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姹紫嫣红  

2011-12-08 12:37:00|  分类: 初相遇———博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冬天来了。来的比较的突然。在大热之后的大冷总是叫人感觉刺激清醒。暗香喜欢冬天了现在。一年四季,每个时间段都是我喜欢的。出去的时候,吹一阵冷风,感觉人瞬间无尽的清醒。这是我喜欢冬天的感觉,还有嘴里冒出的热气,让暗香充分的体会什么叫做生命力,什么叫做蓬勃蓬勃的活着。还有握住温热水杯的温暖,嘴里喝进小米粥的温热香醇,还有温暖的被窝,还有菲尼斯的热水澡的爽意与肆意。

 

         这几天暗香整天笑得嘴巴合不拢。不是说幸福的事情发生在暗香身边多,而是因为暗香是一个幸福燃点极低的女子,给点清风就凉爽,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关爱就受宠若惊的那种。所以,暗香每日里都是嘻嘻哈哈的,貌似轻骨头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轻骨头有何不好,那是身轻如燕,那是飘逸出群,那是红尘之上。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姹紫嫣红群

                                                                           

         此群建立。可喜可贺。暗香深感时机成熟之故吧。所有的发生与未发生,都认为是机缘已到或是未到或是酝酿之中。飘香百合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心动于指间来自南京。暗香来自杭州。飘香百合是我们的亲爱的姐姐。那次她说起她和儿子一起看暗香的《屁颠版暗香》。她在这个日志中评论说:我和我家宝宝琳朗一起看这个屁颠版的暗香,从头笑到尾,小家伙记住了这个暗香了, 香飘千里了~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问儿子这个小姨漂亮吗?他嗯了一声,并问多大了?看来小孩子对你都感冒了~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啊哈哈。话说这个屁颠版暗香那是照北风的话说是暗香自我揭发来着。写出来也是真的要笑掉大牙的。说真的,暗香蛮调皮滴,不是一般的那种。她和指间在QQ上聊起,说要建个群。我和指间是百合很欣赏的优秀过分的女生。说她是评论美女的资深评论家。嘎嘎嘎~~~~~~~~~~~~百合可是资深美女呢。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认识一下吧。各位。这位就是我们亲爱的百合姐。羽毛球高手哎。她称呼我们宝贝们。于是,她成立了我们这个姹紫嫣红美女群。嘎嘎~就我们三个美银。于是,前晚我与百合,昨天我们三个人就在那里说的那个忙啊。。。。。三个女人一台戏。不假此话。而,暗香和指间呢,聚在一起大聊购物的话题。不亦乐乎。好是有趣呢。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是指间的跟屁虫,被指间的手机美照勾引,意志力薄弱,买了和指间一样的黑包包,正是暗香要买的,本就打算买个黑色滴包包。指间给我送来了呢。正是暗香喜欢的菜,拎着那是一种范。干练而洒脱。指间就是喜欢拍摄这些照片,她的那些衣物搭配照片很好看呢。绝对的品味品质美女呢。指间,以后暗香拎着和你一样的包包,会总是想起你呢。(*^__^*) 嘻嘻……当然啦,不可否认的是,此后暗香会和指间买很多一样的东西。共同笑春风,笑东风。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聊天中蛮有意思的还有:我爱你的说法。暗香愚笨只会中文。———呀留不留借吧。这是百合姐的俄语我爱你。撒拉嗨哟~~~~~~~~这是指间的韩语我爱你。暗香还不知道呢。幸亏她翻译我才反应过来。指间还说自己是个空调宝宝呢。好可爱,喜欢喜欢。我就喜欢孩子气的女子。越孩子气越喜欢的紧。那些装模作样的女子啊,靠边站哈哈。

       昨晚还会想起白日与指间的聊天呢。唯一的担心是暗香的钱包可能会瘪的更快些。啊哈哈。指间发了一个图片好好笑。让暗香在昨晚不禁一直的微笑着。给大家看看。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啊哈,话说昨日暗香想买一件花边毛衣裙。指间给我介绍,暗香纠结于买啥颜色。说来说去买灰色,后来就说想买跟指间一样的黑色的时候,暗香发了个图。笑死人!!!眼睛白死你,好爽呢!!
 
