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那些 美不胜收的美  

2011-03-03 17:27:57|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些  美不胜收的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初次见到这个博客的衣服,便被淡雅粉色绽放之芸花而深深打动。此昙花,虽静态,却富有绽放的张力,甚至霸道,因了生命的力量。更被这句话语深深打动:那些,美不胜收的美。美不胜收啊,那些,美不胜收的美。更甚至,都无语,静默。默默流淌吧,所有的感动与心动。所有的岁月与所有的如梦般美好。暗香的静默中,流淌着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微笑与淡淡的出世。无以用文字表达,更多的微妙,唯有自己能够感知到。看着流水静静的流淌,从来未曾犹豫,也无法回头,随着时间的流。流。人生,不也如是?!故此,暗香与雅莲,始终信奉:顺其自然,水到渠成。暗香如水,柔中带刚。事实上,暗香的柔竟也,带着不由分说的霸道。因了生命的力量。

 

 

那些  美不胜收的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日里。下班回家。在传达室与保安聊天。接着走入地下车库,没有料到的是,学校的一个男同事竟然听到暗香的说话声躲在那里,一下子跳出来,出现在暗香面前。O(∩_∩)O哈哈~好久都没有心惊肉跳了,暗香不由得大叫。(*^__^*) 嘻嘻……不过蛮开心的。我俩都哈哈大笑。这个男同事孩子般的笑容,暗香也如是。多好啊~~孩子般的纯真,让暗香想起小时候和小伙伴们躲在老房子的破烂木门后面,捉迷藏来着。男人,事实上就是一个孩子,一个大孩子。在暗香的眼中,就是这样看的。但是,暗香也是一个孩子呀!!后来欢笑着,告别,回家。一路上,想起来,就会笑。值得记录于此。生活需要这样的轻松与愉悦。我们需要快乐的生活,没错的!

 

 

        昨晚,暗香又去汗蒸了。走进汗蒸房,暗香坐在那里盘坐调息。后来又被一群女子给拉下水,暗香的瑜伽职业病发作。又开始汗蒸房里的瑜伽教学指导。不过,暗香是指导瑜伽的腹式呼吸。大家学的很认真。希望腹式呼吸伴随着这些美女的生活每日。后来,汗蒸完毕,新来一个推拿师,办卡会员可以免费推拿体验一次。于是,暗香就进行了尝试。应该说,自己很少进行推拿。推拿小伙子很英俊,姓丁,来自湖北。推拿很有力度。男人就是力气大。O(∩_∩)O哈哈~不过,据他说,给暗香做的力度算是大的。一般女的都是不能太重的。想必,暗香不是一般滴女滴。那些  美不胜收的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推拿好之后,看到暗香带着橄榄油,就说要给我按摩。于是,橄榄油一上,开始按摩后背。哈哈。橄榄油一到暗香的背上就被全盘吸收。他笑着说:你的皮肤吸收可真快啊!这可是最好的橄榄油哦。之后,在进行刮痧,因为暗香又带着刮痧板。真的很有趣,好似这晚暗香算到自己要刮痧似的。有备而来嘛!说实话,现在暗香倒是察觉到自己真的有未卜先知的第六感觉的。真的,很神。不多说啦。结果是又做头部按摩,腿部,就是全身按摩。说实话,小伙子真的很花力气,暗香躺着就贼难为情。就决定,等会要付款50元的。他给暗香下的定论:你跟一般女的不一样,身体紧致。其他女的肉松软些。还有暗香的头很硬。那些  美不胜收的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暗香就笑着说:自己练过铁头功哦!还有说,暗香的胯部打得很开。恩!蛮有意思的一个晚上,真的很感谢他。后来暗香要付款了,结果老板说不用了。恩,你要是继续在这个店里呆着的话,暗香还是要找你按摩一次的,这一次,付款50元哦!~~~~~~~~~~~~~~

 

 

         这些天看到了太多的外地人的生活状态。很是同情他们。比如我们学校传达室的保安,月工资1300元,现在学校食堂都是刷卡,相对来说收费要比原来高,毕竟原来学校的食堂带着福利性质的。因此,暗香去传达室和他们攀谈的时候,就听到他们的抱怨,也不是抱怨啦,是事实。一个月1300,一日三餐就要5-600,还要租房子,开销。真的~一算,钱所剩无几。的确,这就是生活。想想这些,暗香又有什么理由可以抱怨自己的生活呢!?不过,后来还是很为他们感到开心的。那天,暗香看到他们在帮助营养午餐的工作人员,帮着挑上挑下的。估计会相应的解决吃饭问题。后来,一晚下班回家,真的看到一个保安乐滋滋的在吃饭,营养午餐每日总是有多余的备餐的。这些保安用自己的力气,解决了吃饭问题。很为他们欣慰。

 

 

那些  美不胜收的美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天无绝人之路。欣赏他们的乐观精神。粗茶淡饭,未曾不是一种至美的幸福!悲悯之心油然而生的时候,微笑也慈悲。愿众生离苦得乐。这是菩萨的心愿不是么。

 

 

        所以,看到推拿师这样的花着力气,暗香就按捺不住的要付款。我不认为自己是傻的。真的!我始终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活着都是很不容易的。不管是谁,都会有自己的悲喜离愁,自己的不如意与坎坷人生。世间万物都是平等的。

 

 

     因此,我们要没有分别心。我们要心怀宽广。我们要善待一切。

 

 

     愿众生得自在。O-----------------------M-------------------------

 

 

           

 

                                                                      

 

 

 

 

          

 

                                    

  评论这张
 
阅读(131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