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十全十美  

2010-10-10 14:13:00|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算是秋高气爽的季节了。暗香一再的在每年秋天来到的时候唠唠叨叨的说着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但,为何好似去年我刚说过这个话,今年怎么又这么快的,又开始在这里絮叨了呢?!暗香的心就在里面一个劲的窃笑:傻女子,小傻瓜,这就是似水流年啊。于是,所有的时光都在眼前,那些尘封已久的往事,如山般倾泻,又如水般轻盈啊。如梦如烟的往事,散发着芳香。于是,在这个秋日弥漫着微醺微醺的桂花香的日子里,暗香,坐在电脑前,泪流满面。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的困扰,而,泪水,就在粹不及防的时候,来到。想起那些岁月中的一些人,一段事,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心内是喜悦的,感谢岁月恩赐我这些美丽而弥足珍贵的回忆。假使生命就此停止,暗香也是再也没有遗憾了。我的生命,小小的生命,对整个市来说,整个省来说,中国,地球,宇宙来说。慢慢的,渐变渐小,乃至比一粒灰尘还要更纳米的小的暗香。而,地球充其量在宇宙中也只是一粒尘埃。那么,我又是什么?只是一个细胞而已。各位,暗香总是会这样想的,每每这样想的时候,心便生卑微之感。实在是太卑微,我指的是我的生命,而非我的人格。我也总是微笑着,于心,为自己鼓掌与喝彩。我总是自信而勇敢的叮嘱自己的灵魂:珍爱生命,善待自己,不负此生。就算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抛弃了你,你也不能自我看轻,请一定要爱自己,好好的爱自己。

 

 

        所以,暗香总想自己来网易真的是来对了。也总想,暗香是有作家的灵感与语感的。因为我实在享受这样肆意表达的快感,这样灵性四溢的文字空间,用来驾驭我那颗永远年轻而热泪盈眶的心灵。所以,我感谢我的博客,一直默默的承载着,暗香的心灵。心安之处即是家。那么,博客就是我的心灵休憩之地,也是你们心灵的休憩之地。灵性的世界,需要灵性与慧质的心去领悟。无他!而为何有那么多的你都那么的喜欢着暗香,喜欢着她的文字。原因很简单,暗香表达出了你们内心的一些真实的想法。大千世界,每个人看似忙碌,忙啊忙,好似终日没有停顿。但是,忙碌的你们,却忙到不敢去面对自己的真实内心,甚至一辈子都活在为他人盲目操劳的岁月中,却唯独缺失了自我心灵的拷问与推敲。你要明白自己是谁,来自哪里,来地球做什么,你们最想要的是什么,你们又将去向哪里。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大多数的人,应该说几乎所有的人,都被岁月劫持着,身不由己,没有了自我,眼中只有家人与孩子,而自己的世界呢?!

 

 

        国庆假转眼结束。暗香也是忙碌着,每日每日的很是忙碌,也或是慵懒闲散。浮生岁月,暗香每日里都似乎在做梦,而这个季节尤甚,暗香骨子里的浪漫情怀算是找到了一个最合适的宣泄之处。无可救药的宣泄,浪漫的无可救药。在浓郁的桂花香中,暗香总是深呼吸,而且一再的琢磨如何让呼吸更深长,可以吸入更多的桂花香。也是,在路上,看到一片梧桐树叶,会细细的研究她的颜色渐变,有几个小洞,越沧桑越爱看。直至爱不释手,小心的夹在书页中,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的某个时刻,翻出这张发黄却依旧不变的叶子,微笑。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随身总是带着相机。这是偶家门。那是一天下班回家。看见门口挂着一包蔬菜。那肯定是爸爸拿来的。于是,暗香拍下来,心内是感动的。生命中总是有着这样多的感动与温暖,如影随形。而父母亲的爱,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与最宽广的爱,永远都不会背叛与疏离。直至生命尽头。暗香的心,是懂得惜福的。祝福我的爸爸妈妈健康长寿且快乐。

 

 

     今日里的日志理应是十全十美。因为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千载难逢啊!!被偶等百载之人给幸遇了,可喜可贺!!

 

 

       在这个假期中,没有完成两件既定的目标,探望梅,以及与以前同事小聚。我们的生命总是有些任务是完不成的。以后要安排时间做到。我知道梅一直都在牵挂着暗香。而每天都是很有意思的。好玩才幸福。我喜欢人生如是。否则我们还来人世作甚?!(*^__^*) 嘻嘻……想起了上面的这个照片了。蛮有意思的。记得那是10月2日的下午,暗香接到好友英的电话。她一直都是短发,想和我一起去河浜路综合市场,试试假发,以便看看自己是不是适合长发。暗香就屁颠屁颠的同行了。换上偶的民族衣衣,胸前以及下摆是精美的民族风绣花。而灰色是我钟爱的颜色,端庄而典雅。来到市场,就直趋假发店。结果是,暗香也戴起了假发。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的头发纯粹的天然。一直的黑直发。而且今后也不会改变。但是,如果买个假发套倒也是蛮好的主意。特别是冬天,还可以又美丽又保暖,一举两得哦!就当暗香买了一顶帽子呗。这是我先试的长卷发,太红了。我还是不太能够接受。后来,决定买下面的这个棕褐色的波西米亚风格的长卷发。暗香的脸型适合斜刘海滴。很喜欢。格外的温婉哦!!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直都藏在家里,等到天气稍冷的时候,可以用来臭美也!!噱头噱头,倒真的是蛮有道理滴!!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露馅了!!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这是我随便戴戴的,没有把自己的黑发盘好。露出了偶的原生态黑发耶!~~~~~~~·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英呢,脸圆圆滴,适合齐刘海。倒是好笑。暗香本是拖油瓶。每每都是这样滴,完了,拖油瓶倒是自己先买上了。她倒是犹豫来犹豫去的,无以定夺。呜呼~~~~~~~~~~~~~买假发之后,又驱车赶到蜀山街道的东华家,吃晚饭。好朋友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很感动。完了,吃饭之后,暗香又在饭桌上进行了自己的健康话题。琢磨着,这样下午怎么得了!?偶是不是应该全国各地也来个巡回演讲哪!!??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恩,这是国庆相当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暗香就像一个孩子一样的,在那里悠游着。我一再的强调,心态的重要性。有些人,很年轻,心却老态龙钟。有些人,人老心不老,越活越年轻。啊哈!!! 

 

      弱弱的问一句:你是何等人?!!想起你了。总是想。你也总是喜欢弱弱的问暗香。

 

 

      而今儿个,暗香的身份是:假发代言人!!!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下一篇日志,暗香会写自己近段时间的饮食策略,敬请等待哦!)

 

 

    另外,很想听听大家对暗香新买假发的看法,适合暗香么!?十全十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76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