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晚安日志 - 2011年8月5日  

2011-08-05 23:4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安日志 - 2011年8月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晚安日志 - 2011年8月5日

 

 

        如果暗香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暗香的处女篇———晚安日志。说实话网易是越来越完善了。但是我等慢一拍的小女子倒是不太赶这个时髦的。就像我不太屑于去追逐任何的时髦一样。我要做的是止于模仿,超越世俗。这便是特立独行的暗香。说实话啦。这个世界没有谁可以真正的控制我。暗香又岂是轻易可以被人控制的啦。我只能由自己控制。

 


        明日是美好而浪漫的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明日鹊桥又相会,想起这一幕暗香就不由的汗毛感动的开始竖立顶礼膜拜。微笑。真的,这是最美的节日。我们身为中国人尤其要记住我们自己的节日。让西方的情人节见鬼去吧。什么时候七夕也可以给所有的情侣放假那就是真的太美妙了。

 

        恩。不过,在暗香看来,这也是平常的一天。尤其是单身的男男女女,你千万不要暗自神伤。不要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在过情人节,唯独你没有,被遗忘。不是的啦。这不是事实真相。千真万确,只有那些还在追求阶段的生怕追不着美女的那些个男的会捧着一束鲜花拍未来老婆的马屁啦。更多的普罗大众,是去菜场买把小青菜,芹菜啥的,回家吃一顿生命中的饭而已。暗香当然也是一样的啦。

 


        晚上上课回来的路上,瞅见路边鲜花摊位上鲜花捧捧,但是卖花的再打哈欠。看看就好了。鲜花枯萎的,要比女人更快,几近于昙花一现。 所以我不在夏天买鲜花,就算是冬天我也只会买花期长的花朵养着。不过,喜欢的时候你可以买一束鲜花给自己插上一份小资情调与温馨。但不建议明天买。要节约你的钱。

 


       在我看来,更深长内蕴的不是鲜花,不是外在,恰是人的内心与内在。平淡的生活中,唯有行动表达的爱是踏实的爱,正如我们一日三餐般实在而满足。生活就是俗的。我们就是俗人。俗人就得买菜烧饭洗碗拖地,吃喝拉撒。晚安日志 - 2011年8月5日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安于平淡,才是一个人幸福的根源!!!

 


       太认真的暗香,写个晚安日志也是没完没了。晚安,各位。晚安,吾爱!!!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