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暑假日记(7月8日)  

2011-07-10 23:12:1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也好。既然定下暑假里尽量可以的话,记下走过的足迹。那么,暗香就会坐下来,静静的梳理这些脚印。尽管已是回忆,哪怕是鲜活的这几日。为何暗香会这样的痴迷文字呢。告诉大家。我也分析过自己。事实上,我对过去是眷恋的,是无比念旧的,怀旧的一个小女子。心思实在是太过于细腻而温婉。太多时候,暗香在人群中是静默的,平静的,是属于处女座女子的不想太过于被人关注的类型,但是不经意间,还是可以被人发现性格底层的小叛逆与自我来。这是无法伪装的,自由漫溢的独特气质。而亲爱的,暗香尽然可以在此刻,静静的把已经消逝的岁月重新走一遍,那么这跟重活一遍有何区别呢?!所以,暗香喜欢文字。大家喜欢暗香。因为啊,大家也跟着暗香重活了一遍,你们,在我的文字里,走进我的世界。你们可赚了。暗香可没有到你们的世界重活一遍哈。不过哈。暗香着实感谢大家对暗香的爱。这份爱,在我心呢。

 

                                                                                                 7月8日

 

     放假第二天。上午自然醒,8点多。开启电脑。听音乐。近来喜欢雅燃音乐,听舒缓的轻音乐或是乡村音乐,啥啥都听。结果是又在音乐中昏沉入睡。暗香是极其喜欢睡回笼觉的。感觉这个觉睡得是大补特补,再醒来好像睡了两个晚上般。近来的晚上开始做梦。梦境一:在一个陌生的美丽的景点中,山水之中,迷路了。梦境二:本是要去旅游的,但是临时有事,误了车。居然抛下暗香走了。暗香于是心急,准备就算是自己去也要赶到那个目的地与他们会合。O(∩_∩)O哈哈~奇怪的梦境。说明共同的一点:暗香的心早已经飞走啦。上午醒来已是几近10点。赶紧起床喝水。回春瑜伽。晾晒洗衣机内的衣服。很喜欢,让我在超市找到可以洗胸罩的洗衣机袋。真的超级方便。洗衣机洗后的胸罩完好无损。之后,两个拖把开始拖地。完毕,煮玉米番薯与胡萝卜。原始的吃。品尝食物的滋味。原滋原味,香甜甘美。坐下来开始电脑上溜达。下午,小睡片刻。(*^__^*) 嘻嘻……真当是流水账。

 

        醒来开始认真设计晚上菲尼斯健身中心的瑜伽课教案流程。近来的雅莲的瑜伽课显然比较激情而动感,说实话也很有力度。夏天还是应该舒缓些为好。所以,暗香决定今晚就要上一堂原汁原味的哈他瑜伽。熟悉的体位重回心头,优雅恬淡从容宁静乃哈他。翻出自己去年的瑜伽课记事本来。毫不费力的完成流程安排。东摸摸西摸摸,6点半开始往瑜伽馆赶。耳机里听着kundalini吟唱,无限的优雅的行进。赶到学校拿快递。会员要我买瑜伽服和瑜伽垫。一并带去。

 

        一路行进,一路在脑海中过瑜伽课流程。一个个体位的放电影过去。这是暗香的小计俩。足以保证我在瑜伽课上的淡定与从容。车到半路,想到一组体位编排变化一下比较好。又停车,进行修改。走进瑜伽房的雅莲,浅笑盈盈,身形纤巧,高贵优雅。雅莲知道的,我的会员们非常欣赏雅莲的超然气质与优雅体态。所以,雅莲岂能自我懈怠。辜负大家的期望与厚爱呢。当晚的瑜伽课,原汁原味的哈他瑜伽,优雅恬淡从容宁静。在行云流水中,我们品尝到瑜伽的甘美。感谢瑜伽,出现在暗香的生活中。爱的无以复加。痴迷的无以复加。

