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自由行走的花  

2011-06-22 17:11:02|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由行走的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个欲望,希望自己可以暂时跳离自己熟悉得都感觉快要窒息的居住地。总是呆在一个狭小的地方,心也自然而然的就小了去,萎缩了去。这样不太好。所以,我们要让自己定期的出去,找寻到生命的一个出口,让自己在陌生的环境中,面对依然熟悉的笑容。也可以得以静静的梳理自己的心绪,呼吸着陌生环境清新的空气,岂不大快人心。因此,我希望自己是一朵可以自由行走的花。海阔天空,自由驰骋。

 

自由行走的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也因此,在找寻适合自己的博客衣服的时候,看到这件,看到这个女子,竟是喜欢的不得了。一直感觉自己找的衣服都缺乏一种冲劲,缺乏一种动感,而这种浪迹天涯的感觉,这种狂野而无忌的眼神,瞬间打动我心。这是属于暗香的菜。这就是我。所以,马上聆听自己最钟爱的《出埃及记》,《克罗地亚狂想曲》。遂,热血沸腾。这些曲子,是暗香的强心剂,狂喜欢。

 

自由行走的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身边的朋友,特别是喜欢瑜伽的朋友们,总是很喜欢隔一段时间,出去走走。想起了那次我们在天瑜伽结束中午的课程,赶到湘湖边的蒸菜馆吃中午的饭饭。白木耳,云帆,云帆的朋友,暗香。四个人捧着个饭碗聊的不亦乐乎。说到旅游,双眼熠熠生辉。白木耳谈到自己去年在西藏的险遇,真的是好险,差点回不来。为了去看那仿佛如若在身边的晶莹剔透的大雪山。翻了一座又一座山,结果是,冒险的来。差点没命。而云帆,走了很多地方,欧洲很多国家,现在又去了西藏。我们都聊到一个共性:只要出去过,回来必定心安得不得了。一旦长久不出去,就又开始蠢蠢欲动,恨不得长了翅膀飞走得了。四个小女人,就在蒸菜馆里,对着被我们消灭蒸菜的那些空空如也的碗儿,笑得,花枝乱颤。一群狂野的女子,修习瑜伽的女子。我们本狂野,无忌,奔放,自由。

 

自由行走的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其实,对于暗香来说,倒也不是说一定要去远方才可以。对于当下的暗香来说,显然是只要在路上,哪怕是上班的路,回家的路,也会有每日不一样的景致,不一样的风情。都值得我好好的观察,好好的欣赏。因此,我每日都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绽放在我的人生路上,必经之处的每条路啊,亲爱的小路,亲爱的注目着暗香的花啊,亲爱的随着暗香一声呼唤而盯着暗香的小狗啊,亲爱的空气,还有阳光啊,你们都是暗香每日都顶礼膜拜的上苍恩赐。叫我怎能不珍惜,不爱恋?!

  

        轻身阶段,对自我很有控制。只要是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我总可以步调稳妥而安然自如。很喜欢自己的这种状态。这几天每日痴迷郑多燕的跳操,昨晚跳了第一部35分钟,穿着瑜伽服。汗流浃背。爽。浴缸,进行薰衣草精油的热水泡澡。真好,真好。脸上覆着一张心爱的蚕丝面膜,捧着一本《都市主妇》。这便是最美的生活。灯光从上晕染而下,洁白的浴缸里,薰衣草精油的气味,萦绕。好长一段时间不去美容中心了,对于当下的暗香来说,不需要了。我可以对自己的生活可以进行很好很周密的规划,只要自己有心,坚持,一切事情,会按照我的设想,有条不紊的进行。我喜欢如此自由而淡定的掌控自己的人生。一切,尽在自己掌握。当夜晚,闭眼时,安然而美丽,梦见薰衣草草地,因为,我入眠在,滴着薰衣草精油的柔软的白色枕头上。

 

 

自由行走的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越来越活得悠游而自在。不活在过去,过去已成历史。更不活在将来,你对将来再美的憧憬,都不能保证尽然成真。我只活在当下,仅此而已。因此,暗香活得笃定,活得优雅,活得清楚而明白。世间诸事,的确是浮云,神马都是浮云。的确是。记住,亲爱的,不要依赖任何人,依赖你自己是最靠谱的。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爱自己,把自己的身体调养的,健健康康的,美美的,柔柔的。把自己的心,壮大,强壮。可以经受风吹雨打,可以心怀四海,纵横苍穹。这样才好。

 

      而,当下的暗香。坐在学校的办公椅上。心却是,已经跳出地球。亲爱的,你说:暗香怎么可以不快乐而自由,暗香怎么可以不是一朵自由行走的花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32)|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