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野性不羁  

2011-01-17 17:22:1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很少会有看到一个美女,心动不已的。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但是,这回暗香在看到这个美女之后,忍不住的心动,心动不已。她也是目前暗香电脑的桌面,每日里看到她,就会感觉很有精神,这是暗香欣赏的一种生命阳光灿烂的美好境界。也就琢磨着,要给大家看看。然后,暗香这个女子,就不仅仅会发个照片偷懒而已。偷懒不是暗香的专利。偶肯定是要借题发挥滴,然后在上传图片之后,盯着这个性感狂野又知性的女子发了好一会呆呆,终于,给我想出了这个标题:野性不羁。恩,然后,暗香又要开始自己给自己的命题作文啦哦~~~~~~~~~~~~这年头,有些女人就是这样的爱折磨自己,暗香无疑也是一个超级自虐的女子吧~(*^__^*) 嘻嘻……但是,偶很喜欢啊~~~~~~~~~~~因为被暗香喜欢上的东东,我总是那么的有感觉,然后又因为有感觉,于是,便有很多的话想要说,那就是爱表达,不是用语言,而是用文字。现实生活中的暗香,大多数时间是静默的淡定的微笑着的。但是,只要是挑起自己的兴趣,那就是妙语连珠,夹杂着自己的绝妙观点,令人叹为观止。而此刻,在一日工作后的空闲处,暗香就爱在这里,借着文字,娓娓道来,一不小心,就是长篇大论。呜呼~~~~~~~~~~~

 

        野性不羁:何为美女?!暗香窃以为,肌肉紧致,曲线玲珑,稍感丰满,内心单纯,内外兼修,秀外慧中,心灵自由,豁达开朗,野性未泯,童心未泯,像个孩子。便是我认为的美女。对不起啦,太瘦滴,太胖滴,只知道贤妻良母,只知道老公孩子便是自己的一切,唯独失去自我的那些女人,只是通俗意义上的女人而已。活一辈子,这些女人,大部分是白活的。这些女人要醒悟,趁早蟠然醒悟哦。

 

 

        暗香应该是属于野性不羁滴,我心狂野,尽管我的微笑总是那样的含蓄与优雅。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其实,内心那真的是野,不折不扣的野姑娘,小时候一直到现在,都是一个野姑娘。这个世界上,基本没有我不敢做的事情滴。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有点吹牛啦!!哈!

 

 

       

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偶滴香熏炉

                                    

         当然啦!~矛盾滴暗香,动如脱兔,那是旅游时的自己。静如处子,那是休息时的暗香。相当滴宅的暗香,周末都基本守家,而且还把自己的床守得紧紧的,几近寸步不离,除了吃饭,上厕所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喜欢点着印度熏香。这段时间,只要在家,就会在香熏炉中放入纯净水,滴上自己喜欢的精油,檀香,薰衣草,橙花。然后在下面点上小蜡烛。当我在偶的御用浴室的时候,它在那里。当我守着床的时候,它就在床边。温暖的烛火,看着水沸腾的热气,带着天然精油的气味,扑鼻而来。好不喜欢。还喜欢伏在其上,深深深呼吸。爽!!!想象自己来到原始部落,湿润与充盈的氧气,浸润肺腑,腹腔。只愿深呼吸。也喜欢在周末,先给脸部去死皮,再把自己的脸埋在一大盆滴着薰衣草精油的容器上面,上面盖着厚厚的大毯子,不让热气外溢。这就是传说中的蒸脸哦。然后,在趁热覆上面膜。这段时间痴迷于天然花水泡纸膜敷脸。感觉真的好好。橙花,玫瑰,都是无比的甜美的花香,再加上天然的玻尿酸。皮肤真的很有改善。每日里都做一个纸膜泡花水的面膜。哇哈哈~~~~~~~~~~~~~~~~~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美女们,你们等暗香用一段时间之后,偶觉得真的值得推荐,会给大家介绍的哦!~~~~~~~~~~~~~ 等我的护肤专题日志哦!

 

 

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日星期天, 天很冷,守着我的床,好累哦!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东看看西看看。恩,推荐电影。这段时间,看了几部很不错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朗读者》,《换子疑云》。强烈推荐。尤其是前两部。恩!!大家搜索百度好好看看吧!~

 

 

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直都欣赏台湾文案天后李欣频,请大家欣赏她的讲座。只要点击一个,你可以看到一系列的精彩。人只有一辈子,李欣频的理念很不错的。要把每一年都当做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年过。真理,真理!!!

 

李欣频个人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585210.htm

 

李欣频:创意实现人生梦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4MDI0MzEy.html

 

 

 

        还有收到博友小莲的消息,她开了个人摄影展。小莲是富阳的老师,酷爱旅游。去年国庆邀请暗香徒步湖北恩施。结果暗香未成行。不过,小莲说了,明年也就是2011年,要跟她走一趟,还是蛮期待滴。大家看看小莲的摄影展吧,以下链接即是。偶很听小莲滴话滴,而且,一发而不可收拾,估计暗香,会一直跟着小莲,走南闯北滴。

 

 

                                                                                                 小莲摄影展具体资料

 

http://bbs.fuyang.com/forum-viewthread-tid-659212-extra-%26page%3D1-page-4.html

                                                                                  

                                                                                                         小莲博客

 

                                                                                        http://hzbaishalian.blog.163.com/

 

 

 

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2011年暗香想要完成的事情:

 

 

可以自由,熟练的开车。拥有自己的车。

买个单反相机,购买户外装备。

远游一次,跟着小莲,徒步。

瑜伽,修炼,成为大大师。

继续,

宠爱自己,包括每个细胞。

 

 

 

 

 


        请问,你滴打算呢?还是写在暗香的博客上吧,那样的话,暗香可以监督你哦~~~~~~~~~~~~野性不羁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等到2011年年底,我们来个年终总结,如何?!(*^__^*) 嘻嘻……

 

 

      各位记住:要把每一年,每一天都当成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年,最后一天来活。切记,切记!!!人生,于是,你可以活出那些虚度光阴的人的N多倍人生哦!!有点绕口,不过是事实哦~~~~~~~~~~~~~~~~~~~~人生精彩,由你打造。

 

 

     

 

 

                                                                                

 

 

  评论这张
 
阅读(191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