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女人那话儿  

2011-11-03 17:05:23|  分类: 欣赏优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那话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身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在暗香看来,不是嫁个老公,成为居家主妇,没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世界,而整天服侍老公孩子,最终失去了自我,忘记了自己身为女人难得来人世一辈子只此一次存在的意义。这在我看来就是井底之蛙的女人,这在我看来是最悲哀的女人,丢什么都不能丢了自己我认为。很多女人的生命在孩子降生的一刻开始就停止了。女人必须给自己洗脑,不能让自己成为某个男人的附属品。男人不会重视附属品的,只是不跟你明说罢了。不是危言耸听。(嘻嘻,上图的白色裙子的褶子,总是让暗香想起自己在吃的白木耳来。嘎嘎嘎~女人那话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总是想起哲学终极三个问题。有个笑话,管传达室的保安要问陌生人三个终极问题: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到哪里去?

 

各位亲爱的,暗香也是在这里弱弱的问你:

 

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到哪里去?话说极品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那次和徐蕾在两岸咖啡的时光,交谈的重点其实还有很重要的几点未作记录。

 

 

一是:女人一定要独立,要有能力养活自己。这是自信的根基。

二是:没有任何人可以真正帮助你,金钱或是其他。最终,只能自救。一切都要靠自己。

三是:要积极而乐观。今日你去努力,哪怕结果是失败。要想到,还有下一次,你总有一天摘到自己想要的果子。那个果子在等你。所以,唯有坚持,不懈,就可以达成你想要的,任何事。记住:你是你的神!!!

 

 

下面文字引来,不是很喜欢开始的两段序。说的好像女人就是只是为悦己者容似的。我不敢苟同。暗香认为,女为自己而荣才是至美之境。也就是说,男人并不是女人人生的全部,女人不要把所有的幸福都依托在婚姻上,如是,你会很痛苦。因为婚姻其实很平淡,不会永远是恋爱季节的完美呈现。衣食住行油盐酱醋茶锅碗瓢盆就是婚姻。女人嫁给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后悔的。平淡就是生活,要踏实的存活,再一个人美美的做梦,善待自己,宠爱自己,你会很幸福!!!暗香总是活在自己给自己的N个微小的幸福中,不可自拔。话说极品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O(∩_∩)O哈哈~

 

 

 

美女们,加油!!!人生在世就是一种修炼~~~~~~~~~~~~~~~~~~~~~~~女人那话儿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个世界!!!

 

 


 

 

 

 

如今社会形势越来越严峻,到处都是一片你争我抢的所谓繁荣。不论搞哪个行业,你竞争不上去,就只好等死,你竞争不到自己的一杯羹,你直接就完蛋。

 


当今男人最爱争抢的8种女人 - 荷蝶灵儿 - 茉莉女孩


 

 

在男多女少的现在,男人之间的竞争除了金钱权势,那就是女人。当然,也不是什么女人,男人都会奋不顾身地争抢。这个,要看看是何种女人滴。比如,以下我要说的这几种。

 

1、具有独立精神,看得见自我能力的女人。这种女人如今越来越显得珍贵,因为他们能够独立于男人之外去生活,能够不依赖男人去实现人生理想。而现在,又有多少女人能够做到。这种女人,简直就是一块宝。

 

 

2、干干脆脆,不会拖拉纠缠的女人。这种女人,会让人看见一种豪气,一种拿得起放得下的气概。她们有自知自明,她们懂得换位思考,她们可以该怎样就怎样。不会为了某个男人要生要死。

  

 


当今男人最爱争抢的8种女人 - 荷蝶灵儿 - 茉莉女孩


 

 

3、懂得保持和提升自我形象的女人。她们会注意着装,会注意走态,会注意言谈,会注意举动。她们的注意,除了不想在男人面前留下狼狈模样之外,更重要的是,她们把这种注意当成提升自我质素的一种习惯。

 


 

4、能够自己的时间自己做主的女人。这种女人有一个特点就是,她们过得很充裕很知足,而且很自由轻松。她们能够把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而不用受到别人的控制,并且不会接受别人的控制。总之,她们有自己的生活态度。

 


当今男人最爱争抢的8种女人 - 荷蝶灵儿 - 茉莉女孩


 
  

5、无论何时都给人一种神秘莫测之感的女人。对于我们不了解事物,我们都会充满好奇,就算不能去了解,但还会心思思。女人也一样,越是神秘莫测的女人,越能受到男人关注,越能击中男人的心。

 


 

当今男人最爱争抢的8种女人 - 荷蝶灵儿 - 茉莉女孩

 


6、自信满怀,充满朝气的女人。自信的女人,脸上总会有一种东西在闪亮,这种东西,会让人感到舒服,感动可敬。那就是朝气。有自信,有朝气的女人,她们不卑不亢,不会轻易认输,不会轻易放弃,而是始终的努力和坚持。

 


当今男人最爱争抢的8种女人 - 荷蝶灵儿 - 茉莉女孩


 

7、冷热有度,保持幽默感的女人。太冷的女人,男人不敢靠近甚至躲避。太热的女人,男人心感厌恶甚至远离。而冷热有度的女人,总能稳稳地抓住男人心,加上那种人人都喜欢的幽默感,没有哪个男人会不屈服。

 

 


当今男人最爱争抢的8种女人 - 荷蝶灵儿 - 茉莉女孩


 

 

8、有好习惯,珍爱自己身体的女人。有好习惯的女人,一般都有一副好脾气。懂得珍爱自己的身体的人,除了说明她的好习惯之外,更说明她对人生的珍惜,对未来的渴望。而如今,又有多少女人能做到?

 


 

 

 

 

 

 

 


 

  评论这张
 
阅读(2235)|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