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2011-11-22 16:22:08|  分类: 密友赠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次临安指南村,雅莲和会员合影。左二徐蕾。拍摄凝思静德。

 

        徐蕾和暗香认识于瑜伽馆。深交于瑜伽馆。细思量,现在我们成了很好的挚友,心灵成长路上的密友。在如何交朋友的问题上,暗香是一个很干脆的女子。可以交流沟通的就非常的默契与投缘。但是假使不是很有共同语言的很势利的,暗香往往是敬而远之。很有原则性的暗香。与其把能量损耗在与不良友人的交往上,还不如静心静气的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为好。不是吗?!我们的生命是由我们做主的。不容我们浪费。真正的知己,是可以默默的相守的,是可以淡淡的温馨的,是可以长久的守望的。

 

 

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徐蕾前段时间都在山东青岛做生意。这段时间回萧山,其实她是江苏人。但是就是与暗香有缘。她是一个很淡定的女子,也很大气,让人感觉舒服。自有一份温暖,让暗香安心淡定。很高的徐蕾,咋看都好像暗香是她的恋人哈哈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依偎在温暖的她身边,午后的阳光照耀下来,临安指南村的空气格外的清凉,我们都静静的微笑着。静美的如似那莲花。。。。。。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几乎两年不见之后,我们前次“雨夜莲花”(见后推荐日志)。后来来上雅莲的瑜伽课。办了菲尼斯世贸店会员卡。这次去临安指南村跟着也去了。说啊,谁都可以不去,她一定要跟我去的。O(∩_∩)O哈哈~很美的旅程,默默的微笑,并没有说很多话,但是温暖无时不刻,不在。。。。。绵绵,久久!~~下面是徐蕾QQ空间的日志,刚巧被暗香看到。转过来是肯定滴。然,发徐蕾的照片是希望你理解滴哈~~~~~~此乃暗香镜头中的可亲的徐蕾。。。。。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的瑜珈老师-暗香(又叫雅莲)

 

 

        和暗香认识时我已经断断续续的练了近一年的瑜珈了,那时菲尼斯的高温瑜珈会员还不多,练过瑜珈的人都知道一开始身体僵硬和身位的不正确其实是很痛的,老师往往指点让各人尽自己的能力去做,但大都数新人都会逞能一般的和自己的身体较劲,由于姿势呼吸的不到位,更是对自己的一种精神和肉体上的挑战,我属”差生”一类隔三差五去练一下,一直徘徊在“痛并快乐着”的氛围中,练一天痛个三天,不痛时又怀念大汗淋漓的感觉,大半年下来才渐渐地有丁点入门。

 

 

 


        这时的暗香某一天来体会瑜珈,课后的她非常的好问,向教练请教各种动作,学习呼吸,非常有条理的问一些个问题,我暗想,这是一个有心的人。属于我喜欢的一类人。于是 ,我们便无话不谈,内容万象、、、、很多的感受相同,自然惺惺相惜。

 

 


        然暗香还是优于我很多方面,她读过很多的书并且做记录,我现在看的书有很多都是她推荐的,区别是我不做笔记。暗香的正职是培养祖国的花朵,自然有大把的假期去纵情的旅游,这个美丽多才的江南女子逢假必游,写下了大量的游记,读她的博客必能精神饱餐。她对瑜珈的领悟不是一般人所能相比的,事隔四年,因为对瑜珈的热爱她现已经兼职菲尼斯的瑜珈教练了,而我依然悠哉的做着资深差生,一个台上一个台下友谊如旧。偶有相视而坐一壶米酒,几粒醉枣或者一壶清茶伴着爽朗的笑声任时间停驻定格、、、、、、

 

 

 

      好友暗香我的瑜珈老师,我生命中一盏灯、、、一切的一切就是这么的细微,已然固化。

 

 

 

 

秋珍和十:感恩一切!!!

 

 

 

 

 

 

 

 

        (徐蕾自从在暗香博客上了解到神奇的回春瑜伽之后,就一直坚持。倒是暗香没有坚持下来,琢磨着也要重新开始。她说回春瑜伽给予她很大的福报。身体很好很好,以前的冬天很怕冷,但是现在很温暖。。。。。。大家也试试神奇的藏密回春瑜伽哦!!具体见后面推荐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1507)|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