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三种人不要错过!  

2011-08-12 12:25:13|  分类: 美文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到这篇文字。心中一动。只因为暗香就是属于这三种人的一种。暗香的后发际线下脖子正后方正中有一颗痣。一直我都知道,老人们在说明记暗痣好。所以暗香就一直知道自己这颗痣长得很好。这也是暗香一直的小秘密。几近于遗忘。但是在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暗香竟是有些小激动。如是文中所言,那么暗香的这个记号就有了意味。值得我为之让自己的思绪远离,也或是可以找寻前生后世的自己的痕迹。各位,是有前生与后世的我们。这是无可置疑的。只不过我们淡忘了前生一切,只因为大部分人喝下了孟婆汤。断了一切前尘后念。思至此,心内竟有小小的惆怅。眼眶中会有温热弥漫,氤氲。

 

       苦情痣!!!长在暗香的脖子后。我有一颗。

 

        前生的暗香也曾经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转世之后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那个"记号"寻找前世的恋人?!

 

       今生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献给今生相遇的所有人,出现在暗香身边的你们。所有擦肩而过,同舟渡,都是缘啊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三种人不要错过!

 

   脸上有酒窝,脖子后有痣,胸前有颗痣,此三种人不能错过!传说苦情痣、酒窝的来历是这样的:

 

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相传人死后,过了鬼门关便上了黄泉路,路上盛开着只见花,不见叶的彼岸花。

花叶生生两不见,相念相惜永相失。

路尽头有一条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奈何桥。

有个叫孟婆的女人守候在那里,给每个经过的路人递上一碗。

凡是喝过孟婆汤的人就会忘却今生今世所有的牵绊,了无牵挂地进入六道,或为仙,或为人,或为畜。
   

 

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孟婆汤又称忘情水,一喝便忘前世今生。

一生爱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随这碗孟婆汤遗忘得干干净净。

今生牵挂之人,今生痛恨之人,来生都相见不识。

 


    可是有那么一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不愿意喝下孟婆汤,孟婆没办法只好答应他们。

但在这些人身上做了记号,这个记号就是要么在脸上留下了酒窝,要么在脖子后面点颗痣,要么在胸前点颗痣。

这样的人,必须跳入忘川河,受水淹火炙的磨折等上千年才能轮回,

转世之后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带着那个"记号"寻找前世的恋人。

 

 

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三种人不要错过!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所以朋友们请珍惜身边脸上有"记号"的那个人,无论是亲人、朋友,因为他(她)也许是你前世的恋人,

经过千年等待来寻找前世情缘未了的人,去完成前世未了的心愿,请永远不要去伤害他(她),

因为不是谁都有勇气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煎熬之苦。

 


  盼:来生,再续前缘…
  愿:来生,还能再见…
  传说,转载这篇文章的人,就会很幸福,会很永久 ...

 

 

 


     
 
 
 
 
 
 
 
 
 
 
  评论这张
 
阅读(577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