 
        指间与暗香的认识有好几年了,一直很好的那种。她在韩企工作。气质高雅品味卓绝。她说自己早上可以吃到韩国阿姨做的美味早餐。好是垂涎三尺的暗香。很喜欢看指间的搭配美图。在这里偷来了几幅给大家瞅瞅哈。。。。。
 
 

快乐复加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5月12日的搭配方案:黑色小皮衣+烟灰色长袖T恤+窄腿牛仔裤+思加图短靴

银色挂件+奶茶色包包   

                                          

快乐复加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5月13日的搭配方案:淡烟灰色小西装(衬里全部是黑色蕾丝)+紫色豹纹雪纺衫+浅色牛仔裤+思加图单层长靴
                                  因好友菊相约周末一起去吃西餐,衣衣稍微女人味一点。
 
每个女子都应当拥有一件豹纹的单品,为了不要太突兀,指间选择了紫色的豹纹。

 

  


2011年06月09日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我归来,如昔。心却不知去了哪里~~

山水有清音,就让它暂且去飞翔吧~~

 

公司最近有着很大的调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知道,我的从容淡定,才会使我的属下安然稳妥~~

 

明天公司的会议安排在有海的城市,此时,只想像那片海,只想像海的味道~~

置身在一大堆男人中开会,只需保持沉静、优雅、微笑,这也是他们所期待的纯粹明净的模样~~

于我,可以用不暧昧换来最安全笃定的快乐,这是职场女子的姿态,也是无声的高贵~~

 

一声永念,安~~

 


2011年06月09日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准备出行的其中一套的衣衣,自娱自乐一下,只愿舒适且不失场合)
(薄型黑色小西装+无袖雪纺黑衫+牛仔裤+中筒露趾皮鞋+银色挂件+大包包)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越来越喜欢这些洗尽铅华的装扮,自然、舒适、脱俗。逛街上班皆宜。着装越来越简单,简单就是快乐。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第一眼就看上这件白色长款T恤,美女头像上的蝴蝶结(雪纺)和亮片衣(假钻石)都是真的。

 白色长款T恤+喇叭牛仔裤+细高跟凉拖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这件黑色长款T恤最特别的就是两边抽绳式的,底边成自然弧度。
黑色长款T恤+卷边牛仔裤+思加图平底鞋+银手镯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这件烟灰色T恤的妙处就是袖口是喇叭式的,图案是开屏的孔雀,温婉的配色

烟灰色T恤+宽腿牛仔裤+绑带细高跟凉鞋+黑水晶手链


 
简单的快乐 - 心动于指间 - 心动于指间


 
这件长衣衫的特别之处是两边是开叉的,领口处全部是手工缝合的装饰,很复古。
黑色长款衣+破洞式牛仔短裤+翻边草帽+平底凉拖。
 
 
(在衣帽间,边整理边拍照,拍得不尽人意啊,只是,那一刻我很开心,哈)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指间,我们都是尘世女子,所以暗香很喜欢这种小女子的情态。不要装模作样,不要矫情,真好。。真好!!!指间在日志中写的这段话暗香也心生感动。其实我们一直很多年了,未曾加QQ,也未曾电话,暗香貌似是一个很被动的女子。总喜欢一切都自然而然的存在,不会去讨要这些东西。但是,今日我们如此的在这个群里相聚倒真的是不浅的缘分。是时机已到。

 

        指间写道: 指间从来都不是矫情的女子,但不得不说句疑似矫情的话,看着暗香写下的字,我很是温暖,就是这样遥远的温暖。从未谋面的我们,在心底是如何开出一朵深情热烈的花儿来的呢?很多时候,我会到她的空间,她会来我的空间,不说话,寂静,静得似乎听得见彼此的呼吸听得懂彼此的心思。暗香,我怎会再离开呢?若有一天你离开这里,指间必相随。和百合姐姐在QQ上聊天,她说她极喜欢我们两个人,因我们都是同样的美好女子。我已替你一并谢过姐姐。

 

       

         都是一样的美好女子,这个世界很是有趣。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都是拥有相似磁场的女子,才会天南海北聚在这里。此情何重,自当珍惜。各自珍重,你们都在我心中!!!祝好。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姹紫嫣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14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