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自娱自乐玩自拍  

2011-06-01 15:58:57|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儿童节快乐。今日。大家也是早已经习惯了有暗香相伴的岁月了,对于很多喜爱暗香的人来说,来看望暗香,就是每日必做的事情,简直跟呼吸一样的重要。想起了自己的老友雅。自从你嫁去余杭之后,我们真的很少碰面。但你一直关注我的博客。前段时间你电脑重装,丢了我的博客地址。你连忙发短信给我要博客地址。说几天不看我的博客,感觉丢了魂一样。是啊,大家都习惯了有暗香的日子了,和呼吸一样的重要。于是,暗香也就屁颠屁颠的上来给大家看自己的最新照片哈,自己的那些胡思乱想天马行空的文字哈。不亦乐乎。冷静的分析,恐怕这个世界上像暗香这样的女子实在是太凤毛麟角了吧。不是说特优秀,而是能够活得如此大气洒脱与自如与透明的并不多。尤其是博客上,一般的女子会神秘兮兮的,不会轻易上自己的照片。其实,再冷静的想想,又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乃一平常小女子,在这里自娱自乐的同时,还可以引领那么多各地的喜爱暗香的你们,走在阳光大道上,感受当下的快乐。这本身就是一种造化与福报。暗香的心灵显然是无阻碍的,是通透的。不设防,就是广阔无垠。暗香的大脑显然一直在四处悠游。这个偶最明白自己啦~只要是快乐的,就好,不管是何种方式。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太框架,太拘束,太严肃。不好玩的啦。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O(∩_∩)O哈哈~很多女的,在看到暗香博客之后,醍醐灌顶。啊哈。原来,女人还可以这样自由的生活哈。为什么不可以!?我们的人生当然是由我们自己做主的啦啦啦。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从买了单反相机,三脚架,长焦镜头。暗香倒还没有进行过自拍过。凡是遇到外出,都临时找人帮我拍摄。尴尬的是,没有多少人玩过单反。于是,在仓促的景点,还得先对那个人进行简单的拍摄技术指导。就算是数据调好了,恐怕也是难以尽如人意的。对焦不准确就会导致主题模糊。画面角度,构思,都不会按你所想进行。这是相当遗憾的事情。现在好啦,偶可以进行自拍。真正的自娱自乐玩自拍正式开始。早就开始设想了,在设想的过程中,已经尽享那份憧憬的美好。这就是暗香。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5月31日。整天都很忙碌。为了第二天的六一。 但是,暗香的内心却是喜乐的,因为当天放学后有我的南江公园自拍。就暗自的开心。开心的赶到南江公园,感谢自拍行动。否则的话,真的愧对永在家门边的这个很大很美的公园。真的不太来。走在久违的公园鹅卵石路上。感受清风与满眼的绿意蔓延。找到靠河的僻静之处。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尽量不让太多的人看到这个女子的傻乎乎举动为上策哈。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哈哈,看到你在笑哦。看好说明书,再请教资深摄影师进行指点,心中就有谱啦。暗香使用偶的55-----300长焦镜头。数据:长焦150以上,光圈控制在5.6,人与镜头的的距离,不超过4米,背景的虛化的确很厉害。架好三脚架,固定相机。开始玩忽。先是上下两张相片,没有经验来。找好焦点之后,琢磨着距离远近再设定12秒自拍功能。跑到那里。站定,咔嚓。暗香就把自己装到里面去了哈。但是,因为长焦很远了,有点远,所以后悔穿高跟了。跑来跑去的,倒也是流汗,很好哦。边拍照边健身哈。有些相片没有站对位置,模糊了。最后,得出结论,必须找好一个很明确的参照物才行。于是,我开始寻找非常明显的参照物。O(∩_∩)O哈哈~完美的大片片,即将出炉。好一个聪明滴不得了滴暗香哈。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找好明确的参照物。比如南江公园水榭的这个锈迹斑驳的亭子的柱子。暗香的大片终于新鲜出炉。第一张就是上图,一看,不得了,相当的有感觉。唯美唯美再唯美。就是这个感觉,终于被我找到。得来还是费周折哈。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个自己很随意,很大气,很洒脱。(狂喜欢这个米色的麻料衣服与旧蓝的裙裤。是暗香的菜。穿着这样的衣服需要强大的气场。O(∩_∩)O哈哈~)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背景虚化很厉害的片片。可见麻质衣服的质感。暗香本性如那麻,粗狂而本真。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拍摄中,还是有游人走过。看着偶跑来跑去的。真的是超级心态才可以的哈,暗香就厚脸皮啦啦。偶见一问的,就自嘲,笑笑。这有什么。这个世界存在形形色色的人,暗香是最有趣的一类闹。在拍摄过程中,这张动感的相片是因为站定之后,一阵风来,吹乱了长发,赶紧用手拨拉。再次吹乱,暗香就大笑。定格这个样子。O(∩_∩)O哈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当当当当~~~~~~~~~~~~~~~~当!!!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你们,有没有感觉暗香正在从相片中走下来哈~~~~~~~~~~~~~~~~~~~~~~~~偶可不是聊斋中的狐仙哈,哈哈。尽管,学校保安,叫我~~~~~~白骨精!!!

 

 

       米女们,下次你们要臭美找暗香哈。绝对的完美特写,暗香给你们照得美美的哈哈。暗香的下一个职业;摄影师!自娱自乐玩自拍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者,能不能告知,你最满意这里的哪个暗香哈哈。第几个拍得最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23)|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