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又一春 准备绽放  

2011-02-22 16:15:12|  分类: 原创置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只要每一年冬季过去,每一年春季到来。暗香就会特别特别的开心,喜悦整天都洋溢在脸上,总是不可抑制的从心房中,漫溢出来。无论是清晨的清鲜呼吸,还是黄昏的灯火迷离。都会让暗香喜在心头,眼角眉梢都是风情,万种。其实,暗香感受幸福的能力真的超级强的。连自己都佩服自己。现如今的暗香,一个人,就是不折不扣的自得其乐。元宵,在滨江上瑜伽课。不放瑜伽音乐,自有一阵阵的鞭炮烟火声相伴,不觉得烦,相反,感觉到人间的味道。回来在等待315的时候,暗香也不闲着。双肩包就是好,彻底解放双手。就在站台上,踢腿,不顾及旁人的目光。时间不是用来浪费的。我们的生命,时不我待。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戛然而止的。所以,当下啊当下,亲爱的们,要扎扎实实的享受每一个当下,喜悦或是悲伤,都是幸福。人生的味道。最大的悲哀就是没有悲哀。记住,亲爱的们!!!回来,骑上电动车,感受凉风中飙车的惬意。暗香是一个喜欢开快车的女子,无疑。元宵,依旧南江公园门口热闹非凡,这里是人间。有几盏神秘的孔明灯慢慢悠悠的飘荡在神秘广袤的天际,暗香盯着看,想象它们会落在何方,去向何方。真美,真美,微笑于是绽放在暗香脸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又一春,暗香准备绽放。绽放一季的芳华。亲爱的,有多少时间可以拿来被我们奢侈的浪费,有多少!?所以,暗香是一个无比珍惜时间的女子。总是在任何空闲的时候,用来进行学习瑜伽各种资料,研究体位的组合,用来进行更好更完美的瑜伽教学。也总是无比认真的工作,无比人真的休闲。无比认真的享受,生命的美丽。我总怕自己的时间来不及,用来充实我只此一生的生命。因此,我目前的状态,至少是活出了别人两倍的人生。相当的赞同台湾文案天后李欣频的生活理念。假使这是我们生命的最后一年。我要设定一个方案,写出自己的向往,并且去用行动实践。暗香就是这样想的,更是这样去做的。生命,不容许我们一再的拖沓,一再的沉迷于梦想,而欠缺行动。要行动,亲爱的!!!假如这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年,你有什么愿望要去实现呢?!是不是也包括此生想见见暗香呢!!?(*^__^*) 嘻嘻……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喜欢瑜伽,没有来由。此生最爱。无与伦比。目前在两个瑜伽馆,暗香依旧是最完美的瑜伽教练,依旧是含笑春风,占据着绝对霸主地位,无形中具有侵略性的暗香,倒是有点对不起其他的教练的。暗香一个兼职的教练,已经远胜专职的教练。因为瑜伽和我的生命一样重要,因为瑜伽的使命,让我倾力付出,传播瑜伽的真谛,成为使命,铭记在心。所以,暗香成为美女们的大爱,偶像。更为直观的说,无疑是暗香的人格魅力使然。人格魅力,才是一个人立身之根本。一直记得众多美女会员们说的话,雅莲老师,很多教练是程式化的教学,没有感染力。雅莲老师就是特有感染力,会凝聚很多人气,上课很享受,因为你上课很投入,很有感染力。雅莲老师,好喜欢你这个人哦~说实话,很多会员是因为雅莲这个女子而爱上瑜伽的,不是雅莲的课,寡然无味都。无法投入都。亲爱的瑜伽会员们,要知道,你们一个人在家里,没有瑜伽的氛围,难以坚持。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气场不够大。而在瑜伽馆,众多瑜伽人的强大气场,会互相影响。有助于我们内心与能量的增强的。坚持瑜伽哦。春到了,尽情拉伸。暗香会精选排毒体位,清除我们体内的毒素与废物。增加腰腹部练习,减少多余的脂肪。坚持瑜伽哦,亲爱的美女们!!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春到来,暗香想要翱翔的心灵,又开始蠢蠢欲动。在瑜伽课堂上说起过,好些老会员要跟我去。去年同去安徽的她不用说。还有好几个老会员一直说,去的话一定带上她们。还有这里的博友也是偶的同行,凝思静德也要跟着暗香一起去。这不,几乎都可以组织成团了都。很兴奋,到时,暗香要去哪里,也会在这里广而告之。有时间有兴趣的朋友,跟着暗香一起快乐出发哦,向着春光,\(^o^)/偶要去看春光。看春花,做春日里,最最美丽滴一朵,花!!!欢迎大家一起去哦~~~~~~~花儿们,一定在等我!!!今早,小区里的一只小狗,静静的呆在那里看着暗香,含情脉脉,结果后来待暗香驶过,小狗竟然一路狂追。敢情,暗香是有这个气场,据说,小狗会判断出这个人是不是友善的。这倒是真滴,嘻嘻!有趣的事情,总是层出不穷滴,惊喜不断,生命路上。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春季里了,保养方面也要相应的跟上,具体暗香会进行具体的汇报之。反正,正反,暗香特喜欢春天,生机勃勃就是最完美的理由。美女们,帅哥们,男女老少爷们,偶们都要敞开胸怀,偶们都要拥抱春光哦!!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绽放吧,我们的生命!!!总是简单的,感谢自己可以呼吸。简单的一直感谢我的身体,陪伴我度过年年月月。春夏秋冬,一定要记得,善待她!!!不要为难自己!!!

 

 

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衷心感谢博友们对暗香的赞誉,总想记录在这里。永志不忘!!!

 

 

        凝思静德:恩,喜欢你那种乐活的精神,细腻的每一天,感受或者可以说是享受生命中的点点滴滴,也正是你让我来到了这里,开始认识自己寻找自己。真诚想感谢一个人的时候却发现感谢的语句是多么少,所以我把这么感谢放在心里,让自己过得更好,这就是暗香的魅力,还记得刚进你博客让我喜欢的就是那首《佛陀的爱》。听着听着就被感染了,然后就是暗香的文字,慢慢的就开始每天关注暗香的一字一句,有时候内心矛盾或者烦躁就会来暗香这里寻找定心丸,一点都不夸张,真的从心里感谢暗香……其实还有很多要说的,只是不知道怎么用文字表达出来,还是心里暗暗的祝福暗香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又一春  准备绽放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高乐高:年后,刚刚清闲,马上关注老师最近的近况,看了之后,恩,觉得老师是个很会生活的人,或是说生活很有品质,“汗蒸”我年前就关注了,就是不知萧山也有,太孤陋寡闻了。打算体验去。菲尼斯的瑜伽课(老师教的)我也要一次不落,过年期间已经积攒了很多肉肉了。。。。~~~~(>_<)~~~~

         每次看老师的文字,别有一番触感,觉得老师活得很洒脱、自信,水一样的女人(这么形容老师会怎么想?),水,人们是永远离不开的,就想老师一样,我们也不会离开你,因为接近你有舒服的感觉,你的活力、青春,感染着我们,尤其是我本人,我也是菲尼斯的会员,喜欢上老师的瑜伽课,因为你我爱上了瑜伽!我们一起加油,开开心心每一天!


瑞丽的会员:我是瑞丽的。不过因为晚上要带儿子,所以去的不多,但是很高兴,你给了我一张名片,所以有幸能读到你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6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