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午间感怀  

2010-08-31 17:06:56|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间感怀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刻正是午后,坐在学校办公室里,重新安排后的办公室在一楼,和原来的四楼相比,显然是出入极其方便,当然每日里也就不用跑楼梯,也好。学校暑期进行全面装修,一切都是欣欣然,喜欢。暗香喜欢新颖的一切,极其注重感官享受的女子。办公室桌面上,放了好几盆绿色植物,喜欢被绿色包围的那种曼妙享受,正如更喜欢被爱包围一样的。绿萝与吊兰在水中,在土中兀自灿烂着,为什么只有鲜花才可以是绽放呢!?绿色植物难道不是在绽放么,我们不是在绽放么,这就是暗香特色的思维。很多时候,自己的脑海是没有框架的,是没有束缚的。我的世界,无框架,无束缚,自由任我行。

 

学校网线还在维护,故此,无法上网。不过,暗香是戴着耳机欣赏班得瑞,边写着日志,下班回家再发日志,真的好聪明滴暗香。生存需要聪明,生活需要智慧。没错!

 

智慧的女人就是总可以找到快乐。是的!

 

 

 

午间感怀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久没有说到暗香的瑜伽课了。事实上,再也没有第二件事情可以叫我如此全情投入了,除了瑜伽。偶心爱的瑜伽课。所以啊,所有上过雅莲瑜伽课的美女,都会深深的感受到我对瑜伽的那份由衷的热爱,那份认真的授课态度。往往可以无形中默默的感染她们,潜移默化中,瑜伽的那种空灵旷远水乳交融的气场,便满溢,便在每个美女心中深深扎根。爱上瑜伽,于是成为爱上雅莲的她们不二的选择。不二!!!因为,我带给她们最重要的就是,学会释放心里的压力,学会给自己减压,学会直面现实,学会如何舒畅的拉伸,从身体到心灵。

 

一路走来,总是有很多心动的细节总是每每令我感动,直至再反过来进一步令我再提升。互为依靠,相辅相成,水涨船高。先说说这些感动暗香的细节吧。

 

8月27日,暗香的生日。夜晚大雨如注,倾盆狂下,且电闪雷鸣。暗香在出发去菲尼斯的时候,马路上简直就是水世界。在路上,就想,今天会员一定不会多的。走到那里,前台说今天健身中心人很少。恩。换好衣服走进大操房,结果发现,还是有不少的会员在那里等待着暗香上课。在这样一个大雨的夜晚,在那里等待着我。一切都是源于对瑜伽的爱,对我的瑜伽课的痴迷所致。无言感激,唯有更加认真的上好课。这个夜晚,的确很美,很美,包括之后与麦迪在九百碗里就着一壶冰镇米酒啃着鸡爪,鹅肝,笋干时的脸红,红到手指为止,整个特晚至今回想,都是美丽的,都是难忘的。O(∩_∩)O~想来,暗香的感动点是很低的,就像沸点与泪点与笑点都是很低的一样,给我一点阳光,就灿烂,比你所想象的还要更灿烂,灿烂得让你,甚至,措手不及。

 

想起在滨江瑞丽健身中心,虽然有点远,但是我不会放弃。放弃那些热爱瑜伽热爱我的会员,她们总是担心我会中断那里的课程。我就跟她们承诺,除非有特殊情况,我一定会教下去的。一个会员,上完课跟我走在路上,聊天。说到,你的课上的真好,她今天录了一段录像,希望不是侵权,哈!没关系啊!还说家里也好跟着我的那段录像进行瑜伽练习,在抽不出身又期盼瑜伽的拉伸的情况下。恩!好主意,已经有好多会员问我有没有录像。以后找个时间,拍摄刻碟给会员很好。还说,你的课有另外老师没有的一点。我问是什么,她说,认真。她说那种气场,那种瑜伽的意境与韵味。恩,又开始很低很低的感动点。

 

想起8月29日的湘湖户外瑜伽课,哎呀,不好意思的是迟到了。满满当当的会员在那里等我,那天早上的瑜伽课自我感觉非常好,一气呵成,气定神闲,完了之后。有趣的是,与几个会员在那里轻松的交流,很是肆意随意与快乐。爱自己,呵护自己慢慢的被更多的人重视。这真的是一个好现象。除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所能够在人世苛求的还有什么,而身体,无疑是帮助我们走得更远的载体,善待它,它自然会回报我们相应的健康快乐。我们不仅仅要走得远,还要走得更好不是么!?

 

每每看到会员新上我的课之后,便赞许的样子。便自此跟随的样子。暗香的心中总是绚烂如此花儿绽放。生命不正是这样的一点一点的感动构成的么!?每一个微小的感动都可以不放过,都可以满心欢喜的接纳的人,你说,她怎能不幸福呢!?

 

 

午间感怀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幸福很简单,只是心的一种感觉而已。这个世界上很多很多的幸福都是要用心去体会的,与金钱无关。所以我们的心如果可以很简单的,也是很敏锐的时时可以感知到那些微小的幸福,该有多完美。生命是很不可靠的,说不定某年某日的某一天,无常会发生。我们只是肉体凡胎而已。终将离去。故此,为了这份无常感,也不要太过为难自己,想做什么还是马上去做吧!!有多少时间可以在等待与消磨中淡去与度过,而我们的岁月却是屈指可数!~

 

所以从今天开始,慢慢的培养自己的感动点,越低越好!哈~此刻,我可以呼吸,真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12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