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简单生活  

2011-01-05 14:33:49|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生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新的一年,日子照样的过。当生命超越了凡事尘俗,心灵于是跃然而出,超凡脱俗。身边总是俗人无数,俗人有俗人的幸福与烦忧。大多数俗人总是追求着大千世界中样样想要拥有的,却是,最终发觉自己什么都无法真正拥有,带走。上帝很单纯,复杂是凡俗。别在相对的世界中追求绝对的东西。这样想的时候,暗香的嘴角有微笑带着她优美的嘴角如月牙般翘啊,翘。无论怎样,一定要固守自己的心灵净土,于纷繁处,大隐隐于市。恰如着青花布衣之清雅女子,莲步轻移,一路的意韵绵长。物欲的贪求,让很多人穷的也只剩下钱的时候,内心的空虚倒是越来越深重。何为得,何为失?智者自有自己的答案。合十颌首,微笑便是最美的答案。君不见,所有的佛面皆是意味深长的微笑。人生在世就是一种修炼。这是暗香一再一再的深深的提醒自己的人生信条。但是,我还是需要自己,拥有真正底心里的———谦卑。真心诚意的———谦卑。

 

 

       记得有一本书,《简单生活》。是值得一看的书,只是暗香一直未曾看到。或许在图书馆的一个角落里,暗香会与此书邂逅,于是欢欣纳之入怀,心想,上天终于安排我看这本书了哦。暗香这个女子,有点慢热,别人说好的东西,我会细细揣摩再慢慢的去顺其自然的拥有,也或是一看而已。逐渐的学会看待任何事物,一分为二。于是,更添一份冷静与清醒。会不会让自己显得更为先知呢?!是的,有这个倾向,当我深呼吸之后,会满怀真心的但也是冷静的判断。正如同这之前的岁月,一切皆为过眼云烟一样。再多的荣耀与所谓的名利,在我眼里,却是静泊。倒是极为欣赏诸葛亮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至理名言,送给大家,在2011年,能够拥有淡泊宁静的每一天!!

 

       一个不轻易发怒的人胜过强有力的人:能驾驭自己心灵的人胜过占领一个城市的人。

 

 

        内力极强的人,永远是镇静的。在新的一年里,暗香希望自己葆有一份童真,一份纤尘不染的童真。希望自己能够慢慢的学会静守,学会在灵魂修炼的道路上走得更稳健,学会真正的驾驭自己的心灵。学会柔软自己的灵魂,而不仅仅是肉身。当涉及仁慈时,比花朵还有柔软:当原则频于险境时,比雷电还要有力。

 

 

简单生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陌上花开,拈花微笑。沉迷呼吸,只为只存在一呼一吸间的简单生活。而亲爱的,暗香总是在夜色迷离月华如水的花开处,静静的以极爱的眼光温柔抚摸着,那夜色中独自于寒意中,开放的花,微笑着,心底会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你身边。总是在静静的回味着你带给我的快乐,2010年最美的快乐时光,此生最美的幸福时光。总是无比坚信暗香意念的能量,一定可以让你逢凶化吉,一定可以。心底总是有一双暗香虔诚合十的素手,为你祈福。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是的~~~~想起你总是担心暗香在这个世界上被人欺负,总是一遍遍的嘱咐着暗香,不要太好说话,不要太善良,不要被人看轻,你要暗香偶尔学会发一顿火,这样的话,可以震慑,可以保护自己。你要暗香有些工作可以不接,可以拒绝,不要太累着自己。每思至此,总是,慢慢的,泪眼朦胧。放心,有你的心灵佑护,暗香静如莲花。

 

 

       静默处的暗香,暗自芬芳。当人心已经不再为一己得失而计较的时候,当人心已经超越世俗的樊笼,与宇宙能量合二为一的时候,一切于是圆满而妥帖。不要以为暗香痴人说梦,不要以为啊!总是隐隐约约的感知到先知也或是上辈子功德的修为,慢慢的,找到自己的方向,一切不用刻意安排,自然而然的,浮出心头。假如这个世界全是快乐,人类还会寻找天国吗?没有痛苦,人们就想不起来自己已经离家很久了。痛苦能够提醒人类的记忆。要尽快分清梦境与真相。

 

 

        最伟大的美德,那种美德便是———谦卑。一个人能够明白奢华的无用,他的财产很少却很快乐。他就非常谦虚。结满成熟果实的树木总是低垂着的,而不结果实的树木却高昂着头。

     

     

      亲爱的,不要怀疑爱,爱是永存的。相信暗香!!!

 

 

 

                              

                                                                     

                                        

 

 这是暗香最近极喜欢听的,巴利文的,听不懂,但心更静。自觉要比中文配音的更为宁静,推荐给大家,静修音乐。

 

 

                                                                

 

 

 

 

 

 

  评论这张
 
阅读(96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