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当下美好  

2010-09-05 11:57:44|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下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刻是周日上午10点28分,暗香在这里,存在。现如今的暗香特有当下感,很不错的状态。一直都牵挂着大家,美女与帅哥们,都在暗香心底。恩,这几天不太上来。原因有二,一是学校网线直至上周五中午才通,晚上又不太上来,要上瑜伽课,每天睡得比较早,这个早也不是很早,也就是尽量保证11点前睡觉。养生之道中提倡要睡子午觉,下面的日志跟你们再细说吧。二是开学有些忙碌,新接班总是要慢慢熟悉,等到暗香搞定管理程序之后,那就是偶的轻松岁月啦。以后的日志会多写,而且基本都在学校搞定。经过一周白天的上班,夜晚瑜伽课的忙碌之后,暗香的周末就是纯粹的宅女啦。静卧,看书,赏乐,泡脚美容。喜欢充实的生活,故此,乐在其中。不要担心暗香,此小女子有一个很是可贵的优点,那就是会很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基本上,对自己的生活可以打点得极其妥帖,忙而不乱。有时想啊,其实自己很适合一个人生活的,拥有一个自己的纯净的空间,绿色植物,布艺沙发,落地窗纱,瑜伽垫,焚香炉,檀香悠悠沉沉。偶尔可以煲汤,偶尔粗粮,偶尔再五谷杂粮豆浆,再偶尔彻底的断食。泡澡,面膜,发呆,冥想,瑜伽,看书,写博,会友,旅游~~~真的,喜欢如此充实而有条不紊的生活。我行我素的暗香是也,我喜欢我自己。如此美好的当下暗香。

 

       给博客换上一件自然美好的春绿霓裳,换上邓伟标的自然音乐,盯着那嫩草上的透明水珠发呆且微笑,真好!!其实,我们每日里都忙忙碌碌,但是很少去触摸大自然,心于是失却了那份本真的美好与快乐。越简单越快乐。打算什么时候赤脚去走走草地,如是草地,有露珠,有泥土的湿润。久居都市的人大凡总是心浮气躁,那是因为我们总是穿着鞋子,要接地气,所以,美女们要赤足走在大自然的泥土地上,记得接地气哦。微笑!

 

当下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去上班,瑜伽课。暗香也是很忙碌的。凡是自己爱做的事情,总是乐在其中,虽累也甜。身边周遭的人,包括同事,也有一些事情发生着。暗香在单位,基本属于特立独行的女子,不太与同事们过多纠缠,也不喜欢家长里短。每日里过着自己很是独立的生活,真好。也爱细心观察。发现有些女子,总是容易小鸡肚肠,自我纠结,伤害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不好受,何苦来着。文人相轻还是有道理的。单位一个女同事,因为暗香说话稍快稍急或是感觉不是很巴结她,就开口很难听。暗香无语,喜欢选择沉默。她就是这样,像个刺猬。可能她正值更年期吧,但是,我相信她心里也不好受。生活中,压力大,很多人都存在着心绪的纷繁,恩,暗香微笑着面对,也可以借此自省,考验自己的修行与修为。一切的纷扰都已经过去,成为历史,而明日还未来到,未知,故此。当下就是人生啊,亲爱的。

 

       这几天列下一张购物清单,然后在淘宝上乐此不疲的淘宝。在新疆买美国大杏仁,和田玫瑰,和田大红枣。在上海买教学扩音器。在四川成都买印度檀香大藏香,古铜青焚香炉。长生鸟纳米珍珠粉。(珍珠粉作用很多,可以面膜也可以护肤。)兰蔻小黑瓶眼霜。资生堂红色梦露精华水,娇兰的幻彩流星粉球。(护肤品等不喜欢浪费,总是喜欢在全部用完之后再添置,以免浪费,浪费是可耻的。)书想买艾杨格的《瑜伽之光 》。你们可以想象的,暗香在淘宝上那个喜悦的忙乎劲。感谢淘宝,只要想得到的东西,没有买不到的。

 

当下美好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还有忙碌的就是看书,有很多想与大家分享。竟是一下子写不出来。给我时间。双休日在自家的车上练习开车,尽快的再熟悉提高车技,然后,晚上可以开着车去上瑜伽课。但是,如果车技不行,还是不敢在城市里开车的。以前对车不感兴趣,但是现在倒是想那种感觉了。只要我想做,没有我做不好的事情。

 

 

            杂七杂八,生活也如是。整整一箩筐的话语哦。相信你一定可以从中闻到美妙的香~~~~~~~~~暗香!!!

     

 

      

  评论这张
 
阅读(67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