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雅莲  

2011-02-16 16:34:27|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知亲爱的细心的们,注意到没有啊~~暗香无疑是淡化节日的女子了现在都。层出不穷的节日,借以掩饰越来越淡漠的人情。其实,无需多表达的,也最喜欢顺其自然的。总是认同生命如水一样的存在。不必有任何的强求,也不需有一丝一毫的刻意。新年过去,春,夏,秋,冬,轮回,辗转,又一春。仅此而已。而,其中的诸多节日,与一年的每日一样的,值得我们好好过。过日子。

 

    

      雅莲:你好!暗香对雅莲说,雅莲,新年快乐!每一天都是。

      暗香:你好!雅莲对暗香说,暗香,新年快乐!每一天都是。

 

    

        暗香和雅莲都是同一个人,一个率真,无忌,优雅,桀骜,美丽,纯真的女子。偶尔小心眼,这很好。最怕的是,活着,活着,没有了小心眼。无法去任性了。偶不喜欢的。喜欢做小女人,小小的小女人,谓之。最爱!!!因为,因为啊,越是缺失了自我的女子,才会活得四平八稳,活得失去了自己。丢失了自己。555555~~~~~~~~~

 

 

 

       周一周二,菲尼斯,瑞丽,瑜伽课。正式拉开2011年的序幕。一个寒假的休养,身心在瑜伽的拉伸中,舒润。在汗蒸的肆意流汗中,勃发。在面对春日的憧憬心态中,苏醒。重新走进瑜伽课堂,雅莲得以新生。我的爱,瑜伽,新年我将认真投入,愿自己厚积薄发,渡己,渡人。

 

 

      学校也正式上班了。暗香即将投入新的一年的奔波中,相信会比去年更为精彩,更为美丽。夜晚,改背耐克的双肩包了。N多的小袋,安放着雅莲的N多货品,的确,任何东西都可以在偶的包里找到。所以我喜欢大包,所以我大大咧咧,又心细如发。所以,当昨晚,背着双肩包,蹦蹦跳跳,双手插袋,耳机悠扬,竟是,青春十八,竟是,青春年少。真傻啊,自己。以后,旅游去,一定要背双肩包。多自由,解放双手,解放心灵啊。

 

 

雅莲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新年上班第一天,上电脑。一个寒假未曾上的QQ,顿时头像闪烁,令人犯晕。感谢那么,那么多的朋友在QQ上送给雅莲的新年祝福与问候啊。无比感动。忙不迭的感谢致意。居然还在情人节,收到QQ上的十二朵玫瑰花。他说:你要是在身边,我送你200朵最美的玫瑰。谢谢了哦!!!雅莲于是,在上班第一天,更添一倍喜悦。

 

 

        心有大爱了吧!不再拘泥于小我的情爱,也于是,云淡风轻。会满怀喜悦的看着街头情侣的软语呢喃,鲜花的暗香浮动。亲爱的们,所有的爱,无论激情澎湃,还是甜言蜜语,还是花好月圆,诸等,都会慢慢的,落实在油盐酱醋,锅碗瓢盆中,落实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每一天的呼吸之中啊。心,应该满怀浪漫,以浪漫的心境,无比踏实的,享受每一日的平淡,在平淡中,细细的品尝,生活的甘美。如是,这样去想。亲爱的们,你们的生活,一定会每日每日的,暗香浮动。至美无比的。祝福你们~~~~而,在暗香心底,每日每日的,鲜花竞相,怒放。

 

 

      平平淡淡最为真!!!雅莲,合十,祝福,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0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