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保持童真,深情地活着。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网易考拉推荐

简单活  

2011-06-09 23:21:45|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想起07年9月,那时暗香初上网易博客。未曾料到自己8月27日随意鼠标一点,点了163邮箱的博客,于是,便拥有了这个广袤而美丽的世界。一切实乃偶然发生。但是,按照现在暗香的思想来看,一切都应该有渊源存在的。我们存活于世,我们来这个世界,都是有自己的使命,冥冥中皆已注定。所以,无论如何,暗香都要感谢这个网易博客,带给自己的诸多变化,乃至于,脱胎换骨。阿米豆腐。记得那时,有段时间,暗香总是把一些自己认为好的名家文章发个日志出来。但是,得到很多博友的批评哈哈。贵州山地老头干脆直言而评价:暗香又在抄课文啦。记忆犹新。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然后,山树,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一定要多写有你暗香本色的文字,不在于多,而在于是你暗香的文字。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直记得你的这句话。你说:博友们来看望你,是希望看到暗香你自己的文字。是的。暗香未曾料到自己的随意文字,可以带给大家那么多的喜悦与感怀,让大家都喜欢她,喜欢她单纯而乐观的小童心。O(∩_∩)O哈哈~现如今回想:原来,哈哈,暗香的文字与那些偶崇拜的名家的文字比起来,偶的fansite们,居然还是更喜欢暗香的文字,晕死得了。这个小女子的文字有何魔力。哈哈。匪夷所思。

 

 

浩!还有你,曾经很感到好奇,乃至于诧异:想不通哈想不通哈,这是一个啥脑袋,居然会想出那么多的奇妙文字来。都算不到你下次会胡思乱想写啥。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你说你走进的是一个变化多端的万花筒哈哈。乐不思蜀都。直想一天到晚都呆在我博客里算了。那也好,给我的博客守门。坦荡之心,一直都未曾给这个门上锁设限。又不用买锁,简单设置即可哈哈。但是,暗香不。为何要那样做。阻隔那些不是我博友的潜水者们看暗香的博客呢?暗香知道的,明白的,除了来访的博友之外,有更多的素不相识的永远都不曾留下来访脚印的潜水者们,每日里都要来看望暗香。真的很感动,虔诚为你们祝福祈祷。而更甚,还有许多的博友也会以潜水者的身份来看望暗香每日每日。梅儿,五月的汪汪,心动于指间以及你的那帮可爱而美丽的同事们。还有更多的,都无法在这里一一诉说。亲爱的,暗香在这个夜晚,室外雷声隆隆。喜欢下雨的日子。可以要比晴天更为心安理得的呆在家里。在这个夜晚,暗香终于又在文字里,袒露着心扉。这个小女子的心扉实则是多么的简单而简单。感恩,是每个夜晚睡前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今日,哪些人帮助了你。今日,哪些事令你喜欢。令你感谢。今日里,又有哪些人的出现,让你得到了修炼。感谢一切今日和暗香擦肩而过也或是,一直陪伴着的人。

 

 

真的,每个人都很辛苦,每个人都在这个尘世,很不容易。

 

 

 这样想的时候,会简单很多很多。今日里,盘点一下:与同事聊天带劲,她剪个头发一千多,我说我的头发几近于不花钱。给保安带去他要的刮痧板,我特意把自己的给他,带上一瓶西班牙橄榄油。他高兴的叫我白骨精。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早上学校经典诵读排练。穿着高跟鞋婀娜而站得累得不行。中午吃饭,规定学生必须吃完米饭。哈哈。有几个想来过关,不成。给一个可爱的女孩桑半个咸鸭蛋,她美滋滋的吃完了本来愁眉苦脸的吃不完的米饭哈。她说谢谢老师。这是第一次我规定要吃完米饭。以前都是可以剩下3分之1的。让他们吃饱。有趣的事情哈。而我自己,则分外的细嚼慢咽,因为我在慢慢的咀嚼中进行着瑜伽,感觉食物在口腔内的甘美。你们也试试。饭后小坐,超市购物。郁美净浴后润肤乳,很便宜,是非常不错的国货,极有口碑。偶尔会被我拿来搽全身。推荐之。之后,小放松,大日金光海终极终极重型冥想。此音乐是近来暗香每日中午放松的冥想音乐。很喜欢,你们不放点击试听,相当的重量级。无形之中,进入那个神秘的世界,去面对真我,提升自身能量。不过,比较适合有瑜伽体位基础的最好,对于大众也是适合的。只是,可能意识到不了那么高的境界罢了。哈哈。

