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韩式汗蒸初体验  

2011-02-13 22:40:02|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嗨。大家晚上好!暗香刚刚体验完汗蒸回家上床,准备来进行汗蒸初体验汇报。这个世界新鲜的事物总是层出不穷。这不,年前一段时间里,暗香痴迷于千人购。看到有汗蒸的团购,心生一动。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这是一句很经典的话。说明汗蒸的功效。于是,暗香买下两份,一次12元。后去了,老板又送我一次。很划算的说。话说,这段时间,暗香彻底的休养生息的时候。也许已经习惯了那样有规律的生活。整日里的闲着对于暗香来说,反而不是好事。总而言之,身体不是很爽。或是因为没有瑜伽的透彻拉伸之故吧!所幸,明晚菲尼斯新的一年的瑜伽课要开始了,都好像忘记了怎么上课了。恩!说汗蒸吧!冬日尽管瑜伽,也是很难出汗的。所以,我们人体难免堆积很多的毒素,除却大小便,就是流汗用以排毒为最好。而这段时间,尽管泡脚,尽管拔罐,暗香是明白的。身体还是需要痛快淋漓的出汗的。汗蒸源于韩国。有些爱看韩剧的女子自然会在韩剧中看到美女们坐在汗蒸馆里流汗的镜头。汗蒸的好处还是很多的。大家具体可以看暗香后面关于汗蒸的百度资料链接的说。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日,是暗香第一次汗蒸体验。领了更衣室的钥匙,领了一套属于女士的粉色的上下装专用汗蒸服,换上嫩黄色的拖鞋。来到二楼,女更衣室,换上衣服。进入汗蒸室。相当于上图的样式的房子里。里面一股热气扑面而来。但是没有任何的呼吸困难像桑拿一样的憋闷感。因为桑拿房温度太高,而且特别干燥。对于皮肤反而不好,损伤呼吸道。汗蒸房的温度一般保持在40——42°,湿度一般在40多,可以自由调控,里面有美的加湿机也在工作。也可以洒水于墙壁加湿。然后,暗香坐在那里,饮水。据说这个水也不是一般的水。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这种暗香是不甚在意的。只是因为要排毒,保持水分的平衡,因此,我总共是喝了六杯水。闭眼调息,静静的体会流汗的酣畅。第一次一个小时下来,感觉蛮不错的。皮肤也很滑,不用在之后洗澡的。出的汗也不臭的。

 

   

                              (暗香去的汗蒸馆.)萧山首家液态电气石汗蒸养生馆

                                                                免费广告哦!!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http://tour.xsnet.cn/sykj/Untitled-1.html

 

 

 

       今日下午,在家里洗了澡。话说这次洗澡,暗香还进行了初次干刷体验。这是从《芳疗圣经》中看来的。属于排毒的一个范畴。一次浴前5分钟的干刷,相当于一次完美的按摩。每天干刷身体5分钟,相当于30分钟的有氧运动,我想这对于那些因客观原因不能直接去运动的人和强调没时间和懒于做健身的人,无疑是个省时省事的好办法,这个好啊!偶不用求别人的。暗香最喜欢自己动手啦!!正好浴室有一个长柄的猪毛刷,买了好几年都没有牌上用场。这下好了!终于有用武之地了。看来暗香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知道几年后会用得着的。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正好,很不错的猪毛刷。全身干刷下来,手臂的皮肤也发红了。几近于刮痧一样的哦,暗香对自己够狠滴。刷完之后,再进行沐浴。很爽。

 

  

      干刷,暗香会继续的。以后,凡是健身中心上完瑜伽课,暗香都会先干刷再沐浴。健身包里增加一个猪毛刷哦!对了,如果你坚持一段时间,你可能脸上会冒痘,不要紧张,这是很正常的排毒反映。坚持下去,皮肤会很好的哦!

 

 

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晚,7点,暗香又出现在汗蒸房里。就在小区前面,很方便的。这一次超级有趣的。坐下来,很多人,男男女女的。席地而坐。地是很烫的。暗香也是,先喝上一杯热水。就和大家攀谈起来。聊到瑜伽。她们就说,怪不得看到你进来,气质就是不一样的。然后,说着说着,暗香就说这里就是很不错的高温瑜伽教室啊!于是,自然而然的聊到瑜伽,暗香就给大家上课了。就是调息与颈部练习,热身的步骤。大家都觉得很好的。瑜伽职业病还是在这里又发作啦!!干蒸房里的高温瑜伽啊!真的是另类的说!可惜没有拍照的说。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下次都有人,要配合我的时间,准备跟我瑜伽来着,甚至有美女要来体验偶的瑜伽课。告别的时候,已经跟我告别:雅莲老师,再见啊!韩式汗蒸初体验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的魅力哦!!小得意。(*^__^*) 嘻嘻……

 

 

         别说,在闭眼深呼吸的时候,慢慢的用心体会汗水流畅的从脸部,前胸,后背,腋窝处流淌的快意。实在是爽到极致。今天第二次,暗香汗出的特别特别的多,汗流浃背,衣服都湿透了。全场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大家也很讶异。据说,湿气很重的人,流不出汗来的。而暗香有多年的瑜伽护身,经络都通畅,排毒流汗就特别快速流畅。恩恩!!今晚汗蒸70分钟。出来之后,通体舒泰。感觉很好!衣服都湿透了,甚至可以出水。衣服很重的说。汗蒸可是属于懒人的运动法则的说。

 

 

       恩,暗香办了汗蒸卡。以后,除去瑜伽课以及健身中心的洗澡之外。暗香更多的会进行汗蒸。夏天就算了。夏天的瑜伽课,每一堂课都是汗流浃背的。冬天很好的。一周暗香会在周末去两次。以后啊,琴美的瑶浴和美容可以少去甚至停下。现阶段,对美容院不是很有好感。总是要鼓动会员充值,活动,买疗程什么的。就是要你花钱。呵呵!!犯不着的。汗蒸很好的。省下偶滴很多钱哦~~~~~~~~~~~~~~~~~\(^o^)/正所谓,钱要用在刀刃上。汗蒸一次我买卡算下来也就11元。超级划算的哦。感觉效果要比美容院的瑶浴更好,出的汗更多。更爽。真滴!!

 

 

      美女们,你们也去试试汗蒸吧!!效果你体验过就知道啦!

 

 

     

 

 

 

 

   汗蒸百度解读

http://baike.baidu.com/view/965967.htm

 

韩式汗蒸

 http://baike.baidu.com/view/1545550.htm

干刷

http://baike.baidu.com/view/3737294.htm#1

 

干刷令我皮肤好好(想改善鸡皮肤的JM一定要看)

http://club.news.sohu.com/read_elite.php?b=face&a=202309

 

干刷等于瘦身操

http://www.39.net/fitness/jfff/lljf/648.html

 

 

 

 

 

 

 

 

  评论这张
 
阅读(95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