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你幸福吗?  

2011-05-15 17:13:32|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十大表现 - 遇见 - 遇见

 

 

        偶然在博友的空间看到这个幸福的十大标准,于是暗香点击进去。发现自己的是最幸福的女子哈。(*^__^*) 嘻嘻……全部吻合。而这些幸福的判断标准我很认同。你如果细看。会发觉一个共性,那就是都是有关自得其乐的,有关于自我的自信内蕴的,有关于自我的认可与悦纳的。你更会发现,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一个人内心的丰盈与饱满。来自于一个人对生命的热爱与自己肉身的真正爱惜乃至宠爱。我们对健康的理解非常之多,但不要流于形式,本质才是最重要!而寻找健康本质的正确方式是与身体进行良性沟通,知道它的真正愿望与需求,而瑜伽无疑是人体与健康的最佳桥梁。在练习瑜伽的前两三年只是练体式,感觉自己的心还是没有完全打开。而随着世俗观念增加,如果只做了身体的工作,没有在心灵层面上下功夫,就无法得到真正的快乐。所以要在自己的心灵层面长下功夫哈。偶的亲爱的朋友们。恩。下面,你判断一下自己,你幸福吗?!如能留下你的惊喜,你的快乐。那该多好,多美!!!这是一个蛮有意思的判断标准哈~~~~~~~~~~~~~~~~~也是对于暗香来说,很短很短的日志啦哈。

 

 

 

 

 

 

1.拍照片喜欢露牙齿;      

2.旅游纪念品摆放在桌子上;

3.很享受地读书;       

4.爱品茶或红酒;

5.再忙也要运动;       

6.爱收拾自己的小空间;

7.有几个交心的朋友;     

8.心里甜蜜的想着一个人;

9.早晨起床后感觉一身轻松;  

10.走在路上忽然发笑。

 

 

 

 

 

 

 

  评论这张
 
阅读(713)|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