 

 

大日金光海终极终极重型冥想

 

http://site.douban.com/widget/videos/2280861/video/50117/

 

 

 

之后,梳理头发,拍打头皮,搓揉耳朵。神清气爽。下午,经典诵读彩排。梅来看望我啦。顺便把我给她买的书带走。下雨,之前想到了阳台上晾晒的衣服,本想回去收。后一想,算了。湿就湿呗。小懒惰鬼暗香。不过,本就是接近放学时间,难不成我跑回家婀娜婀娜冲上五楼穿着高跟鞋收了衣服再婀娜婀娜的回到学校,再呆一会婀娜婀娜回家不成。这种麻烦的事情,我不干。哈。放学,菜场,买了红薯与玉米,明日早饭一个红薯一个玉米。晚饭,米饭象征性的一点点哈哈。倒喝完了鲜美的毛豆汤。沐浴更衣。穿着睡衣赶到汗蒸馆,今日温度湿度皆高,汗水不可形容,滴答滴答,如是自来水般滴落。周围人瞠目结舌,暗香正好在滚烫的脸部进行精油按摩。出了汗蒸房,一般人都换衣服即可。暗香牛哎,擦干之后,汗水依旧流淌直下三千尺,一颗颗的冒出来。更是让她们目瞪口呆。暗香正好往小脸上喷洒玫瑰花水,趁机拍打,补水保湿,这是相当灵验的保湿秘方哈哈。好不容易等到汗差不多了,全身搽郁美净润肤乳,更衣回家。

 

 

说起国货。洗发精现在暗香用三种,施华蔻,潘婷,最爱用的居然是国产的蜂花。大家试试,非常的柔顺。白日里,护肤水之后,暗香目前在用的是郁美净的鲜奶乳液。很舒服。很便宜。论坛口碑最好的国货,效果真的不是盖的。哈哈。偶是混搭高手,世界顶级的与国货精粹,都可以用来保护我的肌肤。说实话,皮肤真的越来越好,越来越透。找时间写个皮肤保养心得吧。

 

 

汗蒸馆今日温度39.8,湿度58,有些闷热了,蒸到最后。也是答应前几日碰到的几个美女的,给了她们很感兴趣的我的名片。无形之中,暗香成了这些女人口中的那个传说中的瑜伽老师。会给她们拍打手臂,说些美女们都感兴趣的,养生之道啥的。(*^__^*) 嘻嘻……无形之中,木有办法,因为暗香的坐立行走,都是腰板笔挺的。的确,与众不同。

 

 

回家,脸上先上水,再上加入玻尿酸的玫瑰花水浸润的纸膜,做个美美的面膜,再上伊丽莎白雅顿黄金导航脸部精华胶囊,眼部精华胶囊,最后,再上一层精油乳霜把营养牢牢锁住。之后,看会书,坐在这里,开始自己的日志书写。有趣的是,今日本想抄一篇课文的。结果是,在课文前本想加个暗香的引入的,不曾想,暗香的引入居然如此之长,结果是,暗香下一步只得把这篇可怜的课文给删除,就把这个超级长的引入献给大家哈哈。

 

 

计划没有变化快。千真万确。

 

 

而,简单活,却是轻装前行的保证。赶紧困告啦啦,美颜觉。晚安啦啦,爱着暗香的亲自的们。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亲爱的暗香挚友高乐高米女同志,明天的评价一定又要批评暗香的晚睡啦啦。所以,偶赶紧困告为好。有人监督,也是幸福哈。简单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931)| 评论(4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