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暑假(7月9日----7月10日)  

2011-07-11 23:52:14|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谨以此段文字献给你们!!!这是真实的场景。真实的话语,没有虚饰。这便是人生。我们在流动的光影中,变了,倦了,厌了,慢了,散了,淡了,算了。但是。亲爱的,想你了。想你是心底的温暖,总似一股暖流,瞬间带来全身心的悸动,瞬间迷乱了心神。嘘~~~~~暗香会贪恋这样的时刻,感觉自己犹如浸润在温泉中的花朵,娇艳,舒展,无尽的滋润。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舍不弃。——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7月9日

 

        这一日上午懒散,做些家务,早晨晾晒衣物,下午收回衣服。你看,连这个都好像是一个轮回般。我总在每日这样做的时候,傻傻的想。我怎么又在晾了,怎么我又在收了。我在做的事情原来是这样的重复哈。不过,事实上,事情是全然不同的,时间空间衣物都已经全部改变了。小脑袋总是不消停。你知道的。保持居室的整洁,看上去洁净而美好。这是我对居家的要求。中午烧了几个素雅的菜。我喜欢吃海带排骨汤。喜欢吃土豆青辣椒丝生炒。喜欢喝西红柿菜谱头虾汤,顺便放几朵黑木耳。也喜欢水波蛋。喜欢蒸茄子,酱油麻油蒜蓉搅拌的味美。我喜欢的菜式都很简单与素净。下午,休息片刻。1点40分赶到A+瑜伽馆。这是我们瑜伽协会要进行一次表演准备的排练。美女们尽数赶来。排练过程中,嘻嘻哈哈。倒也很开心。美文说瘦了哈。说上次的户外瑜伽时有点小丰满哈。现在瘦了哈。恩哼。这几日总有人说我瘦了。(*^__^*) 嘻嘻……看看相片吧。好有个鲜明的对比。不过,目前的体重还不是我的目标。继续控制饮食中。

 

                                  

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你们看看,两相比较是不是很明显呢。你们喜欢哪个暗香哈?~如实告来。偶觉得吧。瘦了的暗香更为秀美。哈哈。 晚上,萧山笑乐惠吃晚饭。细嚼慢咽,品味每一口食物的滋味。尤喜酸溜溜的宋嫂鱼羹,这是我们杭州的名菜哈,还有东坡肉呢。没有吃任何肉。不太喜欢吃。

 

 

 

7月10日

 

        早上5点30分。闹钟响。雪之梦。迷糊摩腹。起床,换上白色的瑜伽会服。煮上玉米番薯胡萝卜。整理行装,梳洗。YOYO6点10分来电。在小区喷水池那里等我。我们是同一个小区的来。看到我的瑜伽垫,她才想起自己忘了拿。哈哈。好一个姑娘,我喜欢这样的马大哈,偶很多时候也是。没心没肺的样。赶到湘湖边。昨日排练的会员陆续到来。先热身。之后我们进行排练。直到8点多。这时候,丽航看到偶了。拉着我手,笑嘻嘻的说:偶每天都看你的博客呢。你要做下去哈。真的很好的你的博客。我有时间就要来看你的博客哦。恩恩。暗香不由得笑。当然啦,为了你们的喜欢我也要坚持下去。其余会员也说都在看哈。上次天瑜伽遇到的白木耳的亲戚也遇到了。说你瘦了哈。仅仅是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些天很多人都说我瘦了呢。(*^__^*) 嘻嘻……暗自得意着。这是我预设的目标。不要累赘,不要赘肉,我要轻身,轻身是一种优质生活态度。身轻如燕,多美多好。但是,我不喜欢太瘦的女人,只剩骨头了,很可怕哈。我喜欢自己有柔美的腰肢,丰臀细腰,另外,喜欢性感的髋部上裤子的有型有款的存在。总而言之。暗香是很会控制自己的女子,别提体重了。我们后转到体育馆,进行排练。萧山体育局局长来视察我们的节目。请看我们的场面。

 

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个人觉得表演的人还是不够多。你们找找看,暗香在哪里呢。找到有赏哈。初定参加杭州市的选拔。还有一个节目是独轮车。再就是我们瑜伽协会的瑜伽表演。24日要到杭州参加选拔。感谢协会有热心的白木耳,你急协会所急,总是引领着我们做好每件事。O(∩_∩)O哈哈~感谢你拍摄的照片。瑜伽协会有你,就像有了妈妈一样的舒坦。其实,暗香一向以来都喜欢依靠的啦。最好不要自己动脑筋哈。偶爱你,白木耳!!!暑假(7月9日----7月10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还有会长。暑假(7月9日----7月10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真爱,美文,丽航,丽航姐。小末,YOYO,JV,祖萍,真水,云帆,小鱼儿。N多N多的美女们。我们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很高兴自己可以找到一个温暖的家。那就是我们萧山瑜伽协会。表演前,因为要起轮式,发髻不甚方便。一会员帮暗香编了一根五股辫。真的很紧很美。她边梳边夸赞我的头发那个黑亮油滑。回来。又是居室清洁。难不成这是我最喜欢做的家务哈。暑假里每日我都要进行清洁仪式。否则话,暗香是坐立不安的主。唯有干净,我才可以安居哈。之后浴缸泡澡。午间小睡,很想睡了。起得那么早。慵懒的来。

       晚饭有些早。完了,去学校拿人字拖。舒服的鞋子。之后去图书馆。还书借书。动作很快。因为要赶闻堰的瑜伽课。结果又捧来厚厚的14本时尚杂志。看到的人都犯晕,打量着小巧的暗香紧紧抱着的大叠书。可好。暗香也在暗笑。不过哈,偶的臂力,那是她们想象不到的强哈哈。暑假(7月9日----7月10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当晚,闻堰瑜伽课,哈他瑜伽,舒缓而优雅。会员们超级喜欢。都赞舒服来着。一生之水很喜欢,又找到滨江瑞丽时雅莲任教瑜伽课的感觉。极其的享受。想念瑞丽的会员了。你们可好。笑脸都在我脑海中。何曾远去?!回来路上,人字拖脱掉。赤脚大仙暗香,开车。手动挡。嘿嘿!!赤着脚,踩离合器居然很稳很稳。一次别样的开车体验。就像自己没穿衣服在开车一样的感觉。奇了怪了。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打住。又昏头了哈。(*^__^*) 嘻嘻……回家又是一个澡。一篇昨晚的日志。

 

      

       今晚夜已深。呼呼去了哈。。。。。。。。。。。暑假(7月9日----7月11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因为有米女要,这是人字拖的网址。人字拖已到。很舒服哈。很酷很有范。与大街上的不可相比的派头。

低调的华美哈哈。是暗香的菜。

 巴西Havaianas明星款~最有腰身人字拖,Slim-纯黑  网址哈哈!!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097921654

 

 

 

 

 

 


 

 

  

       

  评论这张
 
阅读(101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