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我想拥抱你  

2011-08-12 23:44:45|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抱暖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几天生活恢复正常。结束了比赛之后的心,变得无比的放松。心灵的放松后是肉体的舒坦。也在慢慢的调养自己,清空大脑。昨日周四,本来是休息时间。但是夜晚增加菲尼斯乐购新店的瑜伽课。乐购高温瑜珈我上过课。但是倒还未曾到大操房上瑜伽课来着。因为对大操房会员的程度不是很了解。我安排的是最基本的体位。别小看最基本的体位,要想做到位倒不是很容易的事情。7点50分到8点40分的瑜伽课,对于暗香来说50分钟的瑜伽课驾轻就熟。当然我一般要上60分钟。走进大操房,看见坐满了美女们,还有一位精干的男士。一看就是喜爱瑜珈的。看到男士在瑜伽,这是我很高兴看到的现象。这个男士真是很棒的,选择瑜伽实在是最为明智之举。瑜伽课开始,室外有些嘈杂,但是室内会员们在暗香的引领下,有条不紊,认真的投入开始瑜伽体位的延展与拉伸。一气呵成吧。瑜伽课结束。~~~~~~~~

 

        完毕,暗香合十致礼。并且诚挚地征求了会员们的意见与建议。未曾料到全体会员与暗香一见如故。喜欢的不得了。她们说:雅莲老师的课非常专业。讲解很清晰到位。又可以养生。以前上瑜伽课不是很舒展,感觉没拉开。但是在我的瑜伽课上真正的拉伸且上完课很舒服很舒服。这从她们的笑脸上可见。

 

        同时,她们也希望我一直能够上这里的课,并且希望一周不要只有一节课。最好多几节。她们还去前台跟店长反映希望能够一直上我的课。真的很感动。那位男士还说:上你的课啊,要中毒啦。哎呀!!嘻嘻。结果我们坐在那里聊了很久很久。她们还说要来上暗香的湘湖户外瑜伽课,要坐在我身边哈。

 

       说实话。无论在任何地方,只要是有喜爱瑜珈的会员,暗香可以带给她们瑜珈的至美享受,对我来说就是最荣光的使命。我始终认为人活一世,必有其使命。我的使命便是在瑜伽的美好世界中,完善自身,度己度人。我会努力,用我的诚挚与勤勉。所以,这个美好的夜晚,暗香又认识了很多热爱着瑜伽的美女们。这是生命中的缘分。

 

      今生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相信博友们,你们如果能够上暗香的瑜伽课,也会一样的一见钟情,再见倾城啊!

 


 

 
拥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胡美女是暗香以前的朋友。她也是老师。非常的坦率话也很直接。我很喜欢。与她很投缘。但是一度我们曾经不太联系。那天,也是因缘巧合。同在参加瑜伽比赛的秀美女可能发群短信。胡美女也不知道是谁发的短信,就看了那天明珠电视的直播我们的比赛。胡美女在电视中就找寻熟悉的脸孔,结果就看到了暗香。于是,那天比赛之后的夜晚,胡美女就给暗香来电话了哈。她说:哎呀,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你还是那样的年轻苗条,那样的美丽哈。你的笑容依旧是那样的美丽哈。叽叽呱呱的,讲了很多很多。结果秀美女是胡美女的家长。今日胡美女又来电,叽叽喳喳,又是讲了很多哈。她要来上暗香的瑜伽课。我说这就是命里注定,安排你要来上我的瑜伽课。她有容易疲劳的问题,身体也容易酸痛。老师的职业病嘛。O(∩_∩)O哈哈~莫非真是命运的安排。吸引来注定要来暗香身边的人哈。

 

        正如暗香现在的家长美女一样,她一直都在上暗香的瑜伽课。一堂课都不轻易落下。喜欢的不得了。也很有天分,目前已经入境且收放自如。她自从练习瑜伽以来。很是有心得也有助益。最明显的改变是以前的失眠好了。睡眠现在非常好。同时以前容易发火,现在心态很好了来。然后是精力也旺盛了。哪怕睡眠时间短了。睡得迟了。第二天也不容易疲劳。这从她神采飞扬的神态上可见一斑。要坚持哦~~~~~~~~~~还有你的朋友丽萍哈。

 

    我相信,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我们要好好的珍惜。与身边的每个人。

 

     能够带给大家这份瑜伽的愉悦与喜乐,暗香满心欢喜哦。

 

 


     

  

拥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晚菲尼斯瑜伽课。7点10分到8点40分。因为时间的充足,可以从容优雅的进行每一个体位的练习,相对来说可以更从容的延长课前调息与课后仰尸式放松的时间。这对于瑜伽之人其实很重要,那就是可以更多时间的进入冥想的状态。体位只是瑜伽八支之一,冥想要跟上。暗香依旧是在调息时经过投入深长而缓慢的完全腹式呼吸就可以静默着流汗的。相信老会员们也会有这样的感受。整堂课上得优柔而和缓。又有力度的延展与意念的延伸。感觉甚是欢畅。近来的瑜伽课不是很追求体位的高难度,更注重引领,把每一个体位做到个人的极限,注重呼吸与意念,达到非常舒适的课堂效果。气场不错。

 

        课后的放松,今日采用班得瑞的寂静山林音乐,很有静谧意味。上完课,笑容满溢在心间。未曾料到的是,左边第一个美女会员,站起来,走向操台,跟暗香说:你站起来。暗香不明就里,就站起来。她接着笑着说:我想拥抱你,刚才我在垫子上躺着放松的时候,就有想拥抱你的念头。于是,暗香敞开怀抱,两个美女相拥在一起,深情相拥哦。旁边的美女们看了都笑眯眯。真的是一个美丽的不得了的意外哈~~~~~~~~~~~~~~~~~~~~这说明,她是何等的喜欢暗香的瑜伽课,是何等的感谢雅莲。是何等的喜欢着雅莲老师呢。

 

        我欣赏这样的女子,想到就去做到。修炼瑜伽的女子,应该如此的学会去表达自己的爱,表达自己的感谢。不要有任何的犹豫与成见与分别心。真好,我喜欢。

 


 

 

拥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晚的暗香,叽叽呱呱,又讲了这么多。梅儿说的好啊。我们在文字中记录时光。在文字中,重活一遍。那么,亲爱的,你说。暗香拥有的又岂止是一辈子?!那是好几辈子哦~~~~~~~~~~~~~~~~~~~~~N辈子,值了!!!

 

       暗香很想,以后给每个相逢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啦啦~~~~~~~~~~~~~~~~~不要被我吓倒啦!!拥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你们感受到了吗。暗香已经用自己的意念拥抱你们了哦!~~~~~~~~~~~~~~~~~~~~拥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所有所有出现在暗香身边的,与暗香在路上擦肩而过的,所有所有的人。暗香合十,微笑致礼。拥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祝福你们!!!我们经由前生乃至再前生而来,冥冥中,相逢于今生。这是何等何等的缘!!!

 

 

       

 

 

 

 

 

 

 

 

 

 

  评论这张
 
阅读(138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