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心静自然凉  

2011-07-06 15:49:33|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静自然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夏安!!!估计已经有很多的朋友翘首以盼,盼着暗香的文字更新啦。说实话,真的已经忙完了手头的事情。说实话,是时候需要更新了。否则的话,我的朋友们要有意见啦。暑假真的又开始了。只要想到接踵而至的暑假,内心还是很享受的。这段时间里,暗香可以弱智些,可以恬淡虚无些哈哈。每时每刻,暗香都在自己的充实中度过。也没有任何人可以来束缚我,又怎么可以束缚得了。忘掉9秒前之前发生的任何事。你就会释然而放下。神马都是浮云。这句话,倒也是对我们的生活有着很深很广的指导意义的说。当你沉溺于自己当下的一呼一吸之时,吸入即希望,即活着。呼出即死亡。亲爱的,你还会去寻思自己得不到的一切么,活着可以喘气已经很不错啦。心静自然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我已经很感恩了!!!天哪,我居然可以呼吸,健康的呼吸哈。感恩,足以让我们在这个酷热的夏日,恬淡虚无。且,心静自然凉。

 


慢炖生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心静自然凉

 

         暑假开始了。暗香与身边人截然不同。那就是我真正做到了心静自然凉。投射在生活中,那就是不怕热。在家,我可以整天不开电风扇,更别提空调了。家人咋舌。说我这样节省电费真的难为情。哪是我节省。分明是,我过着自然而然的生活。不要违背天意。我们就应该在夏天让身体舒畅的出汗。当然开空调也行,我得披个小外套。哈哈。空调是可有可无的。温度倒是可以打得略高的,比如28°。杜绝资源的浪费。这个时候的瑜伽课,是一年中的黄金时间。汗流浃背。瑜伽垫上湿透。瑜伽服包括内衣,汗臭味,氨水味。蛮有成就感。

 


 

                                                                                              汗蒸

 

   这段时间比较空闲。除了瑜伽馆里的流汗,外加汗蒸的流汗。昨日去汗蒸。深呼吸,衣服照例湿透。暗香是那里流汗最多的女子。有趣的是,我出来之后,在更衣室还是要流汗的。起码再流15分钟。昨日有趣的是,我站定的地方,那个地毯上,我一动不动,做着山立式。汗水一路的流,顺着我的指尖流下。结果是,好笑,地毯上留下暗香的一对小脚丫。出生时,倒没有留下自己的脚丫纪念。没有拿相机,那个小脚丫好可爱的说!!!

 


 

                                                                                  推荐汤饮

   红豆薏米银耳汤:抓一把,喜欢煮一大锅。当水喝。余下来的放冰箱。也可以当做一顿很好的早餐吃哈。粗粮。淡淡的味道。不放任何东西。原生的味道。大自然的恩赐。以喜悦之心喝下。大补特补心静自然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话梅普洱茶:很得意,说真的,一直不太喜欢喝那个普洱茶。尽管普洱消脂效果如何的好。但是,这次,暗香灵机一动。加入几颗话梅,味道一下子酸酸的,味美无比。于是,暗香开始迷恋这个茶来。喝的不亦乐乎。在瑜伽课上,也屁颠屁颠的跟会员们说。大家不妨试试。夏日吃点话梅本就很好。不是喝葡萄酒的时候,要加入话梅么。异曲同工之妙。暗香真聪明耶。心静自然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冰荔枝真好吃。每日里都要吃十来颗。当下痴迷的水果哈。你们也试试。各位,心静自然凉。

           

心静自然凉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摄于小区。窈窕淑女哈哈!!!自拍的哦!!这里的所有照片,第二次自拍。煞有意思。

 

 

 

 

 

 

 

 


 

 

 

恬淡虚无,真气从之,精神内守,病安从来。
 

  

 


 

 

 

 

 

 

 

 

  评论这张
 
阅读(105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