 

 

        晚上洗澡回家。在瑜伽馆称体重。啊哈。满理想的体重哈。一个月不到,暗香瘦了6斤哈。控制饮食就那么简单。具体我写日志出来哈。淘宝上又开始淘宝。这个可比逛街好多了。逛街哪能货比三家。当然也可以的。但是,那是要跑断腿的。而在淘宝目标确定一搜索,销量从高到低。一目了然,再看信用度,评价。当晚有收获,买了巴西Havaianas明星款~最有腰身人字拖,Slim-纯黑。简单而大方,配合夏装特别有范。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你知道 HAVAIANAS 吗?  如果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为什么HAVAIANAS会如此不同?

巴西盛產天然橡膠,是全球第三大鞋產地.巴西人字鞋Havaianas 於1962年創牌.為百分百天然橡膠 材質,其中獨家製膠秘方,令人字拖鞋的質地柔軟及輕如棉花糖.柔韌有彈性又耐用,穿上它就能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夾腳拖 鞋意味著獲得解放,也是最接近赤腳的裝扮,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悠閒時光。Havaianas 在葡萄文裡的意思是夏威夷人的意思,因此 不難想像Havaianas會是充滿色彩變化的.世界各地穿Havaianas的明星不計其數,舉凡足球明星貝克漢姆、好萊塢明星琳賽羅涵、珊卓布拉克、珍妮佛安妮斯頓、名媛派瑞斯希爾頓.香港天后王菲、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等等. Havaianas被日本Celux、法國 agnes b列為春夏搭配服裝的要角,它們曾在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和聖保羅高第耶的服裝秀上出盡鋒頭。精品店內有跟夾腳拖鞋一再缺貨,連香奈兒和古奇等名牌也推出夾腳拖鞋,每個人都被Havaianas的魅力折服,所以又被稱為民主拖鞋,目前已外銷超過50個國家。Havaianas每秒鐘便可以生產五雙鞋,光去年年銷售量便高達一億六千兩百萬雙,這也表示全球正瀰漫著夾腳拖鞋的風 潮.Havaianas不僅是衝浪海灘鞋、涼鞋,更是時尚流行的代言者,尤其在今年春夏是不可或缺的一件流行時尚休閒單品喔。 havaianas以時尚的角度,帶領時尚的人把海灘上最不起眼的夾腳拖鞋變成最時髦的打扮,那你又怎麼能錯過。

 

 

 

        暗香是一个什么样的主。那就是宁缺勿滥。拥有的都是与众不同的东西。地摊上随便买一双,我不要。没有任何的档次与品位。我要么不买,买就是巴西产的最正点的人字拖。而且我只买黑色。这是最经典简洁的色系。百搭。只要涂上深色的指甲油就很有范。当然,暗香自从练习瑜伽以来,不太喜欢涂指甲油,身边也没有一瓶指甲油,更别提去美甲店做奇形怪状的美甲了。清清爽爽很不错。我喜欢。不过为了配合人字拖。暗香还是决定找一个适合的指甲油,涂在我的脚趾头上哈哈。有范就要到家。偶也来个足部臭美哈哈。

 

 

 

暑假日记(7月8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大家看这个美女的装扮是暗香很喜欢的。夏天,我们可以购置有范的工字背心,搭配一根薄丝巾。休闲裤。人字拖。墨镜。另外,工字背心也是百搭单品,春秋外套啥都可以。有范的紧。当然只要你身材好,气质佳。穿啥啥好看。偶要买的东西很多。这几日都在淘宝忙乎。买好了,我就来这里屁颠屁颠汇报哈哈。

 

 

      一日其实蛮简单。写到这里却那么漫长。O(∩_∩)O哈哈~偶服了自己了哦~~~~~~~~~~~~~~~~简直晕。本想写3天的。结果是,一天就这样的漫长。偶打住了哈。困告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0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