嘻嘻……然后兴高采烈的回走在路上,深呼吸,心内喜悦至极。只因为手腕上的那一抹红色与木色褐色的天然纹路的桃仁,心内竟是如此的快乐!!这就是暗香啊,一元钱的快乐!~~~付款的时候,直叹太便宜了~~~~晕~在车上,忽然一位男士冲着我微笑,暗香纳闷,但又不好意思说我不认识你~后来,他开口,我就是上你瑜伽课的那个坐在最后面的穿黑衣的男士哦~~~~~~~~~~~哦!!天!!想起来了,于是开始攀谈。他是西兴的,每周二周四都赶来上暗香的瑜伽课,觉得练习过后周身很舒畅。恩,很好~暗香马上表扬,其实瑜伽适合所有人,在印度瑜伽高手都是男的。偶的师傅那也是杭城鼎鼎大名的教练,男滴!~···那个身体的柔软与技艺的高超,那就甭提了~~~~~~~~~~~~~下辈子争取赶超偶师傅!!!这辈子那就算了。后来暗香解释自己为什么这么晚回去,我说我买了手链。他看着我手腕上的红色,笑着说了一句话:“你真的像个孩子!~~~~~~~~~~”
 
 
       告别在夜色中,暗香继续走自己的路。暗香就是这样极其简单的女子,愿超然物外,甚至身形不再,都惟愿自己保留孩子般本真的笑容,以及目光中的那抹温暖!!做一个目光取暖的女子,惟愿如此,晚安,吾爱~~~~~~~~~~~~~~~~~~~~~~~~~~~~~~~~~~~~~~~~~~~~~~~~~~~~~~~~~~~~~~~~~~~~
 
 
                                                                                        
 
 

宁夏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宁夏
 
        喜欢宁静的夏天,简称宁夏。也喜欢这首歌曲。多简单的快乐!~而在夏天,暗香最喜欢的装扮就是,马尾或是利落的发髻,黑色包括发饰,不喜欢花哨的头饰。身上的颜色越少越显品味。简单的小背心或是吊带,然后最喜欢短裤。就这样,简单至极。就算是去店里买衣服,现在相当有趣的是,营业员不会推荐暗香裙装什么的,或是一般的衣服。都觉得暗香适合特别的衣服,有些衣服需要暗香去体现衣服本身的韵味。就这样,又是简单至极。忽然很想念,前年暑假去老家,乡村的夜晚极其宁静,唯有夜色与月亮也或是点点星光,村人都睡得早,暗香就任由灵魂在半空游荡,暗香的灵魂始终在游荡。不要想到那个什么什么去,偶不说。(*^__^*) 嘻嘻……的确,总是让自己尽量的忙碌着,充实着,以此填补内心的那份虚脱的空虚感,生命的空虚感。暗香的生命永远都是一张未曾答题的试卷啊,需要有个人认真的填写,完成他最完美的试题。唉,文字总是无法遁形,我的美丽哀愁,罢,罢,罢。如此写来也好,自如即好啊~~
 
 
       记得第二天晨起,3点,前晚暗香跟爸爸说定的,跟他去跑步来着。于是,暗香就跟着爸爸跑在空旷的田野中,永远都会记得这样的一个凌晨,跟着爸爸的跑步,只有脚步的回声回荡在田野中,雕刻在心里。清晨无比湿润无比清新的空气充盈腹腔。记忆可以一直追溯到童年,爸爸骑着自行车,前面横车杠上坐着暗香,后面坐着弟弟。在一个斜坡断崖,冲下去了!我的左手臂骨折,爸爸抱着我赶到戴村看骨科,再抱着我回家,走到弄堂口的时候。已是夜色朦胧,暗香昏昏欲睡,至今耳边一直回荡着爸爸的说话声,爸爸对我一向要求很高,很少温柔对待,包括小时候要求我看那些现在都不喜欢看的《小说月报》,每日里写日记,冬天的早晨把暗香从被窝里拉起来,命令我去跑步。一直想不通,为什么他对弟弟却是极其宽容,唯独对我如此严格要求。记得爸爸跟小暗香轻声细语:“囡囡回家啦,囡囡回家啦~~~~~~~~”一直记忆犹新,一直都成为记忆中至今,让暗香热泪盈眶的情节。为什么暗香是如此感性的女子呢!!真的想不通,不过这样也没有不好啊~~~~~~~~~~~~~
 
 
        宁静的夏天又到来了,在这个宁静的夏天,有蝉鸣,有蛙鸣,有暗香美丽的微笑伴随着大家。感谢大家对暗香由衷喜爱,为了大家的这份痴迷与热爱,暗香也会好好的生活,为了爱自己的人,好好的~~~~~~~~~~~~~~~~~~
 
 
 
         我爱你们大家~~~~~~~~~~~~~~~~~~~~~~~~~~~~~~~~~~~~~~~~~~~~~~~~~~~~~~~~~~~晚安,吾爱!!!
 
   
         而,重生即在明日,阳光灿烂处~~~~~~~~~~~~~一切新生,由身到心!!!
 
 
         竟又是,竟又是,止不住的,止不住的,热泪盈眶~~~~~~~~~~~~~~~~~ ~~~~~~~~~~~那是心底最为柔软的碰撞!!!
 
 
 
    
  评论这张
 
阅读(74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