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印象西湖雨  

2011-03-23 19:08:06|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西湖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是花开的时节。是的。空气中酝酿弥漫着的,是早春湿润的深入心脾的空气,充盈的负离子在空气中弥漫着。放眼望去,是绿,是红,是白。是满目的葱茏。是满眼的绿意。这个世界,总给人无尽的喜悦感。在春天,暗香是喜悦的。但是,也容易在春季,伤春。突发奇想的,很偶然的用到这个印象西湖雨标题,再配上这个海豚音的优美也或是悲伤音调,再配上暗香西湖边撑伞的相片。文字在音乐中,于是化作暗香胸前的一抹红。意境就这样被暗香营造出来,且,无比的完美与自如。不禁,想起了去年在夜西湖边,观赏的大型水上歌舞《印象西湖》来。那是唯美到暗香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美啊。只有意会,不可言传哈。千年相思,何时能了?!在那个夜晚,暗香就好似经历了千年一样的,迷糊,迷乱,与疑惑。一千年前的爱人,究竟在何方!?值得暗香的细胞想清楚的,当然啦,永远都想不清楚的。

 

 

       身为杭州人,一般都在萧山转悠。西湖是很美很美的。是的。烟雨蒙蒙,水光潋滟晴方好。淡妆浓抹总相宜。就算不到西湖,在记忆中,在脑海中回想,都是极其的美丽的。美至无语。竟是大美无言。这一天也是难得,恰逢西湖午后微雨朦胧。丝丝细雨,慢慢落下。又要开始念叨空气中的充足而滋润湿润的味道来。

 

 

        一把紫色绣花天堂伞,一根玫瑰红艳丽的丝巾于胸口,飘拂。一件黑白细条长T恤,外罩一个黑色羊绒小背心,一件非常紧致的小黑西装。一条牛仔铅笔裤。很简单的装束,背着偶的耐克双肩包。唯独一抹红,是艳丽的,无比艳丽的,暗香很喜爱的玫瑰红,属于女人的颜色。无比的妩媚与优柔,举手投足,是优雅绽放。

 

 

       一直都记得指间的一段话语,无比的感动我。竟至于心疼得无以复加。总想着,要把这段心情,用在我的哪段文字中,哪段心境中。烟雨迷离,此情此景,总也容易动情。女人的心,总是纤弱的,纤细的,敏感的,如丝如雨的。 指间,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纳兰性德的词,总是如此温婉动情。婉转柔美。暗香会做一个纳兰性德的日志的。           

 

 

 

          转眼间,花开花落,又一年。此刻,想起你。我感觉到温暖淡淡的温暖能在春季蔓延。印象西湖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印象西湖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印象西湖雨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挚爱着暗香的你们。拈花微笑,只因,陌上花开。暗香虔诚,合十!!!

                   

                                                                           

                                                   

 

 

 

 

 

 

 

 

转眼间,花开霜降,又一年。

此刻,想起你。

我感觉到温暖淡淡的温暖能在冬季蔓延。

 

 

 

人生若只如初见。

时光终究不能倒流,

在时光无涯的荒流中,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最初的模样。

 

 

 

所以,如果千山万水走过。

若我依旧还是淡墨青衫,心净似琉璃,干净笑容,遇见你。

请你请你一定要记得给我一个深深的拥抱。

拥抱我的躯体和灵魂的合二为一。

 

      

                                                                                  

   

 

 

 

 

   

 

 

 

 

 

 

 

 

 

 

 

  评论这张
 
阅读(123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